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男朋友婚後是否跟父母住,這個問題過分了嗎?

時間 2021-06-02 15:58:19

1樓:豬豬豬

不過分。因為是戀愛,所以更應該問清楚,不然以後結婚了,這種東西就吵起架來,兩個人互相埋怨。這樣對雙方的家庭都不好,如果以後孩子出生也會影響到孩子。

不過呢,暫時來看城市一般不會跟兒子住,應該是比較有素質的,然後不想給兒子帶來一些麻煩。你要知道的是他有幾兄妹,他是大的還是小的?

2樓:墨上人如玉

這是婚前必須問清楚的!現在我們當地相親前都問清楚了才見面,不跟公婆婚後住一起,不是不養老,也不是不孝順,就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矛盾發生,因為兩代人的生活方式不同,天天生活在乙個屋簷下,不可避免發生許多矛盾,明白的老人都不和兒媳婦住一塊,真的,有句話叫遠香近臭,距離產生美。

3樓:天天

這是婚前最基礎的問題耶,有的家庭,你想跟老人住,你想不幹活,你想不拿水電煤氣費,都不行,人家明事理的老人,都不想跟兒媳婦一起住的。當然大部分情況還是年輕人願意自己住的,極少數的媽寶男希望和媽媽住,那樣的話。你就做好跟婆婆搶他兒子關注的準備吧。

所以,這個問題,就不是乙個問題,應該是你把自己希望和婆婆住,不希望和婆婆住的觀點直接告訴你男朋友,如果婆婆家條件不算好,買房很緊,那也不要因為在不在一起住而不結婚,認定乙個人,你還是要妥協的,那就規劃好,一起住可以,多久奮鬥拼搏才能買得起房子,再搬出去,盡量不要在婆家生孩子,多乙個人,雞飛蛋打一地雞毛的日子就會早早的到了,買得起房子以後在自己家生孩子,也會有歸屬感,也給孩子乙個好的氛圍,沒有好的條件就不要孩子,連自己的日子都過不好,千萬不要要孩子。總而言之,既然能提出這樣的問題的人,已經是想好不希望跟對方父母乙個屋簷下生活的了,所以問就沒有意義了,直接表達出來自己的想法就好了!有時候說出來自己的想法更好,婚姻裡的坑,婚前越早防微杜漸的越好,不要傻乎乎的在婚後踩,婚前就解決它,為有主見有勇氣表達自己的思想的人加油 !

4樓:

不過分,而且我個人是不會接受婚後與公婆同住的.

對我來說,結婚是兩個人從原家庭中脫離出來,成立了乙個新的家庭,而不是女方嫁進了男方家.

5樓:細思極恐

不過分啊,現在老人的思想也很開放了吧,我就沒準備和我物件的家長一起住,可以住近一點,不定時的回去看看老人,但不會和老人住在一起,可能到老人年紀真的很大的時候,行動不便的時候就會接過來吧,但是在老人還有自理能力,可以自理生活的時候,絕對不和老人一起住

6樓:徐大芳

不過分,既然你都問了,說明你們的關係已經到了可以結婚的地步了吧,結婚前問清楚比結婚後鬧矛盾的好,如果你愛你的男朋友,就好好和他聊聊

7樓:囉嗦

並不過分,兩個人結婚是組建新的家庭,現在大多是獨生子女,不與兩邊父母同住最好,而且婆媳關係非常複雜,住在一起什麼都是事,為何女生一定要跟男生父母一起住,還要扣上乙個孝順老人的帽子,孝順老人是自己為主力,配偶幫扶,傳統婦女要在家侍奉公婆,相夫教子,是因為女人不能工作養家,現在大多數情況是男女都要一同工作才能維持整個家的開銷,既然女性已經可以養活自己,為什麼還要跟公婆一起住,該問還是要問,而且是婚前問清楚,特別是男生,跟父母住什麼家務都不用做,你呢,你是媳婦,你不做飯不做家務是不是又被說?又是矛盾?

8樓:iris19940400

一點都不過分好嗎,提前把這些事情說清楚,也是為了以後能更好的在一起或者及時止損。如果他不願意和你認真談這些,就說明沒有和你長期生活的打算,也是不負責的表現。說這事情一點點點點都不過分啊姐妹!

如果他一直不願意面對這個事情,就趁早離開!

9樓:愛吃肉的傢伙

當然不過分,有些事情還是要先講清楚的。不講清楚,婚後你會後悔的,我就提前先和我老公講清楚,因為我和我媽在一起住都會發生爭吵,或意見不同意的時候,更何況和不了解的公婆在一起住,還不處處是矛盾呀,到時候我老公也會為難,所以要說清楚啊。

如何看待男朋友婚後要跟父母住一塊

碧海藍天 先不管拆遷的事,你是怕將來和男朋友的父母住一起會產生矛盾吧,這確實是需要考慮的,更重要的是男朋友有沒有上進心責任心,還有對你的愛的程度,反正是和家裡人拎不清的人一定要慎重 我乙個特別要好的朋友,前年年初2月份她姑媽介紹乙個男朋友後來談上了,5月份的時候她跟我說男方那邊想結婚,我說為啥這麼著...

21歲問男朋友關於結婚後的事情,因為這個老是吵架,真的不該問嗎?

首先,你了解過他的家庭條件嗎?他家裡條件好,大概率他父母出錢,你覺得你讓乙個男人,他父母出錢買的房子,加上你的名字,你覺得可能嗎?他家庭條件不好,他自己都覺得買不起房子,怎麼談加上你的名字?好好讀書吧 才21,沒到結婚那步,畢業就結婚,除非雙方家裡都很有錢,你倆不會為經濟發愁,結婚就結婚,生孩子就請...

女朋友要求婚後和父母分開住,但是父母對這個要求強烈反對,怎麼辦?

Amber Cy 你覺得你為了她跟父母溝通了很多,也讓步了很多,但是為什麼不想想是誰製造了這些複雜過程?首先要你晚兩年結婚,為什麼?你說費了好大勁父母才同意先訂婚,為什麼要費這好大勁?是你父母沒看好女朋友,還是就不想要你結婚?這中間費的波折難道是你女朋友造成的?還有婚後一起住的問題。如果你覺得跟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