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八歲想要在三十歲之前登上珠峰 從現在起要開始做什麼?

時間 2021-06-02 11:08:19

1樓:MOMO

我覺得登珠峰現在已經不算什麼挑戰人類極限了,最難的是沒錢。人家當地夏巴人沒事登過幾十次,還大包小裹的幫登山者背行李。當然還是有一定危險,畢竟遇上山難只能自求多福。

不過我勸你還是找個更有意義的人生目標吧。

2樓:David

攀登珠峰是能力與財力的雙重考驗。

首先是財力,攀登一次珠峰所要的花費包括一整套的高山裝備,進山費用,登山服務費,高山嚮導的協作費等等一攬子費用下來大概30萬人民幣左右(注:只是登一次珠峰,不管成功還是失敗)另外,你還有在登珠峰之前,在其他山峰練習以及攀登培訓的費用。包括:

上登山學校的費用;從5000公尺級別山峰開始攀登的費用,5000公尺級別5000人民幣左右,6000千公尺級別1萬人民幣左右,7000公尺級別5萬人民幣左右,8000公尺級別20萬人民幣左右(注:這只是各級別最簡單的山峰的費用,山峰難度增加費用也會增加)。

其次是能力,要攀登珠峰你需要乙個給力的身體。在裝備的加成下,你要能抗住高山的缺氧環境,不至於出現高原反應,甚至得高原病。還要抗住高山的低溫環境那可是零下40攝氏度左右的,有時甚至到零下70攝氏度的超低溫。

以及上下山的整個過程的體力消耗,不能有勁上的去沒勁下得來。要是下不來,那就麻煩了,沒人會幫你。再者,你要有合格的攀岩和攀冰技術,這是成功與安全保障。

綜上所述,攀登珠穆朗瑪的路要一步一步的走,不可能一蹴而就。

十八歲,想要看易經,有什麼建議或者指導嗎?

1朵枯花 很多生活中無法解決的事或許能從易經中領悟到解決方法,相信學習易經能讓你不管是對人或事都能多個解決的方法和思路,但還是要有好的老師講解,報了課程學了有兩個月了,老師對八卦 64卦的講解和結合實際生活真的每聽一節課都豁然開朗。 首先就當一本書來讀,選個好本子,熟悉一下書的結構。接著就如讀四庫全...

十八歲的女生因為在年三十罵了一句很難聽的話被父母暴打一頓究竟應不應該?

生命之花 你的父母在面對你這個孩子時,她們日常就積累了很多情緒。你也是。遇到問題時,你們雙方都找不到資源去化解,都陷入深深的憤怒當中。他們的憤怒,還僅指向你,還指向這個無力解決的困難,指向他們的恐懼 疲憊 你的憤怒,也指向了自己內心的不安全感 改變別人很難,改變自己很快樂 下一次,在憤怒之前,好好的...

家裡的小表弟馬上退伍,今年剛滿十八歲,高中都沒有讀,不知道退伍後該怎麼辦,學點什麼還是硬著頭皮找工作?

雲南新華電腦職業技能培訓學校 首先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什麼是職高 職業高階中學在改革教育結構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中等職業學校,大部分由普通中學改建而成,一般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3年。培養目標與中等職業學校類似。職業高中屬於初中畢業後考入,畢業後可以參加對口高考繼續公升學。職業高中是高中階段的一部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