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寶上賣的名牌喇叭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5-31 22:41:22

1樓:熊貓愛好者

電聲這個東西不是玄學,只不過是大家都沒有一手的技術資料可以學習罷了。首先你說的這種喇叭單元我沒買過,但是自己做音箱就要看你自己的愛好和志向了,開心就好。

音箱我覺得影響的東西挺多的,比如箱體材料,設計,工藝。近來孩子開始學琴,從調律師和鋼琴老師那裡了解到,聲音裝置的木材都很重要。比如斯坦威鋼琴,所有木材的種類和乾燥存放年限都有要求,這些看似玄學的工藝標準,在浮躁的國內企業幾乎沒有能做到的。

音箱也一樣的,人家一幫不愁吃不愁喝的工程師鑽研積累了幾十年的技術經驗,就是為了混個玄學的名頭?

2樓:

這個很難,你要複製其箱體,然後塞進吸音棉,多少,自己把握,然後,你要根據你的喇叭製作分頻器,做得好OK。君不見,天朗,丹拿國內有人做,更有國內品牌外包裝,XX,XX,人傻錢多快快來,賺的乙個是乙個。世間品牌何足貴,雇個槍手就賺來,卻不知知乎小白何其多?

聞耳機卻言聖,縱是買房花千萬,終究無緣知聲極。容我長笑哈哈哈。

某寶上賣的iphoneXSmax官換機,店家說可以查GSX,愛思,沙漏,官網查詢,值得買嗎?

如果實在預算有限,建議購買預算範圍內的,有保障得機器!這很重要!iphone的水貨,翻新機,妖機這是乙個非常大的產業鏈,裡面的水非常深。小白不要以為看幾個帖 子,看幾個攻略就能避免踩坑。一分價錢一分貨,乍一看你好像賺了,花很少的錢就能買到xsm,但實際呢,一旦這台機器有問題,你怎麼解決?吃不吃得消高...

請問現在某寶上賣的水果茶有任何營養嗎?如果有的話正確沖泡方法是什麼?(說是水果茶裡面只有幹的水果片)?

DrWilson 實話實說,沒有。實話實說,就連新鮮水果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營養和功效,吃多了反而不好,輕則上火,重則糖尿病。總而言之,或許裡面有一些微不足道且並不重要的維生素,果酸,電解質以外,沒有任何有實際意義的營養價值,除了或許好喝。 普羅公尺修斯 只有幹的水果片的水果茶的水果茶和凍乾果乾挺像的我...

某寶上的迷你充電寶可信嗎?

蘇世流兮 不可信,推薦你用質量有保障的南卡POW2無線充電寶。南卡POW2採用的是TPE軟膠材料覆蓋包裹,相比於常見的塑料鏡面,金屬等材質顯得更為高階,磨砂的手感很棒,防滑耐磨,整體外觀以淺灰色為基調,增加了它的時尚感。南卡POW2搭配快充線和PD充電頭的話最高可達18W,加上它10000毫安的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