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有了女朋友就不能有女生朋友了嗎?

時間 2021-06-01 21:12:54

1樓: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當然可以有,但是必須保證這個女性朋友和男生是純友誼,並且相處有乙個度,度很重要。拉黑刪好友太極端了吧,女孩子對自己這點自信都沒有嗎?亂吃醋的姑娘不可愛

2樓:愛吃魚的大漢

我是女生會主動跟自己玩兒的好的有女朋友的男生保持必要距離而且他也注意所以看人吧

有關係不錯的異性朋友,女朋友雖然嘴上不說,心裡肯定會注意。更不用說關係特別近,太近又不注意距離的話,女朋友肯定不開心

3樓:

男生可以擁有乙個女朋友很喜歡的女性朋友。

這是前提。

並且,在這個過程中

男生的情商要高,要有節操底線。可以跟女性朋友玩的好,但要時不時給女朋友安全感

女朋友要有 稍微寬大為懷一點 的胸襟,並且不會遷怒於人或者隨身攜帶有色眼鏡

女性朋友同樣要有足夠高的情商(起碼要比男生高一點),這樣能在兩人出現問題的時候穿針引線,給出自己的建議。一般情況下,最好勸和不勸離。並且,時常需要男生在女朋友面前幫忙刷印象分(總感覺跟丈夫調節婆媳關係很像…)但同時,這分還不能刷得太頻,不然會起到反效果。

最好不要在女朋友面前過分強調自己對男生的某一方面更加熟悉。最好不要和男生深夜聊天。最好控制或者減少聊天、見面的頻率與時長。

看到了麼…

簡直麻煩得一bi…

稍有不慎,就會引火上身

哪怕你真的苦心竭力地做到了上述要求

也有可能因為男生和女朋友的分手

女朋友一遷怒,小嘴一叭叭

而在一批不明真相的吃瓜群眾面前

裡外不是人

所以,對於題主,我想說的是:

別太難過,如果你真心不喜歡他,那麼他肯定不是你生活的中心。把你刪了,一是讓你看清了他對這段純友誼和你對它的不同態度;二是幫你們彼此之間都剩下了不少麻煩。

如果你非要摻和進這堆麻煩事裡,最簡單粗暴又直接的辦法是:找個男朋友。這樣,一是他的女朋友會稍稍(注意是稍稍)放鬆警惕;二是你也會因為生活中有了別的重心而不至於和他有太多聯絡。

當然,如果關係處理得好了,四人約會也不是不可能。

如果你並不是真心只把他當朋友看,那這道題就是一道別的題了。

4樓:

異性朋友可以有,但是不能說等有了物件還走的太近,最好的處理方法是你和他的女朋友成為好朋友,有什麼事情需要幫忙什麼的可以找你朋友或者他的女朋友幫你,盡量不要單獨出去,如果必須出去的話帶上那個女生或者跟她說一下,不能說私底下出去這樣的話沒什麼也說不清楚了!

5樓:白芨

首先第一點有女性朋友是沒有什麼關係,他女朋友會覺得你們有什麼,應該反省一下自己和他的關係是否太近,或者有些親密的行為。建議可以多多在3個人在一起的場合誇他的女友,凸顯她的地位

6樓:wshchina97

既然他選擇了她,捨棄了你。何必執著,真正的朋友會因為這些疏遠你,醒醒吧,本這時候他就是你和他女朋友的緩衝地帶,都偏向她了,你不必想這些。

7樓:歐陽涼涼

這個很沒有必要,我覺得該怎麼樣就怎麼樣,也不用跟女朋友解釋什麼,有幾個異性朋友很正常,只是不要表現出過於密切即可,也可以介紹給你女朋友認識,說不定還可以給你美言幾句哦。

同時,可以給你女朋友一種壓力,說明你不是在一顆樹吊死,還有一片森林。

8樓:尋覓

emmm..確實不太合理。或許你倆確實有啥地方不妥讓他女朋友才認為你倆有啥事,如果你倆之前天天聊很多被拉黑應該不意外吧..但是當陌生人確實不太好。

現在沒我啥事,我可以說這個女生小心眼,愛吃醋,很作。但是換到我身上,我男朋友跟他四年的異性朋友聊天很頻繁,我也會很嫉妒,如果聊的真的很多而且每天都聊,我會選擇分手或者讓他刪掉這個異性朋友。

但是有物件之後異性朋友還是可以有的,注意分寸,肯定不能跟單身的時候一樣相處啊,不然還有女朋友啥事...

男生有了女朋友之後是不是就不能找他了(是還好的朋友)?

為啥要找?既然是朋友那麼就得考慮朋友的感受,有了女朋友還去不是給人添堵麼?換位思考一下,你希望自己男朋友 男朋友一大堆異性朋友經常找你?有事找直接說完走人,沒事不要閒得慌去打擾好友的生活。 換位思考一下,把自己代入乙個有男朋友的女孩子身上,找他還是幹什麼之前站在他的女朋友的角度想一下,如果乙個女生這...

有了女朋友就不能和之前的女性好朋友聊天了嗎?

陸小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讓我笑一會兒,那些說 求生本能 還有 有什麼事不能和女朋友聊?還有說 最好不要了 的小朋友們,你們懂聊天嗎?你們懂朋友嗎?還有說男女沒有純粹的友誼的,你懂純粹這兩個字嗎?你純粹過嗎?生活中不止有性,也不止有瑣碎的閒聊,當你有志和道的時候,自然就懂了志同道合的意味。所以提這個...

有女朋友就不能擁有異性朋友了嗎

iu河南劉亦菲 你這還異性朋友?我想抽你行嗎平常可以聊天啥的遊戲雙排我不太理解先說是你找你那個所謂的女性朋友打的雙排還是那個女的找你打的雙排不管是你倆誰找的誰都有錯你乙個有女朋友的人天天帶著別的女的打遊戲你覺得挺好?你女朋友天天跟個男的打遊戲你特樂意唄?那女的也是沒點腦子非得跟有物件的人雙排?就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