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為什麼要裝作冷漠的樣子?

時間 2021-06-01 15:01:49

1樓:沒肉我可不上桌

我不是故作冷漠,我只是佯裝堅強。

流淚是一件只屬於我自己的事。

關心我的人看到會擔憂,

憎惡我的人看到會譏諷。

於是我披上並不堅硬的鎧甲,生怕露出了軟肋。

而且,我不要面子的啊!?

2樓:

不想讓人看見自己的脆弱,想展現自己堅強的一面。因素太多,比如英雄主義影響,比如類似動物不輕易把軟肋露出,比如因此被嘲笑過,比如明白傷心只有自己知道,別人知道了也不過是幸災樂禍而已,憑什麼娛樂他們。太陰暗了,可能被教育,決定匿了。

3樓:1664

自問自答乙個。

有感而發,昨天去參加乙個公益活動,場面很感人,很多小朋友都哭了。嗯...我也沒忍住,雖然盡力去忍了,眼淚還是就出來了。

結果被旁邊的朋友調笑了(善意,其實他們也很感動的)。遂想,就是表露了自己的感動又怎麼樣?人們明明感動為什麼要控制和隱藏呢?

看到一些國內外的節目,在不給別人造成困擾的情況下,真實情感的流露,是會被別人尊重的,如果大家都感同身受,彼此也能認可這種共通的感受,不是更好嗎。

為什麼人們常說哲學家冷漠?

下一頁 空白 因為距離。哲學家是對事象的解釋。與事象自動產生的距離使得他們看清進而對現象做出解釋 卻也因不自覺產生的距離感而顯得冷漠。所以啊哲學家時常乙個人. 林濤 哲學家不是冷漠他們會比任何人都深愛這個世界,他們希望人們通過一些途徑可以脫離低階趣味,比如拜金 虛榮。去追求更高的精神世界,從來達到讓...

為什麼我感覺,人們越長大越冷漠?

盛世之年老古董 如果你覺得某個人對你冷漠了,要麼是你傷害了他,人大多都是記仇不記恩的,你傷了他的心,難道還奢望他對你熱情嗎?要麼就是你對他而言不夠重要,你不能給他帶來任何的開心快樂甚至是物質上的東西,與你交往,只會徒勞的浪費他的時間精力,自然而然就對你冷漠了。 頑固汙漬哎嘿 瀉藥 emmm 個人覺得...

為什麼明明很努力,卻要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Elaine Versace 努力之後所取得的成績或者收穫的利益,會成為眾矢之的。槍打出頭鳥 凡是最努力最優秀的人,經常會遭到嫉妒。比如大多數明星,雖然的確很優秀也很努力,但是卻會收到無數惡評。因為乙個人一旦走到一定的高度就會有很多人希望他被擊垮。若是可以雲淡風輕,不刻意顯示自己的努力,反而會受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