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貓上的可塘珠寶直播間,20塊錢一包的水晶,150一條的和田玉手串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6-02 18:40:03

1樓:漫漫人生路

直播賣玉的套路,我可能說了不止100遍了!可是還是有那麼多的朋友上當受騙!

朋友,你花150買塊東陵石幹嘛?山上一堆一堆的……玉不是奢侈品,裝X用的!它是大自然億萬年前誕生的,或許真的是有靈性的,起碼它記錄著地球曾經的一段段驚心動魄的故事……

愛玉之人,請善待玉,多了解它的過去,現在和將來,即使你沒空做這些也請你們別貶低它,侮辱它……

2樓:如意娘

要錢呀,不是150或者20嗎,哈哈!

主要看顏色、結構(晶體)、尺寸大小和瑕疵程度。

就像有個知友回答的40W和4W都能買到車乙個道理。

話說某貓上150的手鍊可能在商場真的要一千五的。

3樓:周短短

就和田玉而言,真的!

但品質極差。

比如下面這個

只要上面這種,棉再多點,蠟質感再強一點,別說150一串了,150買3串都有可能。

很多人說是韓料,其實並不是,幾乎絕大多數,是青海新坑料!

和田玉是否已經接近枯竭?

這是關於什麼是青海新坑料的回答,一年前,甚至出不了和田玉證書。

個人感覺,甚至比韓料還差,因為韓料還存在一些結構相對細膩的,但青海新坑料,除了白,一無是處。但由於很多新入門的朋友。莫名的追求白度,往往很容易上當。

千萬不要買這類東西去送人,送不出手的。

4樓:喜鵲兒呦

人工養晶,水晶和玻璃其實是差不多的兩種東西,水晶是玻璃晶質化,玻璃是水晶脫晶質化。人工養晶和玻璃差不多的級別。

從礦區採的天然水晶不說打磨等等,就但開採和運輸就不止這些錢了。

5樓:石言玉意

沒看到水晶,不好評價。但是150一條的和田玉手串是完全可能的,只是品質沒那麼好,檔次沒那麼高而已。當然了,這個價位的手串,不管是什麼品種的和田玉,哪怕尺寸小點兒,都算是比較差的了

6樓:白露未晞

是真的,質量不太好而已。

直播都是批量取貨,很多拿的都是別人挑剩下來的貨,這些貨也不能說有假,只能說不好。

我的客人就問過我很多次直播間的貨為什麼那麼便宜,我告訴她如果我開直播會比她賣的更便宜。

還有很多以次充好的東西,比如什麼阿富汗白玉冒充和田玉,金絲玉項鍊冒充和田玉。

7樓:CHN東風快遞

所謂真假是問題一,品質高低是問題二,真的並不代表品質,價值就很高,假的也並不見得就比某些真的便宜,真貨有品質高低之分,品質高的高到買不起,品質低的低到比做假貨還便宜,但不能否認它還是真的,假的就是假的,說再好聽也是假的。翡翠這個東西分為ABC,A貨指純天然翡翠原石開採加工出來的產品,B貨指用A貨翡翠(低端大部分有瑕疵的)產品再經過人工處理(浸泡,強酸清洗等)後去除大部分問題所在的產品。C貨指其他類似翡翠的原料染色,加工處理後冒充的產品(一眼假)

8樓:John Galt

白水晶碎石5塊錢500g,反正碎石很便宜。如果是20一包的手串很多都是染色的假的之類的。和田玉以前貴,現在便宜了,150也有的品相不錯的。

比如煙紫玉之類的。白玉也有,因為便宜的白玉手串批發才十幾二十一條。150也可以買到成色很好的。

比如多寶和田玉,只是尺寸會在8㎜左右的。

9樓:小崔說玉

是真的。品質好壞不一樣罷了。不是說這個東西是和田玉的就很貴,或者是翡翠的就一定很貴。連雲港東海產水晶,水晶量很大,品質差的很便宜的。主要還是看品質。

10樓:痴 痴

沒看過,不過你說的一包水晶應該是原石吧,他說沒說多少克呢,這麼跟你說吧,我買的都是9—12mm的,兩塊錢二百克,也是一包,水晶如果是成品還貴點,原石沒幾個錢。

再說和田玉,和田玉分幾種料子,新疆籽料,俄料,青海料,還有啥山料,山流水,籽料,好多種

俄料,青海料雖然價值在三百左右,不過處於兩個極端,老手一般不會買,買也不會出過一百;賣給新手大概能賣出一千左右吧

想要好的一顆十幾g的籽料原石都要幾百上千

11樓:鵬程十里

20元一包水晶,正常啊,水晶便宜的,是很便宜的。和田玉又不都是貴貨。是石頭,但肯定不會是新疆和田出的,青海料,俄料都是可以的。

任何石頭木頭都是有三六九等的。有貴的上天的,也有地價的玩意

如何看待某寶上28元10斤毒貓糧事件?為何均價不到5塊錢一斤的貓糧(還包郵)擁有其龐大的銷售量?

Raymond zhou 在各種營養成分都喂的足夠的情況下,我覺得貓糧吃便宜點的沒啥關係,反正我覺得發育寶和渴望刨去關稅,營銷也許差別也不是很大 誤 我家大虎前主人喂的是進口糧四五十一斤那種 佩瑪斯特 到我家emmmm吃發育寶。毛卻比之前好多了,剛來的時候還有貓蘚,乙個月過去,已經好得七七八八,只有...

某東和某貓自營的海外產品有假貨的可能嗎?

國際媽咪 你說的對,其實像是這樣的自營平台是不會公開售假的,尤其是嬰兒奶粉這樣敏感度比較高的母嬰用品。像是三鹿奶粉事件已經過去這麼多年,影響還一直那麼大,如果自營平台公開售假的話,這樣無異於自毀前程。但是你的擔心也是對的,畢竟現在國內關於奶粉安全問題事件頻出,讓中國人越來越疑慮。在這裡想說一下,選擇...

某寶買的喜樂比貓糧?

反正我給我家兩隻貓就喂得喜樂比,大的現在都9個月了,吃了這麼久一點問題都沒有,沒有眼屎也沒淚痕,挺健康的,可能是個小土貓體質好吧 後來撿到乙隻1 2個月大的小貓也跟著那只貓吃喜樂比也活的好好的,精神也好,也不上火。 方方 沒有聽說過這個牌子,不過一分價錢一分貨,十塊錢一斤的話,貓咪長期吃可能是有隱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