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表白被拒的女生突然聯絡我了,她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6-01 11:37:43

1樓:鯖梅

題主不要慌,不一定就是備胎。也許就是想做個朋友。人家就是要了你的號碼,還沒有怎麼樣,你就先不要YY了。

說不定號碼沒存好,人家以後壓根就沒聯絡你。然後什麼也沒發生。等著瞧,隨機應變吧。

2樓:孫龍

你們都太壞了!我給題主一點正能量!

四年前的告白被拒並不是她不愛你而是由於種種原因不能和你在一起,在這四年裡,她有過不少男友,但發現都不是她的真愛,她的真愛就是題主!對!英勇威武/瀟灑倜儻的題主!

四年後她終於決定要面對真實的自己去追求真愛!題主不要擔心,你就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3樓:徐菲

我覺得是因為她缺愛。可能高三時,她並不喜歡你,而她又一心想找乙個她喜歡的人,所以她拒絕了你。經歷了四年大學的歷練 ,她猛然發現找乙個喜歡自己的人才是最重要的,而她現在又單身,所以她就返回來找你這個從前喜歡她的人了。

4樓:伊凱

有個道理過來人自然懂,非過來人永遠不懂——不用揣摩妞的心理。她怎麼想和你一毛錢關係都沒有。她喜歡你?好啊,上吧。她不喜歡你?擦,上!關鍵是你想不想上。

5樓:

兩個版本:

1、四年後,你們不經意間再次相遇在忙忙人海,剎那間百感交集,她低聲問我:「這些年過得好嗎?她對你好吧。

」我很傷感,說:「我還沒結婚,一直等你。」她眼圈紅了紅,說:

「你晚上7點來賓館找我吧。」七夕夜,月如鉤,我手捧鮮花,提前半小時來到賓館,她迎我進去,招呼我坐下,幽幽問道:「你聽說過安利嗎?

」2、四年後,你們不經意間再次相遇在忙忙人海,剎那間百感交集,她低聲問我:「這些年過得好嗎?她對你好吧。

」我很傷感,說:「我還沒結婚,一直等你。」她眼圈紅了紅,說:

「你晚上7點來賓館找我吧。」七夕夜,月如鉤,我手捧鮮花,提前半小時來到賓館,她迎我進去,招呼我坐下,關上燈,趁著夜光掠起袖子說:「看,我的表是夜光的!」

6樓:懌褀

一切隨緣吧。

既然你有情(曾經),她有意的話自然會來敲門。

但是何必自己躲在門後猜猜測測,搞的惴惴不安呢。

一段感情,當來的過於艱澀的時候,往往也就不再是你期待的樣子。

所以,以朋友心態對待,放低期許,結局就一定會比你希望的要好。祝好

7樓:李印

年輕人對異性要有健康的態度,不是找你就想和你發展什麼關係的……即使是有,也要拿出正常的態度待人接物,不要有太多的想法在裡面~真的合適的人會自然走在一起啦。

8樓:

題主你要當千斤頂了~

具體請參見 http://www.

by@隋柯西

9樓:

我是女的,我覺得可能兩種心態:

1.大學四年遇到N多渣男,此時發現其實你還不錯,畢竟是以前追過她,吃回頭草也行。

2.要工作的城市也沒什麼熟人,聯絡上你,想用的時候隨時可以用。

要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心態,還是等等看吧,看她去工作以後有什麼進一步的舉動。

高中表白被拒,現在大三還是忘不掉她怎麼辦?

柒煉晟鱻 瀉藥,我感覺我和你應該是同類人,我曾經以為她就是未來,不過並沒有,後來啊,我才發現,自己可能只適合與她做朋友,沒事,你現在只是忘不掉,說明你只是沒有找到那個她罷了,後來,你可以在想起她的時候,去想一想 你現在是由於得不到導致的不甘心,還是依舊愛著她。如果是第一種,找些其他事情去做吧,這會讓...

誤把女生對我的好感當喜歡了,並且表白被拒了怎麼辦?

我覺得雖然表白失敗了,但是你的勇氣還是可嘉的,我們還年輕,就應該多去嘗試,萬一錯過了更加遺憾。經歷點挫折沒什麼,但是萬一因為害怕被拒絕就放棄表明心意就不好了。我覺得還是多相處,更好的判斷對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知乎首答,因為昨天剛經歷過,上知乎正好就給我推送這個問題 這麼智慧型的嗎?現在大三,記得當...

我表白自己初高中同窗的男生被拒咋辦?

天涯何處無芳草,長大了就知道了,肯定更有適合你的 斷掉執念,去追求自己,自戀一下自己,好好看看這個世界,大自然 不要把時間停留在過去的時刻,我們應該追求將要到來的明天。不要成時間的束縛者,要做時間的主宰者 可能就是不合適,不合適就算了唄,死在明處總比暗戀一輩子來得好。好感和喜歡可不是一回事,最好搞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