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分開很久的前任沒有聯絡了,我去他的城市找他和他朋友聯絡有可能會和好嗎?

時間 2021-06-01 21:23:14

1樓:許唯念

我去了,也復合了,分開半年左右。偶爾有聯絡,如果放不下,影響生活工作,就別糾結去不去了。追隨內心的想法吧,別人說太多。你也還是堅持自己的,不會採納太多的

2樓:我叫JoJooooo

我的意思.既然是前任了. 那就好聚好散.

為什麼還要聯絡他和好呢. 我不知道你們分開的原因. 但對於我而言.

分開就分開。不需要再拖泥帶水的去聯絡. 而且跟他的朋友更沒有必要去聯絡.

好好過自己的日子吧.努力工作. 好好生活.

得空健身.閱讀. 你肯定會遇到更優秀的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 即使退一萬現在和好. 你們之間也會有問題.

還不如徹底的不和好呢.

3樓:雪痕無跡

看你怎麼抉擇了,看你能忍受思戀的痛苦,還是能忍受在一起的痛苦,當然都可以改變的,我建議還是試試。作為過來人,當初為了面子,就斷了,現在想想,真tm搞笑,面子重要,還是你在乎的人重要。

4樓:花格仔布衫

何必自降身份去自取其辱,既然分手了就沒資格也沒必要再去打擾。放下乙個人需要經受什麼樣的折磨我想成年人都懂,何必三番五次去折磨別人折磨自己。既然分手那必定有原因,為何不找到原因化開隔閡聯絡好再去找呢?

5樓:小四

就算合好,中間這段時間也能成為硬傷,像這種已經過去的關係,沒必要再追究過來,錯過就是最好的,只有你當下才是最好的答案,有時候你想得到越不如你所願,讓你自己學會放下,才能擁有前面更好的。

很久的朋友沒有聯絡了,但是有一天突然聯絡你就是找你借錢,你是借還是不借呢?

遺殤涙 絕對不能借,找個理由搪塞過去,因為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無數次,有了無數次他就敢蹬鼻子上臉越借越多,而且可能還不還,最後可能搞得頭破血流還吃不住好,錢也收不回來 子衿悠我心 有一說一,這個問題很呆比。很久沒聯絡了就不用顧及你和他人的面子了,直接拒絕就完事了。在我眼中,很久不聯絡已經不是朋友了,乙個...

男友還在和前任聯絡,我該和他分開嗎

海底的鯨 該分開,他心還在前任那裡,就算後面不和前任好了,也會出軌其他人,這種人不會專情的,不管他最後和誰在一起,中間的那些人都是他空擋期找來的性伴侶,犧牲品,或許最後他會選擇乙個結婚,但他會在別人不知道的地方還和第乙個有聯絡,甚至顯露心意 天天愛吃魚 每個人的底線都不一樣,當你察覺讓你不舒服的事出...

主動聯絡了前任,五年內兩個人沒有任何聯絡,前任只回了句讓我好好過生活,他是放下了還是沒有放下?

秋水嫣然oo 放不放下重要嗎?不重要啊!成年人應該明白,愛不愛,能不能在一起,適不適合結婚是三件事。既然不能在一起,那就自己好好過,可能總有人會覺得放下很難,但也要知道和好容易,如初難。既然不能和好如初,而且既然分手也證明彼此間存在問題,那就還是放下吧。我不知道對方放沒放下,但是他既然說讓你好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