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白男生,被拒後(之後有聯絡),該怎麼做有可能成功?

時間 2021-12-26 08:13:22

1樓:大司馬兒

說一下我自己的故事吧

本人不帥,但還算耐看,高中期間也有女生跟我表白,不過那個時候就是個憨憨,壓根沒意識到女孩那些行為是喜歡你的表現~~~後來想想也蠻好的,自己不做回應也算是斷了對方的想法,畢竟自己沒有喜歡對方的意思

就這樣高中時代結束,進了大學了,沒有家裡人的約束,周邊同學也都開始談起戀愛來了,宿舍裡荷爾蒙過剩,不知不覺自己也受到了一點影響,本人是比較看眼緣的,基本屬於一見鐘情那種,高中的時候喜歡過乙個女生,喜歡了三年,是文科班的乙個女生,也就是喜歡,其他倒沒什麼奢望,然後進大學之後一段時間都是以她的外貌來找女朋友,後來也追過一兩個女生,不過後來感覺還是沒到那個感覺也就沒繼續了

我作為乙個男生來說,如果他對你沒意思的話,就算你們在一起了,其實也走不遠,他出於寂寞或者是無聊可能會選擇跟你試試,但是這不是你要的

慢慢斷了聯絡吧,很多時候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往往不會珍惜很多東西能努力下爭取下,但愛情這個東西就是沒什麼道理可講相信自己會遇到更好的

2樓:秀兒爸爸

不就是長得高或者帥嘛,把膚淺硬說成深情,你要真顏控,並且不在意對方是不是渣,只要你喜歡他他什麼樣你都喜歡的話,你非要自己作孽的話,那你乾脆去夜場玩好了,那裡的渣男甚至罪犯可比校園多的多,如果你都不覺得渣是人品問題,那你也沒救了,好自為之吧

3樓:一薰

對方是男生。

但如果明確說了不想發展戀愛關係,那就還是把重心放在經營自己身上比較好。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呀~因為,大部分人還是更喜歡自己喜歡的人是開心快樂的。

4樓:逍遙神君

看一下自卑與超越中的戀愛與婚姻,找到自己的主旋律《學習和工作》,戀愛是同這兩個的平行線,他如果沒有和你的人生同乙個方向就不要強求,你在前進的方向中總會有人與你同行,如果還是想跟他在一起,那我給你一句話《活在當下,》其實到最後你會發現離別是常態而相伴卻很短暫不留遺憾就可以了

5樓:

怎麼做都不大可能成功,男生腦子很直球的……這局打贏了就去打下一局了,不太深究過去了的事兒

認輸走人吧。一開始就不成功,其實就說明你沒那個操縱人心精明世事的水平或者硬體不達標,生活小細節波動改變不了結局走向。他真的覺得又喜歡又合適一定會想辦法扣住你的,但顯然他沒這麼覺得嘛

6樓:Miser

他不喜歡你。

你說的這些關於這個男生的特質,我以前也有一點。可以說是易愛體質,沒成熟前他很難分的清心動,感動,喜歡,愛這些概念。

其實以上每乙個詞,都是需要邊界感去界定你和另乙個人的關係的。但是對於這個男生來說,可能這些情緒都差不多。所以他會豪不負責的說出「有一點喜歡你,但不想和你在一起這種話」,原因是你們兩個人對「喜歡」的理解是不同的。

他的喜歡,是對他認為有發展可能的女生的一種接觸和互相了解。你的喜歡可能是已經願意和這個人步入感情生活了。

發沒發現,這是你們心理狀態上的不平等,而原因很有可能是這個男生身上有你非常渴求的一些特質,而相反,你身上並沒有足夠滿足他的特質。

你要是真的喜歡,看看他喜歡什麼,從愛好入手,去培養一些他喜歡的能力,就算沒在一起,也能多乙個愛好,何樂而不為。

7樓:

不用做別的,「我知道他可能是個渣男」這句話,把可能去掉就行。看題目我就預感是個吊著你玩的,果然沒錯。姑娘你的時間和精力都是自己的,憑什麼要花他身上?

8樓:大張老師

我看好多人都說的是不可能,不過我倒是覺著可能性不是零。

首先第一步你得從備胎池裡走出來。不是再以這個男生為中心,而是要放平心態,真真正正的做個朋友。

那第二步就是提公升自己的吸引力。不要把吸引力簡單的定義為顏值和身材,當然穿搭什麼的也不能太差,主要還是自信和有趣,展示乙個全新的形象給他。

第三步就是撩,不是追。如果這樣還不行的話,那就……換乙個吧。

此時的你已經配得上更好的了。

9樓:何昱霖

題主要明白自己的訴求是什麼

是為了爭一口氣,還是在空窗期,還是他的某一點是你喜歡的,還是為了證明自己?

如果無法冷靜的分析自己,那最好還是轉移注意力,尋找另乙個開始,另乙個選擇。因為從題主的描述來看,你還是學生,傻白甜需要多經歷,才能尋找到真自我。

10樓:Cleopatra Li

乙個釣魚的人是不會拒絕任何乙個遊向魚竿的魚的!

