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人被打,我是被打輕傷二級其他的人沒什麼問題,對方要和我私下調解,這樣可以嗎?

時間 2021-06-02 07:50:58

1樓:戰鬥力超強咋辦

這個情況可以兩種處理方法!第一種讓對方又坐牢又賠錢的,報警追究對方刑事責任同時附帶民事訴訟,不給對方諒解,這樣對方判刑三年以下,同時要賠償你的醫療費用和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等因被打傷後所產生的物質損失!這個情況對方的刑期跟他要賠多少錢沒多大關係,二級輕傷所見過的案例一般會在八個月左右!

第二種:先報警,然後對方想輕判或緩刑會找你協商,這個時候讓對方賠錢賠到你滿意了你再給他個諒解書,這樣一般會給他來個緩刑就放出來了後面不用坐了,或是判輕一點拘役!如果賠的不滿意不諒解就回到第一條!

當然如果未報警的對方要求不報警才願意賠錢的那就讓他賠到你滿意為止不報警,因為你報警了對方到時候就可能不跟你協商求諒解了,對方多少也要關些時間了願意賠錢的意願就低了,未必賠到你滿意了,到時候可能對方就按第乙個來了!我說的賠到滿意是除了你受傷實際造成的物質損失外還再要的精神損失啥的,這個是沒有標準的,因為是雙方協商的沒有任何限制,就是你滿意為止,當然要多了對方可能就認坐幾個月牢了!

拳皇97怎麼知道乙個人快要被打暈了

鯫生 普通人物連續5.幾下重攻擊就暈了,6下基本必暈,除了大豬。常見比賽人物拳腳連技攻擊為主的容易把人打暈,例如八神,神樂,草薙京,龍二。例如八神最常見抓到破綻一套跳起來兩下重攻擊加輕拳葵花6連,這時只差一下重擊就會暈。投技為主的不容易打暈,例如瑪麗,大門,大豬。 Vurgit Young 最簡單的...

宿舍有五個人真的會有乙個人是孤獨的嗎?

謝堂燕 會,我就是,高中時兩個認識的湊對,兩個喜歡唱歌的湊對,唱歌的其中乙個是我初中同學,另乙個比我晚來倆星期。不過都過去了,處乙個月的大學舍友都比處了兩年多的高中舍友關係好 鳴未咲 不一定喲 我們宿舍四個人,兩個雲南的,兩個新疆的。是混合宿舍,有乙個新疆哥們A是其他班的。他喜歡踢球,而其他三人都不...

乙個宿舍六個人,如果和五個人合不來,真的是那乙個人的問題嗎?

我是五個人中的乙個 那乙個人呢,是來自廣西的乙個妹子。寢室分別是來自四川本地 2 重慶 1 新疆 父母是四川的 1 湖北 1 和這個妹子 我們都是2020級的 才開學乙個月十幾天吧 醫學院開學晚 我自認為是她乙個人的問題 因為寢室差不多都聽得懂四川話 包括新疆湖北妹子 有時候如果是幾個人小範圍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