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25歲沒有結婚是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1 18:06:17

1樓:

或許你可以問問23歲離婚是什麼體驗,我覺得哪個年紀都不算晚,適合自己的才最重要,不然寧願單著。而我現在只有特別自由的感覺。也許我也能回答這個問題:

25歲沒結婚的的話真的是一種好的不得了的體驗,畢竟我還可以做小女孩子,不用顧及家庭,以及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真棒!

2樓:蘇三

我今年24歲馬上25歲了,還沒結婚沒什麼大不了的。急什麼該等的還要等那個人出現,現在要提公升自己遇見更好的他。不說了打個遊戲放鬆一下先。

3樓:愛笑的女程式設計師

沒什麼體驗,我都27了,還單身。

可能我真的是神一樣的存在吧。

我一直堅信,家庭都會有,或早或晚而已,單身的時候,好好享受生活就好了

4樓:無名氏非

我妹,今年26,五官端正(我們姐妹都是路人臉,但不算醜)身高152,體重60+,肉眼可見的胖,有男友,沒結婚,以上為客觀的事實。

我妹也不想結婚,對自己外貌120分的自信,男友家也在讓她選房,所以她到現在沒結婚僅僅是因為她自己不願意走進婚姻。

實際+主觀原因:我是姐姐,今年28,有一女寶,4歲,可愛、鬧騰、煩人、乖巧、聰明,我婚姻不幸福。在見證了我的婚後及帶娃生活,並且親自幫我帶了娃之後,現在徹底不想結婚生孩子了。

最後,什麼體驗?她過得很開心,沒有和我一樣的羈絆和束縛,想幹啥幹啥,我也不會催她,家裡人沒機會催,因為她在外面呢!嘿嘿

5樓:卓小姐

25歲好年輕,根本不用急,努力掙錢是硬道。

本妞32單身,簡直不要太爽,自由自在,愛工作就工作,想去旅行就去旅行,工作累了實在不想堅持了,可以毫不猶豫的辭職走人,調整好了再繼續出發。

6樓:扭曲的神

我就是25歲,每天正常上班,上個月月薪3萬左右,和男朋友在一起養一條金毛犬,租住在兩室一廳的出租屋裡,感覺挺充實快樂的,至於結婚,順其自然啦,不用那麼著急的。

7樓:Enjoy

感覺你不是覺得愛情無聊更多是生活無趣吧所以你更重要的是找到你的生活樂趣。你說的結婚無聊是沒有感情的婚姻吧!婚姻應該是幸福到溢位來的。

我覺得現在25歲沒結婚還挺正常的呀,作為乙個快25還沒談戀愛的,是不是該哭暈在廁所

8樓:傻狍子

我後天30歲生日。目前單身,不是不婚族。父母比較民主,遵從我的意願,並無催婚,親戚各種催,我無所謂,生活是自己的,無論單身還是婚嫁狀態不同而已,開心就好。

單身的時候好好掙錢,好好愛自己就好。

9樓:暴躁肥宅

①隨大流的心態在你心中根深蒂固。

②所以你會覺得很糾結,在結不結婚中困擾。

③需要反思自己是不是標準太高公主病,然後思考想要找什麼樣的,是否渴望著擁有你不曾擁有的感情,再思考一下你自己的條件。

④跑題了,體驗就是被親朋好友問,被強行相親,被父母催婚。

⑤看著同學朋友結婚,自己羨慕嫉妒恨,鬱鬱難平,看著別人比你差的人都擁有了你沒有的東西。

⑥對前途的迷茫,隨著時間魅力下降帶來的壓力。

⑦人生不能重來,時間不會因為你迷茫而停下來等你,再迷茫幾年,就會更絕望。

⑧以上都是我瞎扯的。

⑨我也不知道為啥給我推送這個。

⑩我是男的。

10樓:

25歲,hku碩士畢業,在hk外企開始工作第一年。

於其擔心這個,不如考慮自我如何提公升。

比如如何從大專學校去一本院校指教。

11樓:暖暖

25歲沒結婚也沒什麼不好啊!自己過的開心就好了,結婚了反而更不開心了!主要還是靠緣分!我25歲已經生小孩了,但是日子過的還不如我自己乙個人過的瀟灑!

25歲應該是什麼樣

妖氣粽子 明白自己是乙個完整的人,如果有不完美就接納自己不完美。如果自己覺得自己還需要完善自己的人格就完善,其餘的答案啥理財還有物件還有買房啥的都見鬼去吧。如果你認為自己是個人格比較健康的人,參照其他答案選一兩條執行就好,人做不了那麼些事情的,做乙個事的時候必然有相應的機會成本和犧牲。 suonig...

請問大家曾經幻想的25歲是什麼樣,現實25歲的自己又是怎麼樣的呢?

YJY橫 我曾經幻想的25歲,體面的工作,年薪20萬,時不時出去旅行看大好河山,兩年出國一次,可以買得起自己想要的東西,每天都開心愉悅,很快就可以靠自己積累第一桶金,買房買車指日可待!因為我正年輕,未來可期!現實的25歲,勉勉強強從大學畢業,疲於奔命在招聘會和招聘考試,錯過一些機會,找到了乙份做起來...

20到25歲的你,是什麼樣的狀態?

酒太好喝了 23歲,說起來都挺好的,一路順風順水,到現在沒有太大的挫折和壓力。普普通通的專科大學,畢業回家。一時衝動,選擇外出工作。後來,當然被現實 打了 回家。閒置在家三個月。後靠父母進入一家蠻有前景的公司上班 自認為的 總體還不錯,上司也蠻看 重我的,就是做得事情太簡單,太安定,太穩,不適合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