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被人欺負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2 06:23:55

1樓:

體驗就是:生活好艱難啊。

初中被太妹言語攻擊過,現在想當時的場景都會心有餘悸……從那以後,一直不太喜歡說話。

畢業做教師,天天給老教師打水,換課都找我,替班都找我,學生也欺負我,知道自己的狀態不適合教書育人遂辭職。

換工作後,也是被欺負,得罪人的工作分給我,同事也會難為我。

其實我就很奇怪,為什麼我與人為善,不喜爭辯總是會收到很多惡意。

2樓:秋憐

曾經我上小學的時候被同班同學掐脖子窒息,而原因就是他想讓我出醜而我沒有如他所願,二十多年後的我還依然想如果見到他是一刀捅過去還是衝他發射伽馬射線,然而我能做的只是盡量用知識武裝自己,把他那一身沒腦子的肌肉甩遠。

3樓:宋霧雨

會造成兩個極端:

1、更加軟弱更受別人的欺負愈演愈烈……

2、被欺負的受不了,奮起反抗(小時候,一同學性格懦弱,受別人欺負,打不還手之罵不還口,一次又被欺負,或許是崩潰了,衝上去抱住欺負他的人,一口咬住耳朵,後來老師家人警察都來了,哭著不鬆口,那個同學耳朵被咬掉一半,他滿嘴血,後來沒人敢再欺負),後來家裡賠了好多錢。因為未成年,兩家同意和解,沒被警察叔叔帶走。

4樓:

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匿名吧。

我是農村長大的,小學時候經常被欺負,班級裡很多男生都追著我打。但是,我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好。誰打我我就打他,我每天和他們幹架,覺得很帶勁的感覺。

後來,慢慢的,他們加一起也打不過我。再後來,我考上了初中,他們中有很多沒考上。再後來,初中的時候,被乙個地痞欺負,打架不要命的那種地痞。

當時覺得和他一較高下不核算。我還有未來,他只有撒潑混日子。就努力學習去了,打算十年後回去報仇。

後來大學畢業了,回頭想想,覺得找他報仇也是沒意思的事情。隨他去吧。

被人欺負應該不是自己的錯。自己得看得起自己就好。為自己的未來負責。帶上腦子去抗爭就好。

精衛填海,夸父逐日,后羿射日等等,這些上古神話不是讓人看看就好。是告訴世人,抗爭!哪怕死了,自己也是自己的的神話

為什麼大張偉容易被人欺負?

嘟嚕 天真可愛又耐揍,想報復別人力氣小沒招兒只能拿開水澆人家地。不過他說他挨打有一次是跟小朋友玩捉迷藏,小朋友矇好眼睛數數呢他就自己回家了,後來小朋友給他推一大跟頭哈哈哈哈 艾美 我也同意底下有人的回答,張偉從來不賣慘。他傻白甜,基本有人下套問他他就鑽。沒背景,不經營圈子。團隊差,他有公關?現在人只...

被人愛是什麼體驗?

超人不會飛 被人愛就是未來的規劃裡都有你,好事兒想著你,遇上難過的事兒只會在你面前哭泣,雖然吵架卻沒想過要分離,遇到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但是因為是你做的也會慢慢包容理解嗯 Ronronner 說說我感到被人愛著的一些事吧 大概就是生日還沒來,就有好多朋友盼著,籌備著怎麼給你過生日和送禮物生日當天吃不完的...

被人叫錯名字是什麼體驗?

冒牌超人 都寫在微博裡了。真的很無語。可對方偏偏是個小領導,我也不好弄得太僵。但是真的沒意思啊,不記得就別亂叫,好嗎?顯得你很親民嗎?叫錯了更尷尬啊。 妃魚愛森 名字隨便叫啦,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是叫王冬雪還是王東雪了啦!實在分不清,也可以叫我的藝名王小花啦。其實王冬雪這個名字,我一直用到了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