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很酷的女生,是什麼樣子?

時間 2021-06-02 05:05:02

1樓:

酷不是表面的,是骨子裡的

不是打扮得吸睛,標新立異才叫酷,酷是一種精神,一種態度。是能透過外表感受到的強大氣場,是一種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自信。

2樓:董小西

來自骨子裡的灑脫和對自由的嚮往。

永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

孝順父母,愛家人。

喜歡乙個人時很熱烈,會主動表達出對他的喜歡,不愛了或者被辜負了,就瀟灑離開,絕不多嗶嗶乙個字兒。

學習時就認真學習,玩的時候就撒開膀子玩,在正確的時間,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並且會付出全力的去做。

待人接物禮貌且謙遜,也可以滿口髒話,會路見不平拔刀相助,見不得欺軟怕弱,狗仗人勢。

熱愛這個世界同時又蔑視這個世界,我是我,世界是世界,兩碼事,我不定義這個世界,這個世界也不要定義我。

狂熱卻不狂妄,驕傲卻不自大,能夠正確認識自己,杜絕被捧殺,也決不允許自己妄自菲薄。

面對任何挫折、磨難和失敗,都不會低頭,整理好心情,就是乙個字,幹!死磕到底,直到成功為止!

你可以殺死我,但是永遠別想殺死我的信念!

瘋狂,熱愛,同時又嚴格堅守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在我看來,酷是一種態度,專屬於你的個性,每個女孩都會成為自己的cool girl.

3樓:

報到第一天就注意到她,後來知道是學校壘球隊的。長頭髮,束馬尾,感覺非常幹練,又不失女性的特徵。但是對別人彷彿愛理不理,好難交流。

4樓:若如初見

記得我初中時候有個同學真的很厲害。

她數學超好,有一次還是年紀第一。

她很瘦,笑點很高,體育也很好。

但她下課不是刷題就是刷題。

有時我上課的時候看了她一眼也是超認真的在學習。

雖然現在我們都已經沒有了聯絡,但每次回想初中女同學的時候總是第乙個想到她。

我不知道用什麼詞去形容她。我覺得她真的超酷的。

5樓:

我覺得我很酷啊,每天好好上班,好好生活,對自己對家人對工作負責,對所有人都保持最大的善意,為自己想要生活努力。我愛我自己,我最酷。

我覺得每個善良努力熱愛生活的女生都非常非常酷( ¨ )

6樓:

我之前的乙個非常優秀的老師。

剛從師範畢業但是在我們城市實習了很多一流中小學,考了街舞師資,心理諮詢師,英語八級,高階學校生涯規劃師等等等……

有顏有才性格還超級好。

就覺得她特別酷,想成為像她一樣的人。

7樓:幼稚園小花

酷不是表面的,是骨子裡的

身邊有很多酷女孩,她們通常都十分自信,無所畏懼。對感情說放手就放手,拿的起放的下,有喜歡的人就勇敢說出來,不藏在心裡,有喜歡的東西就努力的得到它。就算得不到喜歡的東西,也沒有被喜歡的人中意,也不讓自己沉浸在失落之中,勇敢的繼續向前重新開始。

酷女孩們也從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努力的做好自己,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也有一些女孩,喜歡裝酷,她們抽菸喝酒打架文身,甚至自己都不是為什麼,只是覺得自己很酷,沒有理想沒有目標沒有方向。我沒法評價她們自己選擇的人生正確與否,至少在我看來, 這不是酷女孩。

你見過最矯情的女生是什麼樣子的?

乙隻小小萌 我覺得自己就很矯情,只是大部分時間都在控制,自己在心裡默默的生氣。現在還記得小的時候吃飯,沒菜,媽媽給煮那種鹹的飯和飯一起吃,我就很生氣。她出去後,我就把蛋狠狠的扔在地上,一口不吃。超級討厭很多人喝酒後剩下的菜,我一口都不吃。我滿心歡喜期待的事,自己或者別人沒做到,我會非常鬧心,會唧唧賴...

你見過的最優秀的女生是什麼樣子的?

我同學,復旦女博士,碩士在美國讀的,全球top50,本科985,長相是那種你走在馬路上回頭率非常高的女生,還會打扮,169cm,身材苗條。非常完美 我的乙個大學同學,20歲鋼琴八級,會吹薩克斯,從小學舞蹈,游泳二級運動員,花樣滑冰國家二級,會滑雪,會畫畫,喜歡攝影,會做菜,去過很多國家。她長得很漂亮...

你見過最美的大學女生是什麼樣子?

章澤天 還是隔著螢幕的 我到現在都記憶猶新,那天 我還是大幾得,忘了,班級群突然乙個男生來了句 她是我老婆。然後看到她拿著奶茶的大頭照。 有小夥伴喜歡再放兩張 學姐是非常非常溫柔的女孩子 每次看著她都覺得她很有魅力眼裡有星星 我學姐美成仙子 唱歌又好聽跳舞又好看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樣的女孩子 有機蘑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