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男同,既沒有勇氣出櫃,還想逃離現在的生活(狀態),顧慮太多,比較煩?

時間 2021-06-02 05:35:05

1樓:

答案算不上,可以跟題主分享幾句話:

1.生活中絕大多數的煩惱,其實都是因為想太多做太少。

2.不要把「同性戀」這個標籤看得太重,同理,也不要把「農村人」這個標籤看得太重。

3.自由這個東西,永遠是自己給的,能在精神上束縛你的也只有你自己。

我們經常會進入乙個誤區,就是會把所有生活中不幸的問題歸結到乙個不可改變的矛盾點,比如這題裡的「同性戀」和「農村人」標籤,常見還有「性別」「單親家庭」等

但事實上,即便沒有這個不可改變的點,生活就會變好麼?

是異性戀就能找到工作擺脫父母束縛了?是城裡人就沒有七大姑八大姨催婚了?

迷茫誰都會有的,但生活總要繼續。

所以我給的建議是,先努力找乙份工作,感覺畢業沒找到工作是你這段情緒爆發的乙個導火索,所以先努力找工作,按照你的情況,可以去遠離家鄉的大城市去找,機會還是很多的。然後該學習學習,該充電充電,努力往財務自由方向走。有經濟基礎了,自然有能力乙個人離開家鄉去安安靜靜地生活了。

關於你說的顧慮,還想說一點:你都想到死了,那些顧慮難道比死還可怕麼?

2樓:店小二的春天

你要讓自己強大起來,當你強大到可以直面風雨的時候你就不會再害怕流言蜚語了。可以自怨自哀,但是轉身還是不要放棄努力,未來沒有什麼不可能

3樓:Anonymous User

所以少年

你想要的太多了

更關鍵的是

你的自怨自艾遠超過你的努力

你說了這麼多

也只是宣洩自己的情緒

不是來尋求解決辦法的

記住生活不會因為你是同性戀而更難

也不會因為你是異性戀而更容易

不要讓同性戀這個詞

替你的不努力背鍋

收拾收拾

趕緊該幹嘛幹嘛去吧

「有勇氣自殺難道沒有勇氣好好活下去」 這句話是否有邏輯?

23345 俗話說,好死不如賴活。但你若覺得賴活本身毫無意義,這就是不是勇氣維度的考量了。更何況,自x只是一瞬間的事,更多需要的是衝動,而不是勇氣。 已登出 以前自己也是這麼想的,但後來長大新聞看得多了,也學會了設身處地站在各種新聞的當事人角度思考問題,那時候才發現原來死這種事情真的沒大不了的,死不...

沒有勇氣結束,我該怎麼辦?

你不是沒有勇氣,你是自我道德綁架感太強。別聽什麼好好談話就能解決問題,要是好好談話有用,還要律師幹嘛?說的難聽點,你手裡沒塊板磚,人家憑什麼聽你的?你現在就是要利益最大化,省的沒了孩子還沒了錢。別把幾年折騰看的那麼可怕,幾年折騰勝過幾十年死水。建議如下 1.清理手中財務,諮詢律師,為爭奪財產做準備,...

沒有勇氣做單親媽媽,我該何去何從?

See 這些應該是你和他在一起時就應該考慮的甚至你現在都懷孕了現在你有3條路1.降低自己的要求你1w 他除去房貸撫養費也差不多1w 還是可以生活的但前提是你們以感情為前提對彼此多一些寬容諒解 2.打掉孩子自認倒霉,盡可能讓他在經濟上對你進行一些補償,至於要不要繼續你們的感情,你自己斟酌且後果自負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