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父母催婚怎麼做?

時間 2021-06-01 19:05:31

1樓:水若寒

從他們的角度出發,從他們所處的環境考慮一下問題……一切就說得通了,可以沒有,但是要讓家人知道你積極主動,只是還沒遇到合適的

2樓:無名氏

爺爺奶奶外公倒是催,我就問他們你是疼我呢還是更疼我媳婦兒,一般回答疼我,那就沒事了,疼媳婦兒,你們為了還沒出現的人偏心!一般老人聽了開心一笑也就過去了!說疼孫子的,我基本會說,天哪,我就是個提供精子的工具人,老人基本一拍我腦袋也不會提了,但最後一種老人都沒提過,只有乙個想賺拉媒錢的遠房親戚說了一嘴。

導致我最後說談戀愛了給了媽媽奶奶各一張銀行卡(給老媽那一張是我從小未曾動過一分加上半剝削辦騙老爸得來的壓歲錢和買菜錢,特心疼,給奶奶那一張則是大學期間兼職加上賣遊戲賬號和遊戲卡還有每個月家裡給的剩餘生活費的積攢,沒動過一分也心疼,沒錯,我吝嗇鬼!),想老媽給媳婦挑件大衣,奶奶給媳婦把首飾備好(您還別說,媳婦說談了試試那一刻,我連以後兩人養老住哪兒都想好了,更別提才談了一天就讓奶奶準備結訂婚首飾了,開玩笑想孩子名字,有孩子也一堆離婚的,想養老生活不更香)一堆人嘲笑我總歸有一次說話不算話了,然後臉羞紅,哈哈哈,不經意虐了個狗。

建議就是真的不要急,能穩住就穩住,不能穩住出去工作,堅持自我,不結不比結婚了離婚好?總要找個真正喜歡的,更何況還有離婚冷靜期,不是怕丈人說我渣男,我都不想領證簽個同居協議戳個章反抗一波了

3樓:sunshine202103

安安靜靜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努力打造自己更多成就的事情,發展得更好!自己喜歡什麼,熱愛什麼,就努力去做吧,去堅持!我現在發現了乙個問題,那就是成功和不成功的人之間的差別,就在於怎麼堅持下去,怎麼努力下去,無所畏懼!

4樓:吹煙圈兒的小火爐

如果是女孩子,早結婚不是壞事。這算是乙個中年已婚女性的觀察結果。

我同學裡面,單身的女孩子(35左右)現在相親,連離異帶孩子的男人都願意見了。總體來說,女孩子年紀越大,找到滿意伴侶的概率越低。注意:

這是概率,不是都。不要拿反例來杠,槓就是你對。

怎麼面對父母催婚

jjj 如果自己覺得沒有合適的就不要倉促得下決定走入婚姻,正常父母都會催婚,但是比起面對這個,匆匆忙忙走入不合適的婚姻帶來的傷害不是乙個級別的。 遊1 看你自己怎麼想的,人生的可能很多,沒人規定一定要結婚或者不結婚,確實不想結婚就好好和父母溝通,說清楚自己的想法,人生是自己的,只有你才能定義它的存在...

被父母催婚,我該怎麼辦啊?

當乙個人到了一定的年齡階段,婚姻是他人生當中避不開的話題。或許我們並未覺得這個問題有多大,可是父母卻認為這是人生的必經之路。於是被父母催婚變成了一種生活常態,這給年輕人帶來了更多的精神壓力。找乙個合適的人戀愛結婚,才是你擺脫催婚最有效的方式。其實不論你想什麼方法來應對現實生活當中父母的催婚,這都沒辦...

關於被催婚,如何跟父母溝通?

沒辦法溝通,只能用吼的來說話。每次一說到為什麼不找物件的話題我爸就是一臉嫌棄的樣子。好像不去相親結婚,像是沒人要一樣,或者心裡有毛病。又不是乙個阿貓阿狗一件玩物,隨便結婚就是為了交配配種? 小美美了沒 我爸有天晚上帶我出去買臭豆腐。對我說 別個都是小兩口去過早 武漢話 吃早餐的意思 帶著自己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