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壓力大嗎?

時間 2021-06-02 03:10:52

1樓:

學習壓力大,我目前是個學生,成績不大好的那種。我語文、英語、數學、的成績都不到優秀,科學好一些,唯有歷史能優秀。

1.我的語文成績不好,但同時,我又是語文課代表,老師對我的期望很高,可是我的行動顯然不理想,默寫常錯,成績也不是班級第一。

2.英語中途換了個大四的實習老師,此老師的教學方法不太成熟(主要原因在我),我能明顯的發現我英語直線下滑。課我積極互動了,但就是題做錯,我覺得我在假努力,可是我該怎麼擺脫!

3.科學新學到化學式,但我有些題就是不會做,第一點因為公式記不下,第二點因為掌握不熟,感覺科學成績會直線下滑…

4.班裡有人嘲諷我說:「你英語聽的這麼認真,沒見你英語(語文)考幾分」「你比我多錯一題還是少錯一題?」「多…」「你怎麼回事,啊?」

我覺得他可能在關心我,但我感到更焦慮了

5.快期中考試了,考完試就要參加演講比賽,不知道如何規劃時間…

2樓:

我太想把話說出來了!

其實我只是一名學生,一名技校生,可能在我父母眼裡沒有考上高中去上了技校就意味著可以把家的擔子分給我一點了。

你們可能會說,學生有什麼壓力啊?

我爸給我說的

小時候我奶奶爺爺特別疼我,我長這麼大就打過我一次,就是只推了我一下,去年我奶奶跟我說過,等我有錢了一定要帶她去南京看看,她特別想去,然後我就想,我一定滿足奶奶這個願望

哎。丟人匿了

3樓:予Grate

聽到一首歌,除了勇氣我們一無所有。哭到爹媽不認識!畢業三年一身債務,還沒有解決方式,現在要養活一家子人!感覺從來沒有的抑鬱,不知道該怎麼辦。壓力從睜眼開始直到睡覺!

大學壓力大還是高中壓力大?

楊少俠 毫無疑問,大學。拿我自己來說,高中時,除了個別感興趣的課,其餘的時間就是用來睡覺,玩手機,所以成績自然不如意,就我當時的成績,足夠把我送進本省的任何一所專科。課餘的時間也幾乎全部荒廢在了網咖,球場上。好在最後的高考前臨時複習起了作用,撿漏上了一所本省的知乎平均水平大學。對我而言,高中的壓力可...

現在的年輕人壓力大嗎?

兩公里月光 現在社會中似乎動不動就能聽到某個地方出現了一些年輕人因為一些事情自殺的新聞,似乎現在年輕人承受壓力的能力越來越弱,好像就是受不了一點點的壓力,如果有什麼事情不是特別順利的話,就覺得天都塌下來了一樣。其實年輕人的生活中無非就是感情和事業上面的壓力,對於前者,往往都是女生在裡面走不出來。在面...

買房後的你壓力大嗎?

還沒買房,不過也快了 我的性格,拿父母的家鄉話說 娃掉井裡也不發慌。我確實沒啥愁,應該說我自我調節能力很強,總能變憂為喜,心態非常好,笑口常開。至於買房,額,之前沒想過這麼嚴肅的問題。隨著年齡的增大,馬上奔三了,才感覺到要買房 結婚,遂把這2件事提上日程。說到買房,我雖然沒多少存款,但我收入尚可,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