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男人和你結婚?

時間 2021-06-01 15:38:22

1樓:來個小林子

真正喜歡你的人,會把你納入自己未來的計畫,結婚雖然只是形勢,但更多是為未來鋪墊吧,既然他的計畫裡沒有你,這樣子搭伙過日子,說不定那天說散就散;又何必因為表面的愛情裡越陷越深…

2樓:夢落星河

真正的強勢難道不是應該讓男人求著你結婚而你不想結嗎?讓你流產兩次還不願意給你婚姻,你所謂的強勢不過虛張聲勢。趁早結束吧,這樣的感情毫無價值。

3樓:閒人圓榮

前幾天在網上找了部電影看,叫《萬箭穿心》,講的就是在中國文化中,乙個強勢女人的一輩子。

上善若水,真正的強應該是'若水'。

還有句話叫'性格決定命運!'。

4樓:天涯何處是歸鴻

你還真得好好想想在一起合不合適,別因為投入的沉沒成本太高而捨不得放棄。你說他包容你,也許在你每次發脾氣他選擇忍氣吞聲之後這感情就慢慢消磨光了。他不想跟乙個脾氣大的女人過一輩子,就這麼簡單。

脾氣要是你能收斂點,也許還能繼續

想讓乙個男人跟你結婚無非是提高你在他心目中的價值,價值越高越有結婚慾望。

脾氣收斂點甚至變溫柔,這是情緒價值。

做人強勢那就在工作裡拿出成績,賺得比他多,多承擔點經濟壓力,也是一種方式。

這個也不行那就嘗試把家裡照顧得妥妥當當,主動承擔家務,也是一種方式。

想想有什麼是自己能做的吧,如果都做不到。那就換位思考,如果你是男的,你會娶這樣的自己嗎?

怎麼判斷乙個男人和你談戀愛是奔著結婚去的

eleven1200 他不愛你,你的感覺沒錯,既然他都不愛你了,那麼奔不奔結婚去也就沒意義了,兩人結婚最基礎的原因就是因為愛,基礎都沒了,還結什麼婚呢? YYhh 他說他想要乙份純粹的感情,而不是用錢買來的。他不窮,年薪30萬左右吧。我想知道,我為了見他花的來回車費機票費,算是為他花錢嗎? 索飛 當...

男人和你分手後還會回來找你嗎?

路人甲 像這樣的男生,分手可能是因為新鮮感已經沒了,想找個新的嚐嚐鮮,而和你復合很可能是眷戀你的溫柔體貼以及曾經對他的真情實意,也可能是自覺最近無聊的產物。總之,能這樣對你的男生,把他扔在身後,乙個眼神都不要甩給他。這樣的女孩,值得更好的人來牽。 我之前上一任就和平分手.然後沒刪好友,沒多久他就找我...

男人和初戀結婚是不是很悲哀?

Molly 瀉藥,這,全看個人心態吧 有的人,吃乙個蘋果就覺得很開心 有的人,蘋果想吃三四五六七八個 還有的人,不光想吃蘋果,還想吃菠蘿木瓜士多啤梨梨一部分人都能吃上 一部分吃不上一輩子心裡直癢癢 一部分吃過了確定最愛吃士多啤梨 一部分吃過了累了隨便吃了乙個橘子 還有一部分人一輩子在各種水果中糾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