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有沒有勵志或感人的電影推薦?

時間 2021-06-02 11:03:05

1樓:金城

《阿甘正傳》

《三傻大鬧波里活》

《摔跤吧!爸爸》

《卡特教練》

《墊底辣妹》

《神秘巨星》

《奪冠》

……太多了。

看電影只是治標,不治本。日子還長得很,立個偉大的目標吧!堅持不懈努力下去。最後的成功,還是得靠自己來實現。

2樓:辰月變

紛繁嘈雜的社會,令人感動和勵志的電影越來越難以勾起人們的心緒了,建議看看以前的電影吧,比如肖生剋的救贖,,最後我想說的是其實生活比電影更精彩

3樓:海底冷杉林

大概是《當幸福來敲門》,初中的時候看過,那時候沒什麼很深的感觸,當步入社會越來越深之後,才感受到這個電影的力量,我們應該都有像電影中男主一樣崩潰的時候,尤其是當這部電影的相關前段和那首歌——《IIIusionary Daydream》結合的時候,心裡的觸動就真的挺大的,很多時候就是在這樣的感動與激勵下挺過來的。

4樓:妖小廚喝可樂

最近反覆在看《弱點》,推薦。可以先去看看簡介。真實故事改編,非常不錯。冷冷的冬日增加一些溫暖。如果能接受動畫的話,宮崎駿系列的可以看,《螢火蟲》我沒看,因為我怕哭。

5樓:雲海滄月

當幸福來敲門。雖然整場影片讓人看的很壓抑,覺得這樣雞飛狗跳,四處奔波的生活太失敗了。但是主人公的經歷其實跟我們現實生活差不多,為了生活從不言棄,不管多難,他都想辦法渡過去,這或許就是成年人無法言說的心酸吧。

不過不管前面有多困難多失敗,再影片最後一刻,所有人都會跟著激動起來,心裡也能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幸福感。總之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部影片了,看了好些遍。

6樓:

《死亡詩社》《了不起的菲麗西》《觸不可及》《肖申克的救贖》《當幸福來敲門》《心靈捕手》《當怪物來敲門》《圓夢巨人》《美麗心靈》《綠裡奇蹟》《尋夢環遊記》《轟炸機之歌》《生存家族》《小偷家族》《恐龍當家》《鐵達尼號》《Aviator》《了不起的蓋茨比》《狼的孩子雨和雪》《聲之形》

7樓:是蘇蘇吖

這個看自己的情況叭,看早上和晚上哪個時間段的學習效率高,如果是早上,那就早睡早起(早睡為第二天養足精神),如果是晚上,那12點睡也還好,第二天可以稍稍起晚一點,否則早上沒精神。

分享一下我以前的作息好了。我高三的時候,12點多睡,因為在晚上我的思維更活躍些,自主學習的慾望更甚,一些題也會容易解一點。如果咱們情況是一樣的,那我覺著晚上12點睡是沒問題的。

晚睡的情況下,第二天早上可以多睡會。我一般六點半左右起,家離學校挺近的,有時會跑個步去學校,有精神一些,早上學習效率就會高。

午睡我是建議30分鐘的,睡太久,狀態不是很好,暈乎乎的。

你按照自己的習慣調整是最好的啦,我這個作息有個不大好的地方,晚上用腦比較多,思維在晚上期間更活躍,但高考是在白天,所以如果你也是這樣,最好能改變一下。

你好陌生人有沒有莫名孤獨感?

其實,人生本來變是乙個孤獨與寂寞的過程。人從啼哭中來到這個世界,又在別人的啼哭中離開這個世界。因此,這種孤獨和寂寞應當是一種絕對。是每個人都會的一種正常情緒,關鍵是孤獨寂寞的人應當去怎麼樣面對它,是在孤獨和寂寞中迷茫的渡日?或是在這種孤獨和寂寞中充實著自我的人生?這完全取決於自己的生活態度或是主觀意...

你好,陌生人,可以對我說句勵志的句子嗎

Maggie 你喜歡歲月靜好 其實現實是大江奔流。有多少人拼盡畢生力氣 才能留在原地。而稍一鬆懈便被時代淘汰。想要安穩的生活就必須承受更多。誰不是一邊抱怨歲月的殘忍 一邊負重前行。晚安 特徵向量 小松鼠語錄 沒有證據證明智慧型有利於生存,也許正相反,它是通向毀滅的捷徑,因為最頑強的生命都沒有智慧型。...

你好陌生人,你有沒有做過很後悔的事。?

隱形面具 後悔的事?我屬於相信感覺易衝動型的 鯨魚 後悔的事太多了,說一下近期後悔的事吧。大概就是他走出去的時候沒能去把他叫回來,外面那麼冷,大概他的心會更冷吧。也後悔我輕而易舉的把屬於我們6個多月的回憶一下全刪了,後悔沒有說完我想說的話,問完我想問的問題。第一次感覺這個城市是多麼的大,我是多麼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