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沒談過戀愛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2:57:32

1樓:求極限的十種人生

嘻嘻,想回答一波~

本人女,19歲談的第一次戀愛,母胎solo19年真的沒和人油油膩膩曖昧過,聊的嗨聊的多不能算,只能說志趣相投。

男朋友比自己大八歲…已經工作了,估計差不多的女孩子也見過了。所以很擔心他覺得我就是個小孩子,大學沒畢業,啥都不懂…沒有經驗,更害怕處理不好我們之間的關係,剛開始小心翼翼地相處,每次我做什麼不太好的事惹他生氣,我都委屈的控制不住哭一把,然後他就會心疼的抱著我——然後基本上就沒啥事了。

作為女孩子,我相處方式主要是以讓為主,遇事三思不輕易惹兩個人不愉快,這樣走的長久,也幾乎不會讓男孩子沒有面子或者惱火。

重點來了!!

第二就是,在心疼的時候不含糊。剛開始我們肌膚之親不多,他很喜歡拉著我的手,沒走一會就會吻我的手心手背,然後放在心口按一按( )覺得安全感十足啊啊啊!

晚上去小公園散步,沒走幾步就停下來抱我一下,交頸而眠在於交頸,我覺得也很有安全感,另外背一背,公主抱也有,但是這個要看男朋友力氣和女朋友體重了。

他也常會惹我不開心生氣,但是看到我哭的撕心裂肺時就會抱著我自責很久不停求原諒

男孩子給足尊重和安全感最重要的還是把女孩子放在未來的計畫中。他不管是考研還是工作都在我的城市,包括畢業租房以及買房計畫都離我很近,這個是走一生的認真了。

女孩子從沒有談過戀愛,我覺得應該都和我差不多,不是不願意談,只是想找到最認真的人,一生一世一雙人,把自己的青澀,成長都給乙個人看!ヾ()~祝幸福~

2樓:危危一笑很傾城

難道你還要逼她先談乙個呀?

傻子才這麼幹呢!

既然沒談過,那就善待她。讓她感受到戀愛的甜蜜和溫暖呀~初戀是最美好的時光,不要因為她沒經驗而產生厭惡或者其他不好的情緒,細細感受女生的心中所想。可能有時候會很殘酷,但當然得到的美好也是不計其數,慢慢品味吧~

戀愛真的很美好,慢慢進入對方內心,感受一下彼此。祝福你~

介意女朋友談過戀愛怎麼辦?

叫我拉格朗日 我覺得兩個人如果真的相互喜歡,就不要在意對方的過去,只要未來能忠誠於對方就好了。我女朋友之前也談過兩次戀愛,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其實我並不是特別介意,可是在一起之後她和她前男友還保持著聯絡,所以呢,現在我也讓她多了乙個前男友了! 哎,我也有這種心理,我自己談過,但就是想找沒談過的,而且很怕...

沒談過戀愛怎麼交女朋友?

這裡是威廉呀 好像誰第一次交女朋友之前談過戀愛似的 慌個啥,遇上了就好好處,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別做對不起人家姑娘的事就行,對的起別人,對的起自己,剩下的交給老天爺! 張哈哈 在這個宣稱套路得人心的環境下,很多時候會被自然的小純情所打敗。你沒有談過戀愛,就安你所想的對他好,再在不經意間告訴他,我沒有談...

沒談過戀愛,想談戀愛又不敢怎麼辦?

美少女戰士 我現在也是這個狀態,我覺得只要有機會就去爭取,我主要是相親,我覺得可以的就會去試著聊一聊,相互了解,給別人乙個機會同時也給自己乙個機會,從最開始的羞澀到現在的坦然,從上乙個身上汲取教訓,反思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 情感熱線免費 你好,小姚同學,若是學生,不建議早戀,學業為主,可以選擇根據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