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談過戀愛怎麼交女朋友?

時間 2021-12-29 02:02:39

1樓:這裡是威廉呀

好像誰第一次交女朋友之前談過戀愛似的……慌個啥,遇上了就好好處,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別做對不起人家姑娘的事就行,對的起別人,對的起自己,剩下的交給老天爺!

2樓:張哈哈

在這個宣稱套路得人心的環境下,很多時候會被自然的小純情所打敗。

你沒有談過戀愛,就安你所想的對他好,再在不經意間告訴他,我沒有談過戀愛,不知道該怎麼辦,你不要介意……

3樓:如影游離

開始的時候會不知所措吧……

陌生的兩個人見面,一見鐘情的很少。

有句老話叫「生人難見」。

或許第一眼都會覺得有一些不如人意的地方,不妨相處試試。

開始都會有各種偽裝,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真面目逐漸暴露,了解更加深入。

那個時候,你已經習慣了相處,是不是要繼續,自己可以決定了。

4樓:愚者之災

談戀愛可不是和吮奶一樣從娘胎裡出來就會的東西還沒試過就去試要問有什麼技巧我簡單告訴你大膽表白小心相處別用男人的邏輯思維去看待女生多做傾聽者少發表看法更多的相處之道自己悟吧我當初可沒人教我彎路不知道走了多少呢!

女朋友沒談過戀愛怎麼辦?

求極限的十種人生 嘻嘻,想回答一波 本人女,19歲談的第一次戀愛,母胎solo19年真的沒和人油油膩膩曖昧過,聊的嗨聊的多不能算,只能說志趣相投。男朋友比自己大八歲 已經工作了,估計差不多的女孩子也見過了。所以很擔心他覺得我就是個小孩子,大學沒畢業,啥都不懂 沒有經驗,更害怕處理不好我們之間的關係,...

介意女朋友談過戀愛怎麼辦?

叫我拉格朗日 我覺得兩個人如果真的相互喜歡,就不要在意對方的過去,只要未來能忠誠於對方就好了。我女朋友之前也談過兩次戀愛,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其實我並不是特別介意,可是在一起之後她和她前男友還保持著聯絡,所以呢,現在我也讓她多了乙個前男友了! 哎,我也有這種心理,我自己談過,但就是想找沒談過的,而且很怕...

單身26年沒談過戀愛,怎麼才能談乙個女朋友?

淺秋 其實這時候,你應該想辦法提公升自己能力了,自己有什麼可以吸引別人的地方,要始終相信花香蝴蝶自來,女孩子看得見你的優秀的地方,自然會願意跟你在一起 大臉朱 首先,你需要有個喜歡的人。然後去了解她的喜好,聊天時投其所好,並且適當散發個人魅力。隨後嘗試約會,如果不拒絕證明不反感,離成功就不遠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