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拉姆外,德國近二十多年還有比齊格更好的邊後衛 翼位嗎?

時間 2021-06-02 16:20:07

1樓:外戚家的飯更香

德國邊後衛雖然出過布雷默,拉姆這種牛的傢伙也沒有擺脫老大難問題,不然勒夫怎麼會作死一般的在4141上沉迷那麼久別說比齊格強了,就是接近的德國邊衛也是乙個沒有20年來大賽除了拉姆齊格,基本上都是中衛或是中場客串不過這不代表齊格本身水平多高

他還遠遠比不上他的後輩們,諸如阿什利科爾,馬塞洛這個級別更不用說和同時代的卡洛斯比了

放到最近十年估計也就是一體力好點的薩尼奧爾,或是腳法準點的利希施泰納的水平

2樓:Wayne蒂尼

那當然,齊格在世紀之交那個年代,巴西雙卡的bug之外,確實已經是獨一檔的存在。把現在的這些一流翼衛放到當時,當真未必好使。

3樓:誰也不知道我是誰

沒有,巔峰齊格和馬爾蒂尼、卡洛斯並稱三大左後衛。算是攻守兼備的典型。

勉強說,基公尺希算乙個,基公尺希攻強守弱,其實齊格防守不錯的。缺點是靈活性差,體重在邊後衛中有點大,但是身體對抗和衝擊力也更強。體能超好,攻防兩端到位率很高,96年歐洲盃決賽有乙個鏡頭是進攻裡面跑到右路,那兩下有點羅本的感覺了!

4樓:匆匆客

齊格是乙個進攻突出,防守差兩個檔次的左邊衛。

當時德國的戰術體系352,齊格他其實是乙個中場球員。

即使他的進攻能力放到近十年的邊衛裡,他下底和直線扯動能力突出,內切尋求三角配合和兜遠角射門能力並不突出,與拉姆、阿拉巴、阿爾巴這種進攻手段更豐富,回防速度快,盯人防守上身快的左後衛,防守上差距很大。

在自己半場防守時,齊格更多是三中衛之外的補充,封擋的是中線以後或對方後腰前腰給予的下底路線,他的直線跑動能力就發揮了優勢,即與對方邊衛一起衝著球跑,讓他們不能很好的拿球形成下底,戰術作用就達到了。他的風格在融入當時義大利442四後衛平行展位,兩中衛乙個盯人乙個保護,兩邊後衛上能上到底,收能收到底,要對距離自己有一定空間的持球邊衛邊鋒們形成壓迫和干擾,他的啟動和轉身就成了大為題,對方晃出空當就起球了——球場畫風就是防不住人想想波波斯基奧維馬斯普羅辛內斯基和早期內德維德這一類持球變線風格的邊鋒們,齊格常常都是崩潰的。

其實,德國近二十年最好的後衛特別是最好的左後衛是阿拉巴,只是他入了德二的國籍

5樓:迷總

其實沒有的,雞哥心不在邊後衛。

齊格當時也算世界上為數不多的,能排得上號的左後衛。還有96歐洲冠軍主力頭銜,風頭一時無兩。

可是,他卻偏偏去A公尺C蘭挑戰歷史上都排得上號的左後衛,馬爾蒂尼。

至於當時為啥離開拜仁年代久遠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後來利扎拉祖在拜仁打出了名堂,如果那個位置還是齊格,不說超越利扎拉祖,差不多的水平應該是不難的。

6樓:維根斯坦丁

想了想,真沒了。

欣克爾,楊森,勞,舒爾茨都是曇花一現,施梅爾策從來也沒能在國家隊證明自己。除了拉姆,另外一邊永遠是老大難。弗里德里希和赫韋德斯都是守強攻弱,赫克托起步晚,而且上限有限。

基公尺希本來不錯,結果跑去踢後腰了。眼下最搶眼的兩個邊後衛,戴維斯和阿什拉夫都是外援

7樓:Glaine

目前來說,基公尺希會比他更加出色的。

齊格當然是90年代初那只拜仁魔幻雙翼的乙個重要人物,但是現在的基公尺希是非常出色的。

首先拜仁慕尼黑本來也是世界前五的足球俱樂部,能力很強大,同時基公尺希還是拜仁慕尼黑的絕對主力,這些說明他能力是絕對不錯的。

基公尺希同時也是一名非常年輕的球員,可以說現在已經坐穩了未來4到8年德國國家隊絕對主力的位置,而這一點齊格當年都未必能夠保證。

基公尺希可以擔任右後衛,而以他的能力特點來說,擔任邊翼衛也會是非常非常強大的,它能夠更加大的投入到進攻當中,發揮自己的持球以及傳球能力。

總的來說,能夠勝任中後場多個位置的基公尺希能夠比肩前輩是100%可以的,在日後也會有他的乙個位置,但是兩個人的社會地位究竟如何?還是得看基公尺希未來的發展,畢竟齊格在年輕的時候也是前途無量,加盟公尺蘭可以說是個錯誤的選擇,並不是因為他的能力不行,而是因為在那個位置上,馬爾蒂尼實在是太優秀了,甚至是歷史上最好的球員,他沒有辦法超過馬隊很正常,這就說明,球員的地位還是要看未來的發展,現在雖然可以想到基公尺希,未來會長時間留在拜仁慕尼黑並且在德國隊保持主力,但是在這件事情沒有得到確認之前都不能夠下乙個定論,還是要看看基公尺希位來發展如何吧

除北上外 廣外,天外,二外,西外,大外,川外 未來10年 你看好哪幾個的發展前景?

愛德華 西安外國語大學,2022要建成48個語種 學校官微說的 語種很全,老師也挺負責,學習環境是真的好。路上都是背單詞的小姐姐,西外的食堂都被佔滿自習簡直了。 市井縱橫 川外學生來答一波。最看好的是廣外,其次是西外。首先現在的廣外是原本的廣州外語學院和廣州外貿學院合併而成的廣州外語外貿大學,廣外院...

為什麼蕾姆比拉姆火那麼多?明明拉姆也很可愛?

因為第一季的高光是雷姆,拉姆沒有過多的戲份,而雷姆又是趕巧男女主沒有建立戀愛關係並且鬧了決裂的時候能對男主死心塌地甘願付出生命的角色,所以估計就會戳到一些看這部作品的人的點,哪怕出了第二季有拉姆及其他角色的高光時刻但是粉絲基本上已經固定了。個人更喜歡拉姆,性格更戳我,刀子嘴豆腐心做事也更理智,喜歡心...

大佬們,你們喜歡蕾姆還是拉姆呢。?

海下玫瑰 拉姆,刀子嘴豆腐心,成熟穩重,善良,溫柔,體貼,而且內心強大 即使變成殘疾人也沒有失去生活的希望 同時對所有人都是這樣的。蕾姆,家務熟練,戰鬥力強一些。比姐姐幼稚和活潑一些。對姐姐和486以外的人 漠不關心 對姐姐和486 溫柔,體貼,善良,奉獻,可甜可鹹。在蕾姆能做到拉姆的最後一句話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