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20歲,得知自己還有十幾年可活,我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6-02 15:43:46

1樓:御貓

假如你還有十五年的壽命

那就是還有5475天

也就是有131400個小時

為什麼十五年一定是5475天

為什麼每天一定是24個小時

我更認為時間只是用來丈量人生的一把度尺

可是上面沒有數字只有大概

重要的是活在當下

過好每一分每一秒

未來的事交給未來的自己

偶爾自己做做規劃就可以啦

2樓:李紫煙

你應該好好活下去,要是你還有十幾年可以活,你不是說馬上就要走了。你應該去做你想做的事。世界那麼大,你可以出去看看。

你要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人比你還要慘,過著痛不欲生的生活。你應該樂觀點生活,你要知道,該來的總會來的,或許說不定等你十幾年過去了,你還在呢。畢竟這個也不是沒有可能。

很多案例都發生過。

好好活著,開心點

3樓:kilogram

那就好好活下去,10幾年很長的,你想想你現在才活了20年。可能你有18年在讀書中度過,但是20歲之後的10幾年每一天都是自己能掌握和控制,還不好嗎?

4樓:

第一從現實角度來出發,能讓自己找到原因改變這種現狀是最好的。

第二現在就能知道自己的壽命,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用,也是比很多人都幸運的了。

現在意外和明天不一定誰先到,有太多人都沒有來得及做自己想做的事,沒有跟家人好好告別就離開了。

能知道自己的時間,就可以好好規劃剩下的人生,少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盡量讓自己做的每一件事都不後悔,不留遺憾。讓自己能在有限的生命長度中來努力拓展生命的寬度。

人的一生是否有意義不在於時間的長短。正因為有太多的人不懂得珍惜時間,珍惜機會,現在能做的事都要拖一拖,能抓住的人也要再等一等,等到最後什麼都沒有。

所以,與其埋怨命運的不公平,不如努力活出自己的風采。

5樓:

努力的治病求醫或是修行改命,別太悲觀,也許未來會有轉機,把身體養好,心態放平,如果注定無法改變想太多也沒有用,如果有轉機那就要放手搏一把,畢竟還有十幾年的時間,不要浪費,去做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把生命狀態活好啦生命才有意義,十幾年的時間長啦,誰知道未來會發明什麼,誰知道未來會放生為什麼,你又會遇到誰,也許到那時,有些問題不再是難題,你恰好遇到啦可以幫你的人,我爹當年得腎炎,也才年紀輕輕,一屋子病友最後幾乎都死光啦,醫院的醫生也覺得他凶多吉少,也許命不久矣,沒成想後來他遇到啦乙個神醫,世家治腎炎,後來人家把他治好啦,再後來這不連我都有啦嘛,還有建議你能多做運動就多做運動,打打太極打打坐練練武,強身健體,我跟你一樣大,我也20,雖然我爹因為心肌梗塞已經不在啦,但是他給我說過的話我永遠會記得,那就是好好活下去,無論有多苦多難多不容易都要好好活下去,人生會失去的東西已然太多,就別再讓自己因此再失去幸福和快樂,人活著就是爭一口氣,因為只要還有一口氣在,就能點亮一盞心燈,我答應過他,我答應過他,生命不止,燈火不息

6樓:夙沙

如果在我二十歲的時候,得知我只有十幾年可活,我會開心死。

因為在還沒成年的時候我就希望自己不要活過成年。

之後又每年每年許願,明年讓我死掉吧,死的不那麼痛苦就行。

然後,我安然無恙的活到現在,距離第一次許願過去十年了。

如果我二十歲知道我還有十年可以活,這樣一下子可以知道我能活多久的日子,比起未知安心許多。

然後我不會再因為遷就別人的願望來壓制自己的喜好,因為,我沒多久可以活了,沒你們說的以後怎麼辦以後怎麼辦了啊。

對,我討厭他們每當要求我做什麼,而我不做的時候,就給我規劃你老了怎麼辦,你七八十怎麼辦。

當二十歲知道我只有十多年活的時候,我永遠不會七八十,不會到退休年紀了。所以,不要再跟我談論老了怎麼辦的話題,讓我去妥協。

然後,知道我會死之後,就是算算我還有多少願望沒實現,算算我的身體狀況,然後開始再有限的時間裡面充實起來,去完成我的夢想,讓自己開心。

既然只有十多年可活了,那就一定要開心。

在可以走的時候,去爬山涉水,再走不動的時候,養點貓貓狗狗增加家裡的活力,另外,還得想辦法賺錢,還活著總需要錢的。

最後就是準備,當病情痛苦後的醫療費,然後遺體捐贈書。

享受最後的時光,人總有一死,大部分人都會老,而三十多歲死的人是不會老的。

再沒死之前,加油!

7樓:油氣百曉生

人生,正是因為有限,才精彩。

設想一下,如果我們的生命長度,是無限長的。

那麼,我們還會在乎什麼?

想看的書,可以放放,因為時間無限。

想追的人,可以放放,因為肯定可以等到更合適的。

想體驗的生活,可以放放,因為我們還沒有想明白,是否真的喜歡這種生活。

但當我們的生命有了限制,我們就可以更加的活在當下,做自己現在喜歡的就好。

過去的、未來的,都放一邊去!

可以看一部電影《遺願清單》。

十幾年前的空氣果真有現在好嗎?

范羅士 曾經都是習以為常的事情,總是覺得每天都是那麼的美好。現在卻總是後悔當初沒有珍惜,一邊懷念曾經的好時光好天氣 一邊在鍵盤上不斷地碼著字。天總是好的,只是我們小的時候不曾關注,現在長大了反而關注於壞天氣了。好吧,正經答題。十幾年前天氣肯定要優於現在啊,排放也少,人也少,買車的人也少,蓋得房子也少...

父母離異了十幾年的我現在應該選擇和誰長住

lindafire 就算我孩子永遠不來看我,只要他幸福,我就開心,就算我孩子以後過來對我說媽媽我想跟你住,那我會更開心,就算我孩子對我說媽媽我跟你住一段時間可以不,那我會很開心,相信你的爸爸媽媽,無論你選擇和誰住,他們從內心裡都是開心無比的,而且受寵若驚 dragon 首先答主你要明白,按年紀推算你...

現在或者再過幾年,再像十幾年前一樣出去闖蕩,還有可能成功嗎?

一風 成功不可以複製。出去闖蕩是可以可能成功的,但是不要像十幾年幾十年前那樣。時代變了 對人的要求也變了。在乙個生產姜的小村子,到了冬天,那裡的人就會揹著一袋子姜去北京,走到賣了姜再以此做本錢做生意,然後慢慢做大,至今已經有幾套房產的不是乙個兩個的人。如果今天依然這樣做,估計是不行的。還有打工妹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