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銀行櫃檯上如何應付一些刁蠻難纏的客戶?

時間 2021-06-01 12:49:03

1樓:李雙

臉上笑嘻嘻,心裡MMP,面對這種客戶就只有賠笑,然後好聲好氣求著客戶重寫,不然可能就是扣桂圓前,還可能被投訴。還有檢查憑證這些都是需要很認真細心才行,從銀行辭職後,覺得唯一的收穫就是做事細心點兒了,另外,沒有被銀行櫃員那些條條款款,生活真的輕鬆多了!

2樓:

簽字這個問題,我一般都是說,不好意思,能麻煩在旁邊簽個正楷嗎?不好意思喔,死命說的不好意思,說上面有要求,對方也就不會對你怎樣了。

3樓:

笑對,笑對是一種可以在保護自己的同時最大程度殺傷對方的行為。他越生氣越叫喚你越笑,是那種不卑不亢發自內心的關懷傻×的笑。自己先別生氣,工作嘛不還嘴就是了,對著他笑他更生氣,但是他又打不到你,又挑不出錯來。

有本事把防彈玻璃推倒啊~來啊來啊~

4樓:糖豆豆

說句心底話沒有任何辦法。除了微笑沒啥辦法了。你心裡在想:這麼無理取鬧的人他家裡人怎麼一起生活。事實上見過他家人之後你發現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身為櫃員沒有實權你只能忍受不能一句如果真的能很快解決大家也不會這麼牴觸這個崗位了

5樓:

很鍛鍊人。

針對簽字,可以換個說法。比如說請客戶籤楷體或者行書,讓客戶覺得這種表述很舒服。再者,回單給對方簽字時,不簽字的堅決不蓋章啊,盯住客戶,注意對方的態度。

在操作上把握住自己的主動權。

及時請你們外面同事幫忙說服試一下。

再不行就喊你的上級,請示一下。上級覺得這字要籤就繼續軟磨硬泡。上級覺得沒必要再籤,你就順勢賣客戶乙個人情。

為什麼一些歌手在舞台上演唱的時候明明不會彈結他卻還是拿把結他假裝在彈

哼666666 太難了哥,晚會你要是和不認識的人搭檔真的會暈。多方面問題,舞台的問題是乙個很專業的問題涉及很多很多。你在其他地方能開的音量,換到另外乙個調音師瘋狂嘯叫,彩排不順暢等下就演了,那放伴奏唄,大家不協調 Travis L 我上大學時候和畢業後很多年,也有很多演出機會,沒往職業嘗試,一半是長...

當我有時候讀到一些書或者文章,在我思考後難以自己作出解釋 反駁或補充,會難過,正常嗎?

霰雪霧林 讀書理解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每本書都是有不同的先驗知識的要求的。所以我真的好討厭那些讓幾歲讀完四大名著的家長。我自己深受其害。首先,讀書要保證你讀的書適合你的心智 年齡階段,超前閱讀除了多讀了幾個字沒有一點意義,無法理解的閱讀真的就是囫圇吞棗。比如 百年孤獨 這本書,以我現在的心智,都只...

在latex裡如何生成一些簡單的幾何影象?

lele 如圖所示,latex中的tikz包,可以直接繪製出漂亮的鍊錶 命令如下 begin box style arrow1 style arrow2 style node box,right 0mm of n11 n12 node box,right 0mm of n12 n13 node 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