結婚多年後夫妻二人一人乙個房間的多還是兩個人住一起的多?

時間 2021-06-02 20:35:27

1樓:琳琳

如果不是特殊的工作原因,分房睡應該不是乙個好現象,兩口子乙個床睡有很多好處,可以聊聊家常,說說悄悄話,親密一下等等,分床睡各玩各的手機,各想各的,各做各的夢,時間久了就沒感情了!

2樓:「已登出」

我家現在是兩個房子,分居中。

感情很好。

見面時候會在乙個屋子睡。

身邊好多人會分房間睡,沒啥。

因為另一半的毛病可能真的多。

夢話打呼嚕放屁動不動就踹一腳…

3樓:

結婚24年,現在還同一間房。我們有開玩笑般的說過不如象酒店標間一樣放兩張床,互不打擾好一點。我總覺得,分開兩間房是遲早的事。

4樓:月牙彎彎美食

拿我自己來說,已經結婚快12年了,從來沒有因為雙方不和而分房睡過,倒不是說我們之間沒有吵過架,夫妻兩人過日子,怎麼會沒有吵吵鬧鬧的呢!但是,有個大前提就是,我們都不會輕易拿自己的婚姻來開玩笑,或者說是賭注。

生活中的瑣事會很多,有一些小吵鬧也是很正常的,家庭的安定是需要我們共同來維護的,這就要求我們要懂得付出,不要只一味地獲取,相信你為家庭的付出,另一半是能看得到,感覺得到的!

所以,我覺得,不管結婚多少年,如果兩個人都還有感情,還願意在一起生活的話,最好不要分房睡,如果是因為孩子的原因,那也只是短暫的,並不會影響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

至於你說到的,兩人人在一起也是各看自己的手機,這個我覺得沒什麼,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社交圈子,日常生活也離不開手機,只要兩個人生活價值觀相同,都能為對方著想,相信區區乙個手機也是阻隔不了你們的感情的。

《英雄聯盟》第一人是 Faker,那麼第二人你覺得會是誰?

軒轅狗剩 微笑應該是最早登上神座的人 不過影響力和統治力沒有飛科這麼恐怖 現在的飛科雖然影響力還在,但他還是退下神座了現在離神座最近的應該是肉雞和ts 這個神座很多人有機會坐 但就差一點,差一步 點名烏茲,阿p,無狀態 還有那個始終在飛科陰影下的男人 bang 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神 但在我眼裡...

夫妻離婚,男方要求孩子一人乙個,但女方不同意,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鐘濤律師 夫妻離婚,男方要求孩子一人乙個,但是女方不同意。這種情況男方如果堅持離婚的,可以向法院繼續訴訟,通過法院判決離婚。如果證據比較充分的能夠證明夫妻感情破裂,第1次起訴法院就可以判決離婚。通常能夠證明夫妻感情破裂的證據,例如被告有出在外遇,出軌,家庭暴力等等。如果沒有這些證據,那麼有可能需要兩...

如果關羽 張飛二人之中有乙個仍在,劉備還會託孤給諸葛亮嗎?

難得童真 肯定還是託孤諸葛亮的,就算關羽張飛都在世,他們雖然足夠得到劉備的信任和重用,但他們的才能更多更強的在於行軍打仗鎮守一方。關羽不管是在正史還是演義,都是個極高傲的人,又常年帶兵打仗,在政治頭腦和手腕方面是沒多少經驗的,鎮守荊州時期和同僚之間的關係也處理的不怎麼樣。張飛更差了,就是個虐待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