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老同學乙個個結婚生小孩買房,而自己還是單身,存款也沒多少?

時間 2021-06-02 01:42:39

1樓:路人甲

首先每個人的人生軌跡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追求,有的人喜歡安穩的日子二十歲出頭就選擇了結婚生孩子,有的人追求學問上了大學讀了研究生博士,二十七八或者三十好幾才結婚生子,還有的人喜歡旅遊,到處領略大自然的風光,看盡人事繁華才結識了另一半。

生活不是按部就班,不是盲目跟風,我們要弄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不就是幸福嗎,我們大部分人心中都會住著乙個人,乙份想從事的職業,可是又有多少人為了眼前利益,現實生活把這個理想的萌芽扼殺在了搖籃裡,又有多少人重複著二十幾歲的人就開始結婚生子買房子,成為了房奴,為了還房貸苟延殘喘的努力著,掙扎著……

抬起頭看看天空,Sunny依舊每天公升起,對於每一天沐浴著Sunny的萬物都是新的一天,對於我們來說都是新的一天,做自己,做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努力到感動自己,拼搏到無能為力,我們才有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自信,抬頭仰望星空,到老了想起往事,也不會感到碌碌無為,我們做了自己,不管成功與否至少不會後悔,因為我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只能活一次。

2樓:李昇

就一點,你為什麼要和別人比?不知道人比人氣死人?

人要滿足和自信的過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其他都是浮雲,你看到的都是別人呈現給別人看的。不知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所以,調整好心態!

你還有不滿足的,你就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想不清楚,就調整心態,想清楚了就努力去爭取,關心自己要做的事情就好了。

老同學,大家關係好,他們過得好,真心為他們高興就好了,你想他們過得比你差嗎?如果這樣想的話,你要小心了……

3樓:曹尼瑪的登入

每個人的境遇都不一樣沒必要去攀比過好你現在就是最好誰說必須要自己有錢了才能結婚生小孩買房可以先找女朋友啊自己家裡困難可以雙方都出錢成家唄然後一起努力一起存款這不就很簡單了麼?

如果看待乙個女人不結婚不生小孩

stonedlshopping 女性思想解放,自主意識覺醒了。想幹啥,不想幹啥,想得清楚,也能勇敢的堅持。社會如果越來越覺得女人不結婚不生孩子正常,說明社會文明程度進步了 歲月靜好 現代社會,不婚不育我覺得是個人選擇,只要對方覺得可以承受來自社會家庭的壓力,我覺得沒有問題,自己能夠自洽就好,看著別人...

為什麼之前的同學乙個個都變很漂亮?

燃燒的液氫 謝妖。長時間沒有回答是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答主本人屬於多年無變化且有變醜趨勢的那類人。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就像我這種穿著打扮多年沒變的人也會看看有關美容的諮詢,只不過是僅侷限於看看。說到這裡就不得不說題主所說的 變美 是和執行力密切相關的。這裡提到的執行力,也就是和變美相關的,大概有這...

畢業後看著周圍的人乙個個結婚是種什麼感覺?

啾啾啾 94年,女,有物件,看到自己周圍的同學結婚了,我還是很羨慕的。我閨蜜,在24歲結婚,結婚之後馬上買房,雖然剛開始借了很多錢,現在苦盡甘來只需還月供3000多,今年還準備裝修房子,房子裝修好之後,準備要娃。另外一女同學也是24歲結婚,比我們大一歲,她結婚的時候,她結婚擺酒的錢都是借來的,結婚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