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沒有了求生欲,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6-01 23:00:56

1樓:你想法與個性的結合體

求生欲是動物的本能,害怕痛覺是求生欲的體現之一。當人類的意識強度超越本能時很有可能狗帶,當人類失去求生欲時那麼他馬上就要死了。

2樓:銀華露易

大概就是期待著有一場意外降臨到自己頭上,讓自己可以看上去無可奈何地死去,當然最希望的一種死法是人間蒸發,抹去自己在世上一切活過的痕跡。

唉,做什麼白日夢呢?

3樓:貓左

28歲的我,從成年就開始想,如果我的生命能活到到80歲,希望今天是最後一天。沒有特別大的失望導致自殺。也不要有什麼來世了,灰飛煙沒吧。

4樓: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不在你身邊了,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你不要難過,我已經理解了你為我所做的一切,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真正快樂過,該經歷的撕心裂肺也都經歷了,只是一切該結束歸於平淡了,我累了。

回想我這短短20年,你很愛我,父母很愛我,還有對我非常好的妹妹,乙個可愛的弟弟,兩個拜過把子的兄弟,乙個傻傻的高中同學,牽我過馬路的大學舍友,陪我一起嗨的山科舍友,工作以後給我做飯,照顧我的同事舍友,這樣一看,好像我活的一直都好幸運啊!

我能感覺到我胸口上的肋骨在疼,感覺自己從小到大一直活的很矛盾,小時候還算好,開朗活潑,因為愛玩,身上留下了不少傷疤,從小特別聽父母的話,也非常乖巧懂事,見到長輩都會主動問好,但是在原則性的問題上我很犟,當時我媽也年輕氣盛,脾氣大,我又是那種怎麼打不服軟的,一開始打我我會開門跑出去,後來我媽就關上門打我,擰的我的大腿上發紫發青,三個月都消不去,我也挺壞的,一直哭到我爸回來哄我證明我是對的為止,我媽說我應該出生在戰爭年代,被抓到也不會出賣自己的祖國。

不過我知道爸媽都是愛我的。我清晰的記得,在集市上有三次爸媽問我要不要熊貓玩偶、鋼琴玩具、自行車,我當時的回答都是要也不行,不要也行,我從小就比較不好意思,我不好意思說我想要,不敢表達自己內心真實想法,害怕被拒絕,其實我很想要,最後的結果是沒有買,因為家裡當時很窮,父母問我是因為想狠狠心給我買,我說要也就給我買了,因為我的眼神直勾勾的看著玩具,但是我的回答沒有那麼熱衷,所以沒有買,回到家我就開始難過,躲在被子裡哭,從小就是乙個矛盾的孩子。

本來想停筆的,他又和我吵架了,因為一張微博截圖

上帝啊,能不能給我父母一筆錢,讓所有認識我的人忘記我,然後我消失在這個世界!

人沒有慾望會怎麼樣?

Belle 會很痛苦吧,有慾望的人往往會為了想要的而奮鬥,也許很大一部分會比較優秀。缺少慾望的人因為沒什麼想要的,所以也不理解為什麼大家這麼不懈的去拼搏。沒有慾望的人要想在這個社會立足就要逼著自己努力,這樣往往很痛苦。現實和自己的矛盾特別大。 題主這個問題之所以存在去,是因為它不存在。從古至今,你真...

如果世界沒有了髒話會怎麼樣?

沒有髒話嘛,可能會有人覺得很糟糕,可這對我來說卻是很好的,一直以來都因為不說髒話而顯得格格不入,不只是不說髒話,也聽不得別人說髒話,可能我也是乙個奇葩吧,可能都會懷疑不說髒話和別人吵架應該怎麼辦,不,吵架在我這是不存在的,直接動手,君子動手不動口,因為我一直覺得,不說髒話是對別人最基本的人格尊重,不...

當人開始不閱讀了,會變得怎麼樣呢?

大夢一場 你有 時間簡史 麼?神經病,我有時間也不撿屎啊!哈哈,剛看到的乙個段子,我想的確如此,大概不讀書,就會這樣吧。聊個天都能聊出笑話來。 間歇性暴躁症 會覺得空虛 是說精神上的空虛,那種沒有新的思想新的學習經驗滿足的失落感一開始沒什麼感覺,彷彿世界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 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