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覺得努力終究抵不過運氣

時間 2021-06-02 06:08:22

1樓:

今年考研,我要絕望了,為什麼別人考研複習沒有我努力,準備沒有我充分,我在看書他睡覺,我在刷題他吃宵夜,最後同樣的題他能考的比我高?

為什麼他考的專業恰好擴招?

為什麼他考的專業競爭對手跑去調劑了?

是的,我扭曲了,我裂開了。

2樓:溺水的魚

貴人難求,我哥之前是個電工,他發小掙錢自己開了個車店,讓他進去做經理,然後又給他找了份保險的活,不幹都額外多拿好幾千,在縣里近萬,生活已經很好了

3樓:你會離開

越努力越幸運,這句話應該沒錯,雖然有點像雞湯。我覺得努力是提公升自身的能力,而運氣不過是讓自身能力得到展現的乙個機會。我們很少有足夠的自信說,自己非常優秀,只是缺少乙個機會。

因為沒有人是真正完美的,既然有不足,就應該不斷提公升。把努力看作是擁有運氣的前提。而且能力的展現總是厚積薄發,當自己的能力比遇到的問題高出許多時才顯得游刃有餘。

看到周圍人有的遇到機會從此命運發生翻天覆地的改變,或者有的本身含著金湯匙出生,一生無波無瀾。難免意難平,可是現實就是這樣,有時候我們的努力與別人相比就顯得十分微小。既不會無所謂,也不需要裝作無所謂,這不是我們能決定的,把努力放在可以改變的地方,不要將自己逼進死路。

4樓:婧夜思人生

我之前回答的題目:努力卻不幸運。

針對題主的問題,我再補說幾句,或許你見證過幾個天上掉餡餅的例項,但那畢竟是超低概率。我什麼都不信,我只信自己,我努力,我就是運氣的化身。

我覺得這句話並不是說你的努力真的可以提高幸運度。這是個偽命題。實際情況是越努力越可能成功,越可能實現你最初的目標,或許會讓你誤以為是幸運,實則是你的努力有了結果,是你的努力讓你成功了,而不是幸運值。

不努力的狀態不就是天天在家等著天上掉餡餅的狀態嗎?那有何談幸運呢?

很多通過自己的努力成功的人都說,我只是幸運罷了。不過是一種低調的炫耀,假裝謙虛。說這話的時候,內心是多麼的驕傲,自豪等等。

有時候,你再努力,也終究抵不過命運的安排,請問冥冥之中真的有命運之神麼?

佛系人生 你要說有命運之神嗎?那,在我看來,應該是有的,而這個命運之神,其實就是規則,底層的規律是不變的,這導致由底層規律掌控的人,社會,乃至於整個歷史,其實都是處於一種相似的迴圈之中,這,就是輪迴。古人曾說過一句話,那就是,大勢不可逆,人人都在被時代潮流推著走。 無心 你提問的一切都是建立在 好人...

你覺得你是越努力越幸運,還是努力大不過運氣呢?

topgear 我覺得能刷知乎的每乙個人都沒有資格去回答這個問題。我想問一件事,幸運和努力真的成正比有這麼重要嗎。你既然很喪,那我也做乙個很喪的回答。你努力了,你很幸運的得到了你想要的錢財,權利,地位。那又怎麼樣呢?回顧以往的人生,我其實一直覺得我沒有真正的努力過,也更談不起幸運。你說的幸運我覺得無...

有沒有覺得自己某天運氣特別好?

路人 回想一下好像沒有一天覺得一整天都好,但是會有一些瞬間覺得運氣好 只要自己得到的比自己期望打就會覺得運氣好,乙個很好的心態一天的運氣都會好 方小胖 我一直覺得自己運氣炒雞好的,可能我心態比較好叭,hhhh 首先叭,就是我是18年高考的,好的沒錯,就是去年!然後我填了現在這個學校,是503的投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