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年多,一直大小矛盾不斷?

時間 2021-06-01 17:05:54

1樓:老風

你們這明顯是錢鬧的,而且兩個人都不想過下去了,沒必要這麼瞎湊合,你們之間連基本的感情都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這不得不說,很尷尬。

我的建議是,早做了斷,長通不如短通,拖下去對你是真的沒好處。

2樓:酷天使

如果倆個人都想好好過日子,心讓一處想,總能找到溝通的方法。這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的,光靠乙個人沒用,看你的描述,我沒看你老公的努力。你倆的婚姻如何你自己考慮。

但是請把問題解決清楚之後要孩子,不要相信「有了孩子也許他就好了」之類的話。

3樓:紫陌

夫妻有矛盾是正常的,但是矛盾怎樣解決很重要。夫妻之間理解溝通很重要,彼此信任更重要。他外面有人了,這麼大的問題,最終怎麼解決的?

我覺得錢一起賺,一起花,有債務一起還,才像一家人,心才會靠近。

4樓:DGGGSWHGTGDYY

一段感情中必須至少乙個人善於溝通,不然這日子最後咋過?

而且沒錢不是藉口,我跟老公也基本都是靠自己,沒錢也會找點小浪漫給彼此,就算有欠款,也會每過幾個月發工資時,為對方準備點小驚喜。

乙個男人對婚姻不忠,一對夫妻彼此都不擅長溝通,那還是在沒有小孩前離婚,你可以在離婚後去學習學習溝通,或者找個有溝通能力的物件。

說人話,很重要,我和老公3年了,有時也是會get錯對方的點,人生來就是帶有偏見的,時不時要提醒自己認知偏見的存在,我和老公之間,我是負責效率溝通一方,我能很有耐心去引導,去發現他想要表達什麼,所以至今我們未曾吵架過,小事我求和,大事他求和,已經預設了。我了解他不擅長什麼,他了解我不擅長什麼,我們彼此去做自己擅長的,夫妻之間總的有乙個人了解懂得這些事。

結婚7年,孩子五歲,丈夫一直賭博不斷,選擇跟他離婚了,這樣做對嗎?

鐘濤律師 根據法律規定,賭博債務屬於非法債務,不屬於夫妻共同債務,你不需要承擔。賭博惡習比較難改,這麼多年,男方一直沒有該掉,那麼就是很危險的,導致家庭全部財產都可能被輸掉,所以離婚是明智的選擇。第三十二條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 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

戀愛六七年到結婚三年,九年多一直異地,他出軌兩三年,我該怎麼辦

睿智婚戀 三年前,你是為了工作而選擇異地婚的,也就是說,再你看來,工作比婚姻更重要。那麼,現在為什麼回來?是覺得婚姻比工作重要,可是回來卻發現,一地雞毛。一致對外是很容易的,難在對內,你怎麼面對他?你再找藉口,說是異地,他有需求,所以出軌了,現在你回來了,可以滿足他了,他就不再出軌了,是這樣的嗎?否...

結婚前和女朋友一直鬧矛盾怎麼辦?

小紅 把矛盾捋清了,是原則問題,還是無關痛癢的小事兒?如果雞毛蒜皮的事兒能遷就就遷就一下。畢竟人無完人。如果重大的事情,譬如,發現有嚴重疾病,品德有問題,愛人有不良的愛好,不論多喜歡,也不應當遷就,要果斷放棄。 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改變是需要一些發生一些事情的,大的包容,大的事件。對於你的女友而言,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