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回到過去但是只能做一件事,你會做什麼?

時間 2021-06-02 01:47:50

1樓:秋天

好好的學習,天天的進步。

假如,十年前,我有現在的經歷,我定只做一件事,好好的學,瘋狂的練習,成為乙個領域的專家,這樣就有了掙錢的第乙個硬體。

因為沒有1,後面的0沒價值。

因為前面是0,後面多少數字還是接近0。

還好,今天我懂了這個道理。

好好的學習,天天都進步。大道至簡,不斷優化。

任正非說,他養豬也能成養豬大王,靠的就是大道至簡,不斷優化。

2樓:三月

如果回到過去,我想回到十年前,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上課學習、聽爸媽的話、按部就班真的也不是什麼壞事,很多道理很多事情真的是經歷了才明白。老人嘴邊經常念叨的長大了就知道厲害了、真的不假,知識真的是改命運最輕鬆最捷徑的方法。還在讀書的孩子們、如果看見一定要好好學習、哪怕成績不好、也要堅持,好的學校差的專業都沒事;等到出生社會了起步真的都要比普通人高一些!

3樓:

給過去的自己大大的擁抱,告訴過去的自己一切會變好的,會撐過來的,會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的。然後給那些對自己校園冷暴力一人乙個耳光,雨露均沾,哪個都跑不掉。

我永遠心懷對世界的善意,也永遠不會忘記曾經的憤怒。

回不到過去也沒關係,該還的賬總要還的。

4樓:糖醋排骨不加糖

把自己志願改了。因為乙個錯誤的選擇,讓自己現在進退兩難,如果回到過去,只能做一件事的話,就是讓自己不要拿自己的未來開玩笑。

5樓:漠空謎

對於這件事,你有什麼限制嗎?可以回到多遠的過去?能保證我無論回到怎樣的過去都能平安無事地回來嗎?

能回到我出生之前的時候嗎?既然你沒有提出我想到的這些限制,那麼,我確實有個好主意。我只想做這一件事:

去看看宇宙最早的開端,看看一切最初的開始。

6樓:無無

讓自己在2023年堅持讀下去大學,那時真好,那麼多朋友和幫助你的人,所有親人朋友都在試圖救我,我卻只沉浸在自己的自私裡……

7樓:郭番茄

我想去到我爸媽相識的地方,告訴她們千萬不要在一起,在一起以後你們的生活會一塌糊塗,快樂是暫時的,過幾年就會分道揚鑣,相見不如不見。

不相識就不會有那麼多不可平的事情了。

我要告訴我媽媽,山里挺好的,貧窮是暫時的了,社會在發展,山里以後比外面更好,山清水秀,還會開發成風景區。也不會遇到我爸爸,不會又這麼多你不想遇到的事情。

我要告訴我爸爸,不要那麼辛苦的去風裡雨裡,尤其不要去從事建築工地的苦力勞動,你會因為這個工作進行兩次手術,手腳都會上鋼板。

千萬不要生我了,是的,求你們別相遇相識相愛相恨

8樓:鵝毛大雪

如果能回去過去,我希望可以回到乙個月前的任意一天吧

我會迅速拉著父親到醫院去做心血管的造影檢查,下來該搭支架就搭支架,該搭橋就搭橋

父親就這樣突然的走了,應該是上午心梗,睡覺中不知不覺,悄無聲息的就走了

父親才51,年輕時喜歡熬夜玩遊戲,喜歡抽菸,原來心臟搭過支架,這段時間應該是要到醫院複查的,但是他就是不去,我和母親也沒當回事,畢竟我父親身體真挺好,原來當過兵,到現在都有鍛鍊的習慣,家人們都大意了啊,誰知道這麼突然,說走就走,說起來我真是不孝,我原以為可能就是在醫院裡做個小手術就沒事了,我根本不知道心血管病這麼嚴重,會觸發心梗說走就走。

父親平生脾氣特不好,在我小時候,曾騎摩托摔到過頭部,腦部一支神經受損,說話有受影響,像是結巴的一種,但是是那種說不出來話的一種結巴,我上學前家裡一塊吃飯的時候我還嘲笑過他,當時他氣的放下筷子自己走了,後邊我又道歉把他追了回來,現在想想,我真是該死啊,這麼不孝順。自從我上大學以來,我覺得父親對我特好,雖然他對我要求很高,上學必須上一本,考公必須考強勢單位,像公檢法這種,但不管我開口要做什麼,他都全力支援,我寒假回來每天幫我做飯,刷碗,我有時想幫幫忙,但他啥都不讓我幹, ,首付、車都已經幫我準備好了,就這樣走了,我想你哪怕等我成家立業、有了小孫子之後在走我都不會這麼難過。

我一直希望這是乙個夢,夢醒了我一看時間是3月3號以前,我立馬火速回到家裡,趕緊回家帶上父親去醫院。如果能回去,代價是我的研究生學歷、我的壽命減少、我少條胳膊少條腿我都願意,僅僅是回去帶著父親去做下他該做的檢查,是不是也就沒這麼多遺憾了。

9樓:雪花

如果真的可以的話我想不早戀,和他永遠不會有開始,用這時間來好好學習,考個更好的成績。

不過是幻想罷了,現在也挺好,我還有機會努力

10樓:冰點

如果是以前我可能會有好多好多好多的遺憾

但是如果乙個人一直懷舊那就說明現在過的不好。

我現在挺好的,珍惜眼前,當下的每一天。

我也希望未來我還能遇見那個他,還能有緣份。

不是破鏡重圓,而是再次吸引。

當然也許永遠都遇見不了,那只能說緣分未到吧。

也希望每個看見這個答案的朋友,能珍惜眼前。加油

如果你可以回到過去,只能改變一件事,你會想改變什麼?

何若語 我也一直在思考這樣的問題。如果可以有一次重新回到過去的機會。我會改變什麼?我會回到我初中的時候吧。都說高考可以改變人生,我覺得中考才是分界點吧。因為高考你還可以重考,但是中考不能啊。小學的時候一直很認真讀書。到初中之後,受到幾個調皮搗蛋的同學的影響,發現原來不認真學習也是沒關係的,不就是成績...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會去改變一件什麼事?

誰還不是個小仙女了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一定會選擇回到2016年的大年三十,我會在家陪著她,度過我和她的最後乙個新年,雖然無法改變她的離去,但至少我也不會像現在這麼愧疚 現在很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在家陪她,讓她乙個人度過除夕 FF不想不開心 這個問題真是讓人頭大 發自內心的說,我真想回到我媽的肚子裡...

如果能回到過去,你願意嗎?

給時光以生命 不願意。如果會到過去現在沒有改變的你依舊會在這一條路上沒有任何改變。即使現在已經改變,但是當時的那些人那些物會接受你的看法和觀點嗎。每個時間每個時刻都有他獨特的地方。我希望活在當下。如果沒有過去的你怎麼會有現在擁有的這些經驗? 鹿靈兒 我願意,就像答應結婚那般地鄭重。我總覺得現在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