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是兩個人互送禮物還是男生送女生禮物?

時間 2021-06-02 20:17:49

1樓:

不請自來哈哈

本人學生,男友是同年級的精神小伙,到六月就一週年啦*^O^*

其實,我一直不喜歡過節送禮這個行為,並不是我懶得花心思,也不是不捨得花錢,只是,逢節送禮讓我感覺有種負擔感。每逢節日就會想,他會送我禮物嗎?會送什麼呢?

我回什麼合適呢?我看中的他會不會不喜歡呢?喜歡的會不會不實用呢?

本人又是選擇恐懼症,學生黨資金也不充足,某寶質量又參差不齊。種種原因,讓我討厭過節必須送禮物這個定式。

我認為的送禮,是當你路過乙個櫥窗,有一件一眼看見就讓你想買下來送到對方手上。不論日期,只因為有了想送的物品,我想讓他擁有這個,於是送禮物。

送禮最好的目的,是想讓對方開心,想到對方收到禮物時的表情,自己也很開心。而不是每到節日,就機械的上某寶,搜尋『送男/女友的禮物』

有什麼意思呢(當然也可能是有錢人的樂趣就是那麼枯燥且單調)

2樓:一條大憨憨

不對等的愛情和浪漫都不會長久的。經歷過兩個這樣的女朋友,最後覺得自己很累,都是慣的,一開始你就得讓她明白這個才行。要是三觀不一致,那就別勉強了

3樓:花魁中道

互送啊,我覺得她不送你禮物可能不是特別愛你吧,真正愛你的人不用強求,她都會自己主動給你準備各種小驚喜讓你開心,可能有些不是特別貴,我覺得情侶之間還是互送的好

4樓:哎呦小帥

我希望互送吧,不過在中國,不管怎麼樣,你只要是男人,節日禮物男人肯定要給女人送。女人不送你也沒得說而且男人作為我個人來講對禮物也沒啥慾望,送不送都行,把女朋打發高興了別給我生氣比啥都強。最煩送對方禮物對方還嫌這嫌那的,那樣就趕緊拜拜

5樓:訫訫

我覺得互送會好一些,雖然男生可能不過這些節日,但是有人送他禮物,他心裡還是會很開心的。女生就更不用說啦 ,有禮物收肯定是最開心的。

6樓:小小小烏鴉

有一種人,只想收到禮物,不會相互贈禮,從不想到你,只會看自己開不開心

另一種,兩人禮上往來,和和美美

作為男女朋友,兩人想長期發展,彼此想著對方,過節相互送禮是應該的

7樓:清歡

互相有禮物會促進感情長久發展哦,驚喜不是單向的,如果有愛加持,那麼應該是互相準備驚喜才對。只有男生長期送禮,不考慮當下的情況,我們把目光放長遠看。久而久之,男生會厭煩所有節日,因為一到節日他就必須得準備乙個驚喜。

他會覺得戀愛是負擔,不僅自己沒得到什麼,反而還把心思精力時間全搭進去了。憋在肚子裡的情緒積累到一定程度,會導致矛盾。

8樓:豆子

看情況吧,情人節一般都是男生送女生鮮花巧克力啥的,女生可以給男朋友做好吃的,或者買個小蛋糕,不送也沒什麼,不過男朋友生日還是要送禮物的

9樓:蠟筆小心

愛和喜歡都是相互的,感情從來都不是乙個人的事,需要兩個人來經營,所以我認為女生也應該給男生送禮物,禮物不需要很貴,能夠體現出你對他(她)的愛就足夠了。

戀愛短時間紀念日 是應該互送禮物還是男送女?

互送。如果是學生黨經濟條件有限的話,也不用送特別貴重的東西呀,能夠代表自己的心意就好了。在特定的日子給對方送禮物,增加戀愛的儀式感,又能讓對方感到驚喜。我記得高三畢業的暑假,我和男朋友都做兼職賺了一點錢,他就給我買過好幾次禮物,有一把木梳子和護膚品什麼的,我也送過他一套睡衣。我們送的都是對方日常能用...

情人節,女生應不應該給男朋友送禮物,兩個人在一塊 在消費問題上,女孩應不應該為男生分擔一些?

溫暖的禮物 但送無妨!無論是你想向他傳達你的愛意,還是作為給他禮物的回禮,在情人節這天,為他準備乙份充滿心意的禮物,確是一件極好的事情!溫暖的禮物 2021年情人節送男朋友禮物攻略 送男友生日禮物清單 情人節禮物送男朋友 送男友禮物推薦 至於你說的消費問題上,我覺得應該為男生分擔一些。也不追求刻意的...

我們送禮物給朋友是送朋友喜歡的還是我們自己喜歡的?

乙隻白鴿子呀 當然是送朋友喜歡的,一定要送朋友喜歡的。因為送自己喜歡的,自己會特別捨不得,還拿不定這個禮物,朋友會不會喜歡。我這個人,愛好甚廣。周圍關係好的人,基本上都是同乙個圈子的。我送禮物一般會送,朋友之前很想要的。但是禮物挑著挑著發現我也很喜歡了,然後買了送出去的時候就特別捨不得 關鍵東西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