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遇到乙個能和自己戀愛到結婚的?

時間 2021-10-30 19:09:44

1樓:sunny

首先做好自己,自己優秀了,才能碰到更好的。

大學和乙個師兄戀愛,比我高一屆,他畢業的時候提分手,當時不甘心又強勢,當時又慢熱。分手後心裡非常難過,還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夠好,都是天蠍座。分手後,碰到乙個男生,但發現他是乙個自私和勢力的人,處下去只會更加傷害到自己。

到讀研時,和現在天蠍座老公在一起,其實還是大學四年同學,覺得他是一張白紙,人好,我是他的初戀,而且真的讓我有心動的感覺,一路跌跌撞撞,分分合合走到現在,真的感謝彼此對彼此的堅持吧。

現在時代也變了,我覺得如果女生遇到自己喜歡的一定要勇敢去表達,但前提還是要了解對方多一些,自己也要更優秀。

2樓:鄭成功的鄭呀

緣分這個事很巧妙,誰也說不准。但是你可以分析你之前的男朋友,他們的共同點,他們的不同點,以及你們為什麼在一起又為什麼分開。因為人喜歡的從來不是某乙個人,而且那一類人,你就要尋找那一類人當中的有原則責任心的男人。

3樓:nuonuo

個人覺得初中高中沒必要找,都要認真學習。大學雖然也會挺忙的,但是去了好的大學,優質男生的佔比會多很多,對待感情會比較認真,三觀比較正,而且物質條件也比較好吧,愛情婚姻不可以沒有物質基礎

4樓:

首先做好自己

其次,不要排除比較靠譜的介紹方式,包括相親。然後了解並開始挑選。如果是網友見面,注意保護好自己的安全,讓周圍朋友或者家人知悉。

基本上是相匹配的雙方,各方面差距不太懸殊的。成功的可能性比較大

5樓:再度

不能抱著結婚為目的而戀愛

不能抱著結婚為目的而戀愛

不能抱著結婚為目的而戀愛

我是愛你的,你是自由的

會有那一天,你會發現,這個人值得你去和他./她結婚,再去結婚的哪有人一開始就抱著我和你一定要結婚才談這場戀愛,那真的巨牛,但我還是相信隨緣哈哈哈

6樓:麻雀變鳳凰

遇見一人,從相戀到結婚是很不容易的,建議先確定你要選擇和什麼樣的人結婚?過什麼樣的日子?和符合標準的人接觸,感覺不錯可以嘗試戀愛!結婚嘛感情到位了水到渠成!

怎麼樣才能和帥哥談戀愛 或者說怎麼遇到帥哥 ?

kimmcho 把自己變得優秀了,身邊帥哥自然多了,不然,帥哥只會把你當哥們。每個人對帥的定義不同,但我個人覺得,即使這個人再帥,也不要當舔狗,自然相處就好,表現出自信活力的一面,吸引他的目光,讓他來追求你。兩個人相戀都是緣分,如果相戀就好好珍惜。 富貴兒館長 怎麼樣才能和帥哥談戀愛 身為前海王 今...

怎麼樣才能忘掉乙個自己很愛的人?

emmmmm,說實話想忘記乙個自己很愛的人,屬實難,既然都說是很愛了拿想忘記必然也是需要時間的,時間一到,那個人自然在心裡的位置也不會那麼重要了。或者,另乙個人的出現,可以代替掉那個人的位置。 因為 乙個自己很愛的人怎麼可能說忘掉就忘掉呢,不是忘不掉,是你自己本身就不想忘,你和他經歷的點點滴滴你都歷...

怎麼樣能追到乙個不喜歡自己的男生?

黎明韭菜 學著聊天,聊起來後核對下兩個人的三觀,父母的三觀,家庭環境,如果都很相似的話,剩下的路男生會懂得走,你們自然而然會在一起 三觀不一致的話趕快撒手吧,原因就不用我說了。 愛唱歌的某鯨 姑娘,為什麼要去追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呢?他如果不喜歡你,那就真的不會喜歡你。就算你追到了也不會喜歡你,你還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