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開啟對女朋友不信任的心結?

時間 2021-06-02 01:58:12

1樓:清平恰生

其實說實話任何人都不可能真正徹徹底底地信任任何人包括你自己所以不信任另一半很正常當然這同時又很讓人悲傷畢竟你想和她過一生可卻又不能全權交付於她可你又毫無辦法而且同樣的她也會很失望不論男女愛情中總希望彼此是完全交付全心全意無怨無悔但是只要付出就會產生期望沒有誰會像聖母一樣無私

你只要少去想該怎樣戀愛依舊怎麼戀愛一樣可以順利到達幸福的彼岸畢竟這世上那麼多人懷揣著(不信任)不安與惶恐依舊浪漫甜蜜到老

2樓:王灰灰

是否實錘?

要麼換乙個,簡單粗暴,但是你還是會懷疑,你開始懷疑每乙個女朋友,你會發現你不是懷疑每乙個人,而是特定的一類人,就是女朋友,你害怕她出軌,背叛你,無論是誰你都會懷疑。

無論是否是真的發生背叛,你的疑心永遠都在,你會把每乙個女朋友都帶入之前那個讓你懷疑的女人。

一旦開始就不能回頭了,就像吸毒。但凡是被綠過的人,猜疑多慮,戒不掉。

所以,行不通。我的建議是,你不停的懷疑就去不停的證實你是錯的,只有這樣,直到一天你開始懷疑自己的判斷,你才可以不去懷疑你的女朋友。如果你沒有錯,恭喜你被綠了。

沒有,下乙個

3樓:「已登出」

我命由我不由天

去他媽的算命的

在我有限的生命,誰阻止我我就殺誰

人擋殺人佛擋殺佛,我的命由我來做主

各位看官當個玩笑看就好了。

4樓:

卸妖。人類文明發展到今天,個人姻緣還須叩拜人間那些半仙麼。有些半仙自己都嘆息了:這年頭,不迷信的人多了,生意越來越不好做。之所以還能混口飯吃,幸虧還有人主動受忽悠啊。

咳,你都至於背後照顧半仙生意,由ta掐算你女友了。可見你跟你女友談不上貼心交流吧,心心相印更難能了,隔膜簡直太深。這種尷尬交處情況,即使女友心目中這輩子非你莫屬,人品絲毫沒問題又怎樣呢,你也難信任她,善待她的。

以後鉅細生活中有點風吹草動,你的這一不習慣亮堂堂當面交流而背後瞎搗鼓的心態,都會成為你的乙個又乙個心結,杯弓蛇影,越過越有心病,越結疙瘩,乃至於忐忑不安,疑神疑鬼,以她為人不好,以你為遭不幸呢。

信任是談婚論嫁的精神基礎。建立信任必須乙個交心過程。與其通過不認識你女友的別人掐算婚戀前景,不如親自與她多加心靈交流,靠自己的觀察力篤定她的人品,同時保證自己人品可靠,不走歪門邪道。

不客氣地說,算命就是典型的歪門邪道之一。心境亮堂堂的人,不玩迷迷糊糊鬼鬼祟祟推推算算忽忽悠悠那一套江湖把戲的,會通過正當的學習渠道親自解決內心迷茫。

為什麼男生會對自己的女朋友不信任?

瘋瘋癲癲羅憨憨 我來答一下吧 可能是三方面的其中一面 一面可能是你的問題,如果你就是乙個花心蘿蔔的話,那麼你看任何女生都會是不信任的感覺,因為你怕她是乙個和你一樣的人。另一方面可能女朋友本身就是個花心的人,簡單來說就是有前科的人,你怕你自己也只會是她千萬凱子中的乙個 最後乙個可能就比較常見了那就是缺...

老婆對老公的不信任,如何彌補?

徐慧 我想知道你老婆跟你現在怎麼樣了,我老公跟你情況很像,這東西像跟刺一樣,對方態度也跟你一樣,不覺得有什麼,信任感沒了,估計總有一天會離的。 悅讀印象 我是女人,我認為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面,這個期限是五到十年,或者更長,就看你能否做得到,因為你已經嚴重透支了她對你的信任 1.斷絕和你老婆不熟悉的異...

不信任男朋友總是疑神疑鬼怎麼辦?

ZikA 對他的不信任其實是你對自己的不自信,你想想,如果你認為你很漂亮,性格超好,這樣你會覺得其他女生都沒有競爭力,對自己要自信,既然男生選擇了你,說明你身上是有能抓住他的心的點。還有,吵架不是溝通的最好方式,不如試著坐下來好好談談,換位思考。愛情不是質問,而是等價交換。 怎麼覺得題主的男朋友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