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勇氣乙個人旅行卻也找不到伴,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8:17:14

1樓:聞山有柚

之前看有朋友說找本地的旅行社,雖然旅行社不是很好的選擇,但是如果真的很想去玩的話,旅行社也不是不可以。找本地的旅行社本地的導遊 ,肯定會有朋友親戚認識的那種

2樓:爾玉

我想要乙個人旅行,挺好的,只要不是太容易相信別人,表現得像個傻白甜,大部分危險都會遠離你。乙個人旅行多自在啊,沒有沒人約束,計畫都由自己定

3樓:書 生

我高中的時候從徐州乙個人到海南,圍著海南島轉了一圈,去那個天涯海角什麼的去看了看,喜歡吃東西就多轉轉,喜歡拍照就買個相機去看看景色,我感覺這種應該是有些輕微的自卑心理(勿噴,因為我自己待久了也這樣),找點喜歡的事情做。

4樓:撕拷

首先解決問題的兩個結果。

一是給自己足夠的勇氣,挑戰自我乙個人旅行。

我去年11月底離職,隻身一人9天玩轉8城,雖然有些走馬觀花,不過在限定的時間內也是無奈。很多自己不敢嘗試的肯定要邁出第一步。我在糾結的時候大概做好了攻略提前訂好車票,住宿等。

其實乙個人的旅行,經歷過後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更加考驗了自主和自理。在陌生的城市發現當地人特色。

5樓:LInjashen

乙個人旅行其實挺好的。 認識新的人。 聽到新的事。

看新的風景。 去哪都乙個包一雙腳一部手機就夠了。 推薦去廈門看看吧。

推薦住曾厝安loft青旅。 願你找到新的溫暖。

真心喜歡乙個人,卻又沒有勇氣表達,總是找不到話題聊天,該如何去追求?

天晴 你連怎麼表達都不知道,你又怎麼知道自己喜歡她,你連聊天的話題都找不到,你又怎麼知道喜歡她,喜歡乙個人不是你想了多少,而是你做了多少。你要想追求她,就先了解她吧!了解她是乙個怎樣的人,了解她的一切後,再考慮你是否喜歡她。 RTlo 1.充實自己。作為男生,如果沒有可以吸引人的閃光點,女孩子是不會...

喜歡乙個人沒有勇氣表白怎麼辦?

自己不要給自己設限,與其暗自糾結 揣測,不如果斷表白,行就行,不行就拉倒。萬一對方和你想的一樣呢!就算不幸被拒絕心裡也算明了了,不然浪費大家的時間,讓自己整天沉浸在負面情緒中來,自己折磨自己。必進我們除了感情每天還有許多其它有意義的事要去做。自己的經歷體會。願對方不負與你,好運! 小鼠 通常來說,喜...

你有勇氣乙個人去旅行嗎?

Sansan 最大的勇氣是隻身一人去了荷蘭,乙個人坐飛機,訂酒店,轉車,逛博物館,逛風車村,和一群墨西哥人搭伙住Airbnb,乙個人在阿姆斯特丹的中餐館吃飯和廣東老闆聊著天,乙個人穿過燈火輝煌的紅燈街看著櫥窗裡的美女風情各種 壹諾思維 有。2010年開始用航旅縱橫到現在飛了40多萬公里,去過超過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