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大齡剩女哪些作的行為讓男人反感?

時間 2021-06-02 17:31:52

1樓:川妹子

雖然很多人說大齡剩女很不好怎麼怎麼的,但是我感覺乙個的生活還挺有意思的。估計很多的剩女也是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吧。反正世界上是多樣的,既然有剩女那也有很多待字閨中的妙齡女子。

剩女不急嫁,又不是沒人嫁,妙齡小姑娘那麼多,男生們努力去追呀,別給我你們那麼差勁是追不到年齡小姑娘退而求其次跑來追這些剩女。那你也太那啥了吧……你就別一天天地盯著剩女了,她要剩就讓剩吧。快去追小妹妹……

2樓:鐵拳無敵加菲貓

不化妝4分吧,普普通通過得去,閨蜜都說我漂亮為啥還沒有男朋友,化妝6分。喜歡旅遊,喜歡烘焙,有空還會健身,個人生活蠻豐富的希望你hold得住。希望你身高175+,至少五官要過得去,還至少要有房子吧。

3樓:微微

人家吃了你的公尺,還是偷了你的鹽了。不嫁人就礙了你的眼了。有這個精力去保護宇宙和平多好啊,非要把精力放在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上去啊。

4樓:

大齡單身女性不想找異性的,我覺得沒毛病。

大齡單身女性還想結婚的,我就覺得有毛病。

以上兩種是不同思維方式的,第一種她們平常心態,邏輯思維縝密,理性很多,就事論事,實事求是。(多為職場十分幹練的女性,我百分百肯定態度。較量的是能力,而不是性別差異)

第二種簡直是大雜燴,什麼牛鬼蛇神都有。她們要求高不高,從來不問一下符合她們條件男性的需求。她們永遠有價無市,無人問津。

要高智商高情商男人,她們有沒有想一下,難道不知道,這些男人不想要她們的小心眼啊?直男癌般拒絕此類剩女,這是最好方式,給你們台階下。當得知這些直男與年輕漂亮女性結婚,她們賊不開心。

想結婚的大齡女人,尤其是有要求的,注意點,你們對手還是比你年輕有潛力的女生。

有錢的,我建議你們養小奶狗算了,碰到白眼狼,不關我事。最好的剩女永遠就剩下錢了,想讓雄獅愛上你?做夢去吧,你就養那些好逸惡勞的小白臉吧。

5樓:野子

你們這說出來了,剩女不得改了嘛。那改了,成功嫁人,禍禍人上下三代,你負責啊?

挑剔都是問題的話,那就應該隨便?

真不知道這些人想啥。

6樓:

沒有任何令人反感的行為,只有你們這些剛開始灌輸消費主義思想造成男女問題,現在又挑撥男女關係互相指責的人令我感到恐怖。躲在暗處瘋狂吸血,還讓被吸血的人互相攻擊,深淵惡魔也不過恐怖如此吧

7樓:李香蘭

自己明明不是最好看最好吃的那個蘋果,卻偏偏自認為自己最優秀。

感覺自己在自己的圈子裡很優秀,卻不知道比她年輕比她小的人更努力更優秀。

8樓:陳小明

好高騖遠,不切實際吧。

每個人都有詩和遠方,但詩和遠方需要一定的條件支撐,要不個人素質過硬,要不家庭條件優渥。但我遇到了一些所謂的大齡剩女,個人素質平平,為了「精緻生活」月光,家庭條件也一般,不把精力更多放在提公升自己能力(工作能力,學習能力,家務能力等等)上,而是過多想著世界這麼大,我想去看看,總覺得現在生活不滿意卻無力改變,這樣的人我是最難以接受的。

大齡剩女,是如何看待大齡剩男的?

沒什麼特別的,同齡人罷了。如果題目問的是奔著處物件的看法,那聊得來溝通在點子上性格舒適得是大前提,畢竟這事有人無所謂,有人 比如我,很介意。這一條就夠錯過95 了。為了避槓說一下,不是很挑條件,畢竟某任學歷普本,農村,沒房有二手車,不帥,172cm冒充175我也給面子沒拆穿過。都見家長了,家裡不是很...

作為經歷多次相親的大齡剩男,對於大齡剩女(30以上)這一群體,你有什麼想說的?

大齡剩男和剩女,多多少少都有有點問題的 除去經濟條件和工作因素影響外 性格 人品 情商智商總有硬傷 你們以為自己是上層人嗎?不,你們沒得挑。你們是普通人,相互看不上卻又配得很 笑三千 本人沒相親過,但是我倒是覺得對大齡剩女沒什麼可吐槽的,她們只是想按自己的想法活著,對待愛情,對待婚姻秉承寧缺毋濫的原...

大齡剩女和大齡剩男的結局有什麼區別?

大齡剩男的結局有兩個,要麼通過努力40幾歲經濟條件變化了,有事業了,實現年輕時候的夢想,取年輕貌美的女的,然後生兩娃,大團圓結局。要麼就是一輩子孤獨終老。大齡剩女的結局有兩個,要麼降低條件,找個比自己能力差經濟條件也差的人結婚,生子,降低自己的生活水平,過普通人的生活。老了有個伴。要麼就是一輩子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