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努力有沒有辜負你?

時間 2022-01-19 18:27:42

1樓:兮言

堅持是我最後上岸的唯一法寶

人一旦有考研這種想法,這輩子都會對研究生念念不忘

我第一年考東北師大專業課三百分我考了一百八十分,當然最後連複試的資格都沒拿到,回家以後反思了一下自己為什麼沒考上,首先自己是跨考,第二複習時間太短,我覺得這是兩個最主要的因素,雖然第一年以失敗告終,但是考研這個念頭在我心中已慢慢發芽,所以第二年我決定再戰一次,過程很艱辛,二戰的壓力比一站要大得多,幸好我一直堅持了下去,也完成我研究生的夢想。

2樓:法律寶寶

任何努力都沒有白費的。努力了,一定有收穫

3樓:質子不想當粒子

辜負了,和一群中專,本科一起上班,還被pua嘲諷,體制內。

4樓:淺淺

必須沒有啊,考研是乙個成長蛻變的過程,不論結果如何?是否上岸?都會收穫意想不到的結果,或許成長,或許收穫朋友,或許收穫知識,總之,收穫滿滿,覺得不會辜負你,永遠不會後悔那個曾經不斷努力的自己!

5樓:Cinderella

當然沒有,任何事情,就算結果差強人意,努力的過程一定不會辜負。

6樓:公子世無雙

感謝!去年考研人大366 英語64比英語單科線低了一分導致沒有過線今年選擇考中科院心理所專業課做的很順利

明年學校見

有沒有很相信的人,辜負了你的信任,然後你再也不願意相信任何人?

xixi 不邀自答。有。那個人是我的親生父親 五年過去了,我還是忘不了那個畫面。現在想想,當時的難受簡直就像是乙個笑話。那個時候,我還在為生物的中考而積極準備著。突然,生物老師進門告訴我,有人找我。我一臉疑惑地往外面走,之前從來沒有人會在晚自習找我呀。當我出門看見父親的時候,心中的疑惑更大了。對我來...

有沒有什麼方式能兩不辜負?

火兒 只要你真的對他沒感覺,就保持不要和他走太近,別給他希望,他會有一天找到能互相喜歡的人的,你也就放心去找自己的另一半就好了,他喜歡你說白了是他的事,沒什麼辜負不辜負 花顏有情 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我就冒昧的猜一下,你是女生吧!看到你的描述,知道你心裡也是焦躁不安。其實有的是時候,真的是搞不懂...

你有沒有很多個瞬間,特別想努力?

安得 當你看到原來不如你的人變得比你強,過上了比你好的生活,那種羞恥感和不甘心,真的是想扇自己幾個大嘴巴子,然後好好努力。但是這種感覺真的過一段時間就會消失不見,然後依然渾渾噩噩的過下去。 暮源溪谷 這應該都會的吧。在看見身邊的人都在努力,就會覺得自己的頹廢就像在 犯罪 一般。最最最激勵的時候就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