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見過或者經歷過最美好的事物是什麼?

時間 2021-06-02 07:30:11

1樓:

在很枯燥的高三生中,有乙個男孩子因為遲到被老師懲罰唱歌,歌名最美,每每想起,心中總是莫名的開心,懷念那個簡單,單純的高三生活。

2樓:妖精啊

乙個老婆婆和乙個老爺爺,老婆婆嘴饞,老爺爺就去買東西給老奶奶吃,會牽手,會一起坐在長椅上體味時間的流逝,兩個人的臉上都有一中對生命的滿足感

3樓:顧南

先說一下文采不好,但這件事在那幾年都是很有激情的跟別人敘述的

是幾年前乙個Sunny明媚的中午,

初中同學們吃過午飯回到宿舍準備午休,而我和我的朋友卻去了教室給男同學送生日禮物。

到教室後我拿出我的禮物送給他不記得當時說了什麼,只記得我問他你有沒有什麼想跟我說的?他沒有說話,我說我知道你有話對我說你說吧。然後他就是不說話,我說我坐下等你我就做到了座位上,他站了一會坐在我後面的座位上。

我們就這麼坐著

午休鈴響了,我說我走了起身就要離開他忽然拉住我的手把我往後一拉拉到他的懷裡說:我喜歡你,行了吧。

我當時就傻了,腦子一片空白心跳的特別快,那是我第一次嘗試到這種感覺,(按你們來說應該是小鹿亂撞吧哈哈哈,不過從那次之後我在也沒有過這種感覺了)不知道說什麼就只抬頭看著他,他說走吧,順勢拉著我的手十指相扣往門口走(這個動作在之後的一段時間我都會自己演示一下找一下當時的感覺 )

那一次我乙個午休什麼都沒有幹就只坐著,坐了乙個小時都沒有緩過來那個勁兒,以至於那段時間每每想起還是會心跳加速。

現在已經沒什麼聯絡了

我想這件事之所以讓我難忘是因為他給了我前所未有的感覺

自此之後我再也沒有小鹿亂撞過

4樓:白夜

出去吃飯,對面坐的是一對老夫妻,整個吃飯的過程中,老爺爺都看著老奶奶,看她吃完了,問她還要不要吃,看到老奶奶把吃到的飯吐出來,還告訴她不要吐出來,要吃飽,整個過程中,老爺爺都在像對待小孩子一樣寵著老奶奶。到最後,我才明白,原來老奶奶患上了老年痴呆。也許真正的愛情就是無論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愛你如初,即使會吵架,會拌嘴,也不輕易說分手,攜手一生。

5樓:

被認可。

比如很認真很努力地軍訓,被教官認可,最終收穫一張優秀學員的獎狀。

比如其他班幹部在組織某一類事情的時候會想到跟我商量。

因為能力不足曾不被重視,所以格外珍惜被認可,所以在那一刻會覺得,被認可真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了。

也希望我,努力學習,提公升自己,真真正正配得上被認可。

6樓:

還是小時候在農村的家裡看到的。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

小時候愛起夜上廁所。那是乙個夏季的晚上,我叫媽媽陪我上廁所。我們家是那種職工宿舍樓,住六樓。

然後廁所旁邊有乙個陽台,對出去就是一座小山丘。然後我就突然發現外面感覺特別亮,我以為是月亮很亮,我就伸出頭去找月亮,結果是銀河。特別亮,而很寬。

全是星星密密麻麻,也不是以前看到的只能看到少數星星構成的銀河輪廓,真的是銀藍色的銀河,掛在天上,把整個地面都照亮了。然後我還看到銀河裡面有流星飛過。特別美。

看了一會,媽媽叫我去睡覺了。然後我當時也覺得看一眼也很滿足了(想去睡覺了)就去睡覺了。現在想起來有點後悔,早知道多看一會了,因為我再也沒有看到這樣的銀河了。

7樓:殤卐離

前幾天放學時看到一對年近80的夫婦有說有笑,手牽著手,老爺爺的手裡提著袋子,看著像是去超市買東西了。

我遠遠的看看著,真的很羨慕這樣的愛情,也希望這對夫婦能夠長命百歲。

8樓:lalal

在外婆家的傍晚,一座山的頂上,在院壩裡,乙個人坐在長長的木板凳上,手扶著凳子,傳來那種厚重踏實的觸感,晃著雙腿,望著遠方連綿起伏的群山和山腳下家所在的小鎮,等著天慢慢變黑,直到遠方的山藏在夜幕中,聽著山谷裡的聲音,偶爾吹來一陣風,然後翻身躺在凳子上,看著天上的星星和遠方的燈火

9樓:吖吖

下班,很累,很喪。

用了很大的力氣跟他講了三句話,得到的答案都是嗯。於是,很久都沒有再跟他講話。

我經歷過的最美好,就是遇到了他叭。

最可愛的人。

10樓:蕭晚晚

網易上看到的一段熱評 「你在歷史書上隨手劃的一句話有可能就是他的一生」

對我來說,經歷的最美好的事,無意義在閒暇時品讀紙上的愛恨情仇吧

讓我最動心最愜意的一次,是三年前的初公升高暑假-《鶯鶯傳》,悲劇的悲歡起落,讓我隨角色悲喜,在壓抑了很久後的爆發,很爽尤其是在雨夜,淅淅瀝瀝小雨,書中雨打芭蕉的落寞,共鳴良久。

你們在2023年經歷過或者聽說過最美好的事情是什麼?

vivi Lau 經歷過最美好的事情,那當然是我的小寶貝出生了。雖然知乎大部分人都是不婚,不生,生不起之類言論,但我還是很驕傲成為乙個母親,其他的可以慢慢來。 慫小慫 最不幸的一年,重要的面試沒過 敬愛的老人去世 愛狗丟失 年初查出囊腫 年中淋巴結異常腫大切了頸部倆淋巴結還抽了骨髓 心上人有物件了 ...

旅行中經歷過的最美好的事?

有一天,突然想去爬個活火山 因為太臨時找不到時間合適一起拼車的人,不管了,買了票直接到山腳下,為了可以看日出參了個當地散團半夜出發了,凌晨2點在森林公園入口烤火 拿到導遊給的小手電筒和防毒面具,出發,如下 運氣不好當天下了大雨,山路有點滑 不時要避讓挑硫磺下山的工人 爬了快兩小時終於到火山口看工人鑿...

旅行中你經歷過最美好的事情?

鄧覴磴 我也是自己旅行的,美好的事情真的太多太多,我覺得你會因為乙個地方的美景去到那裡,然而真正能讓你記住乙個地方的是那裡的人和發生的事情。我在2017年1月,去了一趟大東北,從阿爾山一路到漠河,這一路我遇到了兩個對我來說可以是這輩子最重要的朋友,我原來是乙個挺 循規蹈矩 的人,就是好好的讀書,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