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禮要求50萬過分嗎?

時間 2021-06-02 03:50:15

1樓:加隆巴爾

如果還回來的這個錢,完全是你保管,你支配,你決定怎麼花就過分。

如果還回來的錢全給了你老公,那當然不過分。

如果還回來的錢50萬給你老公,50萬給你也不過分。

2樓:HenRy

要五十萬加五十帶回來一百,你是我媳婦兒的話我能接受。但是你要考慮一下,你未婚夫家庭條件怎麼樣啊。結婚不是扶貧,對男對女都這樣,家庭差距太大就算了,不合拍的。

3樓:柴可夫斯基拉海虎

50萬,你沒有家庭支援,自己去賺得多難?

更難受的是,就算你真能賺錢,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別人輕飄飄一句話就要拿走,憑什麼?賣女兒嗎?說句實在話,你要是真的講清楚了,這是在賣女兒,那也可以,反正你女兒嫁過來以後是我老婆,我自然好好待她,但是你拿了我的錢,以後頂多逢年過節我提點東西去看你一眼,你家裡有事的時候就別找我,因為你家已經跟我家沒什麼關係了。

4樓:Ohayou

理論上上彩禮跟嫁妝都是給到小家的,而不是男方給女方家庭/女方給男方家庭的。

之所以現在男人對彩禮那麼反感,就是因為很多情況下,彩禮成了女方家庭「賣」女兒的收入了。

既然都是給到小家, 那就沒什麼不合適的。

5樓:王語熙的小奶貓

不過分,因為你爸媽拿的出來50萬湊那個100萬。但是你家條件好,不代表你看上的男方都條件好。我媽唯一的乙個高中同學女兒就是50萬彩禮湊100萬。

這種情況我身邊只能說很少。我覺得你減少彩禮,讓你爸媽少給點陪嫁,如果你真挺喜歡你男友。

6樓:希散來

不過分,太少了。至少888888.88,深圳或廣州市中心一套120平以上全款的學區房子帶車位單獨寫女方名字,十八雙8兩8錢的金鐲子,8條金項鍊,汽車差不多80萬以上就行。

這只是廣東普通家庭的標配,記住了,沒這些不要嫁!因為他家不重視你!!!加油!!

女朋友母親要50萬彩禮過分嗎?

Y.X2 過分。很顯然,她已經落入了惡魔的蠱惑之中。你也不可能不結婚,其他人可能也是這幅腔調的。只有乙個辦法。非常強勢。講道理是講不通的。你告訴他們你們受到了惡魔的蠱惑,他們也不會理你的。沒辦法的,一旦墜入深淵,很難得到救贖。這就是優秀主義,文化馬小哥的可怕之處。 許願小熊 媽蛋,就看不慣老實人受欺...

彩禮要求過分嗎

不是很懂要這個彩禮幹什麼,有什麼意義嗎。就算生孩子孕期花費加上產後月子中心啥的還有小孩出生兩三年的費用也完全夠了,甚至多很多。反正我不李姐,二十萬也太多了。看你自己的價值和你提出來的數字這兩者應該可以接近一點 不過分因為這是對你父母和你起碼的孝敬 廣東人,表示只能接受5萬左右的彩禮,建議你選擇風俗相...

結婚要男朋友給50萬彩禮過分嗎?

青絲幾漸 要50萬的彩禮一點都不過分啊,男方不願意給也不過分啊。畢竟這個講究的就是你情我願的,你覺得自己值50w你就可以要50w的,別人覺得你不值,就不願意。別人家男方不願意的時候你又說什麼,渣男呀,愛不愛之類的,談生意就好好的談生意,別講什麼感情。這點這些女生跟點技軟體上的妹紙差遠了,點技上妹紙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