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大成績差,雙商低,融入不了群體,該如何改變現狀呢?

時間 2021-06-02 04:17:13

1樓:比拉星星豬

也有過同樣的經歷吧,相信一切都會過去的。

你經歷的那些不是你乙個人,而是那時的大家都不懂事啊,我也曾經在想,為什麼會被別人兩面三刀,為什麼我真心對待他人卻被拋棄,後來發現並不是我做的不好,只是道不同不相為謀,還沒有遇見真正適合你的朋友啊。喜歡你的人,不會在意你的缺點,而會悅納,看見你的閃光點,讓你變得更好。

題主所覺得自己年齡大,成績差,雙商低,也許只是你自己的看法,自己的自卑啊,相信你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差,融不入的圈子只是不適合你,靜靜的等待,讓自己變得更好,不強求,不諂媚,不卑不亢,遲早你能遇見欣賞你的人。

2樓:獨的常態孤

雙商低不是你的錯,但是你懶就是你的錯了。

給你個最有效的方法:

給自己制定一套生活規律,不要睡懶覺,晚上早點睡,看起來簡單,堅持做下來真的很難。如果你能堅持半年,你會明顯感覺到氣質會有變化,靈魂會神華哦。

再者,多看看書,增加自己的內涵,培養自己的言談舉止,堅持一項興趣,多學學禮儀,畢竟不學禮,無以立嘛。

還有,不要怕孤單,這是個很大的障礙,試著什麼事都去自己做,你會有很大的收穫。只有牛羊才會成群,獅虎向來獨行。

就算再悲觀,你也要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什麼樣的心態取決於你吃了多少鹽,乙個心態能取決於你一生的路。世界虐你千百遍,你也要待世界如初戀哦。

千萬不要有拖延症,最好的辦法就是想到什麼事就立馬著手去做,解決不了的問題想辦法去解決。

其實這些問題是現代社會青少年普遍存在的現象,給年輕人講再多的道理永遠不如自己摔一跤來的實際,會明白的。

3樓:困困困了要睡覺

越害怕失去友誼就越容易失去友誼。

如果一段友誼只能給你帶來負面情緒的時候,不如慢慢疏遠對方。

說到底,朋友是能帶來溫暖的人,如果無法帶給我溫暖,我還不如乙個人。

4樓:橘生淮南c

主要是改變自己對為人處世的態度吧,這個世界上並不是你對別人好,別人就對你好,任何事情都一樣,付出和收穫不成正比。

不卑不亢的態度很重要,不要老是讓別人以為你離了他們不行,要讓他們知道,你之所以這樣,是因為善良。

你活在世上不是為了取悅別人,總有那些喜歡你,欣賞你的人在等你,高中的侷限性讓你只能認識到那些人,美好的事物總在廣闊的天地裡。

最後,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如果自己都不愛惜自己,還有誰會在乎你呢?對自己好點,同時對他們少些忍耐,放鬆心態,你的世界裡不是只有他們,還有更多。

世界會善待你

5樓:浪費

年紀大嗎?我總覺得,無論世界怎麼對你,保持自己的善良與真誠,總會讓你把身邊對你好的,不好的人分清楚,那時候你自然就找到屬於自己的集體。別總想著融入乙個不屬於自己的圈子,也別想留下乙個不愛你的人,做好自己,總會有人來愛你的

6樓:太宰治

首先希望你能明白,你很好,很優秀,一點兒都不比別人差。

其次你要知道當前階段最重要的是什麼,別在將來的某一天後悔自己最美好的年華浪費在為不值得的人際關係焦慮沮喪之中。

7樓:小綠瓶

你要記住,只對對你真好的人好,其他人不用管他們,你要有你自己的底線,堅持自己的原則,你可以對他們很好,也可以很冷淡,但是不要讓他們影響到你。因為以後你高中畢業之後還會上大學,甚至研究生,再以後還會工作。所有的這些經歷,你遇到的人裡邊,能有一兩個一直把你當朋友,不管你遇到什麼困難他們都會幫你的人,已經非常幸運了。

而現在,高中的你,就是學習,大部分人的智力水平都是差不多的,所以不存在智商低這種問題,你就努力學習,想辦法提高學習效率,提高成績。(這方面,你可以通過老師,找個你覺得靠譜又有能力的老師,或者悄悄的觀察成績好的人怎麼學習,不過你說你在最差的高中,所以通過老師可能更穩妥一些。老師不可能說你有困難他不幫你)

對於你得同學,我想說,在你拼命學習的時候,根本沒時間管他們怎麼樣。

對於孤立,你也只是和現在的環境氣場不和,而且剛好為你認真的學習創造了環境,沒有人會打擾你。

真的,不用太在意別人怎麼想,你要有你自己的目標,自己的想法,然後去努力。只要其他無關的人沒有影響到你,你都可以一笑了之,小零食也好,出去做伴也好,這些都不足以讓你怠慢自己。去追求更好的你才是最重要的,慢慢你就會發現你身邊有了跟你一起玩耍聊天的小夥伴,慢慢你也會從中找到那個真心對你的小夥伴。

加油,不要放棄!

小時成績差,長大成績會好嗎?或小時成績小,長大成績就會差了嗎?

殊小沐 說實話,大部分是這樣,逆襲的範例不會多,小時候不好就等於基礎不好,基礎不好上初中更加不會,除非你付出比別人多十倍的努力就有可能逆襲,但是真的是為數不多的那幾個! 則虧 小時候成績差不代表長大了成績就會差,我就是案例,小考209,中考708,高考500 雖然在廣東這種分數屬於中下,但是比起我小...

你們如何看待年齡差?

Absinthe 喜歡的是他的人又不是他的年齡,不過最多差20歲,不能再多了 但如果對方是金城武的話,25也可以 如果對方是陳道明,45歲都沒問題 隔壁老劉啊 年齡差這個問題我覺得只要不是特別差距大沒有太多問題,就像前幾年流行的大叔控,現在又有小鮮肉,其實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的性格習慣,還有...

年齡差真的是阻礙麼

LuckyKing 年齡不是問題,問題是兩個人的思想三觀,以及是否能夠互相包容,和自己父母這是最親近的人都有聊不到一起去的,何況是伴侶,兩個人在一起是要舒服,大多數時候可能是情緒,而那個情緒是沒有讓對方和自己聽到對方到底是在想什麼,所以才會出現問題,所以年齡不是阻礙,曉得是你們的內心。 睡不醒的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