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你沒話題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55:00

1樓:壹鍋咖啡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句話挺有道理的。我沒經歷過愛情的長跑,所以愛情死的很早。跟熱戀時期不同,結婚之後就會被日常的各種瑣碎事情纏身,可能忙碌一天下來,你連笑的力氣都沒有了。

那些你儂我儂的情話就更別提了,沒那個精力。時間久了就會覺得沒話題了,不知道該怎麼交流了。工作上的事兒回到家不想提,生活中的苦也只能自己嚥下去。

這段時期因人而異,我自身的話持續了大概兩年左右。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彼此也能更好的接受由愛情轉變成親情的過程。口頭表達愛的情況可能會少,更多的會體現在生活中的各種細節上面。

比如你要出門給你拿好手機鑰匙錢包,又或者看你有些疲憊,貼心的給你捏肩捶背諸如此類。

所有的愛情走到最後都會變成親情,珍惜眼前人。

2樓:請叫我皇子殿下

戀愛總會經歷到這一階段,不需要天天有話題,做一些讓她知道你一直愛她的事情,例如記錄下你們的特殊的紀念日,給點驚喜小禮物,一起買菜做飯等等,感情好的時候,多跟她溝通

3樓:綠泡泡

實話說我也不太清楚,因為我平常就是個不擅長聊天找話題的人。我的建議是順其自然吧,相處的舒服就好,或者也可以適當關注她的一些喜好,應該會有話題的吧。如果兩個人想好好在一起,肯定還是要花一點心思的,不過這種東西也是互相的,單方面努力用處也不大,兩個人好好談談,應該可以的,祝你們幸福。

4樓:心空

我是乙個大直男,剛開始和女朋友是真的一天都不找對方的那種。因為我一直在想她卻不知道說什麼,而她也覺得和我聊天沒意思。可是你要學會主動啊,厚著臉皮各種找話題各種撩,比如看電視打遊戲,反正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相熟之後就會習慣了,這樣的愛情平平淡淡,但是也比大多數轟轟烈烈的愛情更堅固一點點

5樓:安妮

適當的給兩人增加點共同愛好,比如一起看電影啥的,但是時間久了平淡期也可以理解,沒話題那就各自幹自己的事充實自己。也沒必要天天有那麼多話說。

跟女朋友沒話題怎麼辦?

總有刁民跟朕同名 情侶間聊天,70 是語氣情感,30 才是內容。不需要特意做什麼功課 酒逢知己千杯少 話不投機半句多 找個聊得來的女朋友,比逼自己學會 聊 更重要。 多啦呆萌 分手,你倆不合適。沒話聊很致命的問題 不要等到遇到了能跟你聊得來的女生,跟你搞搞曖昧。你才恍然大悟戀愛的動詞是 談戀愛 瀉藥...

和女朋友沒話題怎麼辦?異地

jjq 瀉藥,人在美國,剛下飛機。其實對於異地,要知道對彼此來說都是很痛苦的。根據題主的情況來說,沒有話題代表了幾種情況。1你和你的女朋友沒有共同的愛好。2你並不知道或者不願意了解喜歡的東西。3你的女朋友也沒有去了解你喜歡的東西。簡而言之,沒有為了彼此改變。4你們雙方也沒有去分享彼此的生活,或者說對...

和我男朋友沒話題了怎麼辦?

慢慢找,可以從聊日常小事開始找,或者可以從愛好裡面找 多分享日常哇告訴一些有趣的事兒能見面就多見面啦 那就開始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感情總是會歸於平淡的。首先要正視這個問題,要懂得這是個正常的階段。男女因相互有好感迅速陷入熱戀的時候,這時候感情熱切,話題肯定最多。隨著相互的了解以及雙方的默契度提高,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