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難了!怎麼和消防員談戀愛到結婚?修改一下問題

時間 2021-06-02 02:20:04

1樓:紅色繼承人

嘿,才乙個月,能分就分了吧,我這麼說不地道,不過大部分的女生是沒辦法接受我們消防員的這種工作性質及休息時間啥的,看過太多類似的問題了,如果說感情深到一定地步,那還可以克服下,可你這才乙個月,也沒啥深入交流,沒有感情基礎,覺得不值當就分了吧,別為難自己。不管他是指揮員還是指戰員。

2樓:「已登出」

條件方面的話,能從團原計畫走的家裡關係一般挺硬的,目測是個指揮員。不過人品這種事畢竟不好說,建議再相處半年再說。反正交通也不是很麻煩。這陣子互相多走動走動熟悉一下更合適。

至於男方家裡的要求,還沒結婚呢就管上了?不過還是和他們好好溝通,感情深了再去不遲。

3樓:Joey

姑娘,我是乙個北方人,也在體制內。但是我想要說一下,婚姻是很重要的事情,它決定你的後半輩子。

先說建議,分手。

長期異地不好,為什麼不來廣州,非要去韶關。換句話說,在遍地是機會的一線城市不好嗎?而且你也有房子,你們成立小家庭的話,也沒有多少後顧之憂啊?

如果我是你,乙個回韶關發展的男孩,不想留在廣州,就這一點,很抱歉,我覺得眼界有點窄了,我不喜歡眼界窄的男人。

4樓: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退了在去找個工作有這麼難嗎?何況不用買房子!你都給準備好了,而且也是一線城市,當個保安都比他在他家那強! 說實話,合同制消防退了很就只能找點體力活!

實在不行就分了吧乙個月感情不會太深,不是非得勸分,是消防這份工作就算你特別喜歡他,工作問題他陪伴不了你,何況你還不那麼非他不嫁!

怎麼正確的談戀愛到結婚?

方舟舟 被男生追求時,女孩有兩種心態。第一種 有男生表白,女孩考慮的是,我討不討厭他?不討厭?那行,就先試著交往一下。第二種 有男生表白,女孩先考慮的是,我喜不喜歡他?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拒絕。如何正確的談戀愛和遇見乙個合適的人有多難?一樣,是一道無解的題。小潔,美女博士,今年28歲,至今沒有戀愛過...

從高中談戀愛到結婚怎麼保證男朋友不出軌?

小健 首先說明,本人性別男。如何保證不出軌,以下是我的一些見解 1.最重要的就是深厚的感情基礎,感情不好,一切免談。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千萬別用自己的能力和資質做為維繫關係的工具,無論你多漂亮,多優秀,多善解人意,總會有比你更好的,如果他碰到了這些 更好的 而你又恰巧是用上述方式維繫關係的,那就很危...

了解乙個人太難了,不願意談戀愛浪費時間和精力,這樣下去會不會找不到男朋友?

餘燼 會。談戀愛就是互相了解的過程。了解下來好了就考慮進一步發展。不好就分手。如果連第一步了解都不願意花時間,不是找不到男朋友,就是很容易會陷入一段相對錯誤的感情。 江楓漁火對愁眠 你這樣好比說 數學書太難了看不下去,這樣下去我的高考數學會不會不及格。你否定了想要談戀愛的願望那為啥要男朋友呢?直接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