總找你聊是因為你好找,不找你的時候是因為還有其他同樣好找的魚表白的你就像被他釣上鉤放在自己魚塘的獵物,已經到手了,還有誰會讓這條魚繼續佔著自己的魚鉤,影響他繼續釣到下一條魚呢?

你聯不聯絡他,都不影響上述他的行徑軌跡,因為你只是魚,而釣魚的是他妹妹,我勸你好好做自己,如果你聽得進去的話,這樣的男生不是真的愛你,甚至都沒真正的尊重過你,你好好的乙個小姑娘,何必呢?我知道放下乙個愛而不得的人有多痛苦,可是魚被釣到,死死的咬著魚鉤的時候豈不是更痛?釣魚的人是不會心疼的,你懂嗎?

答應姐姐,好好愛自己,好好做自己,要快樂開心,加油

11樓:閱讀修身

表白應該是拿下高地的勝利宣言,而不是衝鋒號。

作為男生,以過來人的建議來說。如果被拒絕,最好是換乙個試試。

一直不能接受失敗是不成熟的表現。

對於女生來說,他們一般不會拒絕追求自己的人,無論她們愛你與否。

如果拒絕了,說明你絕不是她的菜,付出再多也只是無用功。

如果看到我的回答,不要再浪費時間在乙個不喜歡你的女生身上。

你會擁有更好的。以上。

12樓:多餘

「和很多女生都有過友情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光這一點,就無論怎麼做都不可能成功了。

說明他很享受曖昧嘛。

他現在說不定就正在跟一堆女生曖昧呢,你只是其中乙個。

就這,不趕緊斷聯絡,以後越陷越深就來不及了。

13樓:安寧

你要和對方在一起,只能靠撩,不能靠付出

讓他覺得你特別,有趣。不拿他當回事,他的賤性就出來了。可能還會死乞白賴纏著你。

不過這種男生要發展長期關係太難,不聯絡你在他身上耗費太多精力

14樓:月老孫

追求這個男生,要有心理準備啊

和這個男生在一起,重要的不是追求階段,重要的是,你要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就是和別的女生,分享你的男友。

再和你戀愛的階段,他肯能會和別的女生繼續曖昧不清,因為這件事,已經跟你說過了,你沒有辦法去要求他對你專一的。而且這個男生也很享受這種和女孩子曖昧的感覺。你和他在一起後,主要任務就是天天防著他出軌,就這點事情了。

至於你怎麼才能成功,這個男生不是已經說得很明白了嗎?你對他太好了,太主動了,如果你想追求他,那就不要太主動,不要對他太好啊,他來找你,就聊,不來找你,就不搭理他,就這麼簡單。

如果你想泡渣男,那麼你就要要有渣女的那股狠勁,當然,喜歡渣男的女生,也好不到哪兒去,所以,也支援你去追求。互相傷害唄。加油!

15樓:林悟

所謂渣男就是,他能夠同時跟很多女生保持曖昧關係,甚至說性關係,同時他們的情感只會流於表面不會走心,也就是對他們來說,不過就是玩玩,無非就是尋找激情刺激的體驗,或是為了滿足性需求而已。

再者,對於他們來說,更為傾心美女,只要顏值夠爆,就會激發他們的追求欲,並且他們往往會對那些缺愛型女孩是為獵物,因為他們具有超高情商,敏銳地洞察力,能夠快速捕捉到女孩的情感需求,然而缺愛型女孩,往往缺乏安全感,且對情感需求過高,這又是渣男們所擅長的領域,索性就成了缺愛型女孩的情感良師。同時他們善於精神控,比如,忽冷忽熱,欲情故縱,冷暴力,以及製造情緒吸引都是他們所擅長的手段。

女生表白男生被拒後該怎麼辦?

seven 應該找下原因,他為什麼會拒絕我。是我哪方面的問題還是他根本不喜歡我。這時候提公升自己,然後找下乙個自己喜歡的人啊。你要相信,在你提公升自己的過程中,喜歡你的人會慢慢慢慢來到你身邊。 輕舞飛揚 既然人家已經拒絕了就算了吧,主動去愛乙個人是很累的,這個你要想清楚,如果可以承受就去行動吧,不管...

男生表白被拒後還能做朋友嗎?

zero 被拒絕了能不能做朋友這說不准,這要看這個被表白的人怎麼看待這件事,這個和被表白的人的自己性格也有關係,會影響這兩個人最後到底能不能做朋友這一結果。再說了這和那個表白的人也有關係,如果這個表白的人對被表白的人來說,無關緊要,那麼這個表白的人很有可能會被被表白的慢慢人疏遠,甚至遠離 當然要不是...

男生表白後不聯絡不主動聯絡我了?

小久 一 或許你對 男生表白 有啥誤會了?也許所謂男生的表白只是隨口說了幾句,他都沒當真呢。二 或許男生在表白後你給的答案讓他認為你並不接受他的表白,臉皮薄?就自動打退堂鼓了。三 暫時還沒想到 Jdark 這樣做很磨人的,有可能是他不敢聯絡你,怕得到不想要的答案!如果你主動聯絡他,也許會得到想要的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