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喜歡貓的男生不能有女朋友?

時間 2021-06-02 22:04:47

1樓:四月南枳

記得胡老大上芒果臺某節目的時候被問到,要是女朋友不喜歡貓怎麼辦?胡老大輕輕一笑「她喜不喜歡貓不重要,我的貓喜不喜歡她比較重要」。以上。

2樓:格樂

瀉藥,不知道,沒有談過有貓的男朋友,身邊也沒有喜歡貓的男生

我是這樣覺得的,養貓感覺就像談戀愛,所以應該不是不能有,而是不需要女朋友吧。

題主你是養貓的男生嗎

3樓:方知有

養貓的男生注定是個備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繡春刀,曾經為張震的顏還迷過一段時間,不管是繡春刀Ⅰ還是Ⅱ修羅戰場裡,張震都有在養貓。且不說他有多喜歡貓,至少兩部裡他都曾為了救貓而讓自己置身危險之處。

再來聯想一下第一部的張震和女主劉詩詩,深愛女主的張震為了她幾乎放棄了一切,就算知道劉詩詩有意中人,也一腔熱血的為她們倆的私奔計畫助力著,明明知道結局卻甘願被騙。

第二部裡是張震和楊冪,這個的幸福之處是張震愛著的同時楊冪也在愛著他,但是養貓的張震在不認識楊冪時就為了她殺害了自己的辦案夥伴,也是可怕吧,最後若干年後物是人非,孤身一人的張震身邊還是有那只貓。

如果說養貓的男生會很容易成為備胎,那貓也能磨鍊乙個男生的性格,畢竟鏟屎官真心不容易,但養貓的男朋也自有他自己的魅力,比如剛有第四只貓的易烊千璽比如抖音上的安生爸爸

男生有了女朋友就不能有女生朋友了嗎?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當然可以有,但是必須保證這個女性朋友和男生是純友誼,並且相處有乙個度,度很重要。拉黑刪好友太極端了吧,女孩子對自己這點自信都沒有嗎?亂吃醋的姑娘不可愛 愛吃魚的大漢 我是女生會主動跟自己玩兒的好的有女朋友的男生保持必要距離而且他也注意所以看人吧 有關係不錯的異性朋友,女朋友雖然嘴上...

請問喜歡打遊戲的男生怎麼才能有女朋友?

說說我自己把,我也沒有女朋友啊,說實話感覺身邊有女朋友的人都是不玩遊戲的那種,畢竟人的精力,注意力都是有限的。我現在下班空閒時間就打遊戲,感覺談不了女朋友,說不想要女朋友肯定是假的,但是想法沒那麼強烈吧。而且像我這樣專注於遊戲的人,肯定不能對女朋友多好,起碼陪伴的時間就很有限,所以我還是別禍害別人姑...

女朋友很喜歡貓,給別的男生的貓過生日買衣服,這怎麼說呢?

燦璨 跟她溝通,看她是真的喜歡那只貓,還是喜歡那個人。如果喜歡貓的話,霸氣地告訴他她咱也養乙隻,如果喜歡人的話,早點兒分了吧 Venus 但養貓或者送貓,要確定想好,它是要陪伴一輩子的朋友 給異性朋友的貓送禮.這個放我身上是有點彆扭啦,這個事情不好說,比如類似的事是不是經常發生 看你啦 很喜歡貓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