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朋友,沒住在一起時關係還可以,一住到一起覺得她習慣毛病很多,每天被整的心煩意燥的,該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6-02 16:00:23

1樓:洋氣

沒有經歷過你的經歷可能不能切實體會到你的反感。但是從你描述的這些來看,我覺得都不是很嚴重的問題。首先,吃東西喝牛奶吧唧,不注意會影響到別人,這可能是她的生活習慣吧,這就是一起生活最難克服的地方,要接受別人的習慣。

成長可能就是要慢慢的包容別人。有些人還是很善良的,就是比較直,情商不太高,你指出她的問題,她會很樂意改的。所以有機會你可以嘗試和她單獨溝通一下這些問題。

2樓:牧公子

能忍就忍忍吧,不是每個人都特別有涵養。

有可能是她的無心之舉,她只要不是故意的,你就不要太在意,生悶氣對自己也不好。都看看她對你的好,人無完人嘛。

實在受不了就旁敲側擊的提醒一下她

真心把你當朋友的會注意的

3樓:莫得感情

這就是我永遠不跟人合租的原因。

能乙個人住堅決不找合租。

不能搬走的話,可以跟她們提一下,畢竟宿舍不是乙個人的,也不是自己家,不能隨心所欲。

如果她們不聽,你也不想失去這個朋友,就忍忍吧,買點裝備比如耳塞床簾之類。

4樓:北瑜

我暑假就經歷了一把和大一玩的好的朋友住一起好多問題出來了不是有問題不說是有次真的難受委婉說了以後關係....就很微妙了就這幾天要開學了她把她朋友叫的來和我們一起住然後我就成電燈泡了真的很明顯我也是不知道怎麼說了我真心感覺距離產生美

5樓:看書練琴電影吃

個人經驗,好朋友之間隨著關係的親密,倆個人在生活習慣,為人處世上的差異會使相互之間開始發生摩擦,舉個例子,新生入學的時候,你和一位同班同學成了好友,兩個人的關係已經可以自認為是非常要好閨蜜,終於在一次調位置時,你倆心滿意足的成了同桌,可好景不長,你就會發現,誒這個人為什麼總是喜歡把她的東西放到我的桌上,上課的時候為什麼話這麼多諸如此類的現在我們看起來不過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但是往往結局就是倆人心生嫌隙,有的性格潑辣點的可能吵個架朋友也別做了。

其實不論是親人,朋友,還是情人之間的相處都是需要時間的磨合,相互包容。磨合的來的倆個人可以做到心照不宣,磨合不來,趁早散夥。我自認為乙個人的品格比他的生活習慣要重要的多,如果她的品格是你認為值得一交的好友,那生活習慣上的這些事,咱不妨把心放大一些,殊不知,你在包容他人的同時,也許他人也正在遷就你的某些小習慣。

其實宿舍裡拉幫結派,關係不睦的現象實在司空見慣,也有宿舍裡的關係好的很,都是那些事,為什麼會有的好有的壞?答主有幸,寄宿生涯也有4-5年,換過的宿舍包括現在這個大家的關係一直都是挺好,不是一宿舍都是好習慣好脾氣的人,也有抱怨,也有腹誹,可是只要哪個舍友有難,我們一定站在她的身後挺她,雖然嘴上不說,但是我們心底都清楚,舍友是我們初了家人以外相處時間最長,相互之間最親密的人。

6樓:愛吃橙子的魚

如果你們關係很好,是好朋友的話,你可以直接跟她說,因為朋友之間就是應該互相指正,你可以跟她說:幸好你是跟我乙個宿舍,你以後要是去別的宿舍再這樣就不好了,別的室友肯定沒有我包容你。關係特別好這樣說就很正常的一種,再好就可以直接說了。

當然,有些人可能儘管關係再好,你說她她也會不開心,所以稍微委婉點。如果你們只是一起上課吃飯比較固定的,那你就稍微容忍點,因為看你這樣描述,你把自己當成了宿舍裡的「外來者」,太小心翼翼了,你要知道自從你進去你們就是乙個宿舍了,如果稍微內向,你就少說點話,反正你上課吃飯還跟那個女孩一起,宿舍氛圍還是可以的,如果很外向,那就很簡單了,跟她們打成一片。畢竟還有三年,換宿舍也很麻煩,而且你沒有太好的理由能既轉了宿舍又不影響你們的關係。

在乙個宿舍不管關係多好都會有小摩擦的,要看開一點()自己開心最重要!

7樓:弄死當睡著

這就很麻煩了,如果她是比較聽勸的人你還可以跟她講講道理,提醒她注意一下。

但如果她屬於比較強勢的,那你只能和她保持一定距離了,找機會搬離這個寢室,避免大家關係惡化。

當你和乙個有貓的朋友住在一起時,有什麼要知道的?

海賊王真好看 1.和他 她約定好多長時間打掃一次客廳等地方,因為貓一年四季都會掉毛。2.和他 她約定好多長時間鏟一次屎,貓屎真的臭。3.留意一下有沒有易碎的東西放在外面,貓可不知道什麼東西摔一下就會壞。4.會容易養成隨手關門的好習慣,貓會抓住機會去你們經常不讓它去點的地方,比如廁所,廚房,大門外。總...

父母離婚後還住在一起?

wunanxi0215 我也是前幾天父母直接給我說的他們說我慢慢長大有些東西自己應該懂了我又剛剛高二周圍同學都說那是他們的選擇有他們的原因也不是因為你他們肯定有自己的原因其實我自己也是這樣覺得的吧!有些事情我沒辦法改變他們離婚但是還住在一起就證明他們還是希望給我完整的家更何況我還有妹妹我妹妹不知道他...

讓乙個有潔癖的人和乙個邋遢的人住在一起,他的潔癖會更嚴重,還是有所緩解?

大WINWIN 會更嚴重.如果兩個人關係不錯,比如伴侶去,說不定會互相有點影響,有潔癖的人沒必要那麼潔癖,邋遢的人也可以學習不要那麼邋遢,兩個人都能學習更平衡一些,如果是另外一種情況,很有可能不歡而散,而且潔癖的更潔癖,邋遢的更邋遢。 三七二十一 會有幾種可能性 潔癖vs邋遢,潔癖贏,改變了邋遢的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