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們願意花那麼多錢買大房子,卻不捨得少買幾平方,省出一些錢裝修,讓自己的生活更幸福舒適?

時間 2021-06-01 11:25:06

1樓:yu yu

早上我爸去菜市場買了兩斤活蝦。

一進門直奔廚房,把蝦倒盆裡,接水,說是養養蝦,吐泥。

過了一小會,廚房裡有動靜。

跑過去一看,乙隻,兩隻,三隻,接二連三,蝦從盆裡蹦出來,掉在地上。

立刻,找來一大盆,裝滿水,從先前的盆裡撿出一半的蝦,放入。

觀察了一會兒,全都老實了。

這個事件說明,凡是個生物,都想住上大房子。

2樓:沈沈深深

我也準備這麼幹。因為房子是投資品,最後不是出租就是賣掉。買房已經把錢花完了,裝修能省則省,而且房子是必需品,裝修不是。

什麼情況下會花很多錢裝修?當我決定在那套房子裡住個一二十年,並且我買完房子還有錢的時候。

3樓:spacex

因為買房有槓桿,裝修沒有

房子公升值潛力大,裝修可能不公升值還會貶值

房子有可能會換,我們家五年就更換了

經濟問題,買房後經濟拮据,只能在裝修上節省了

4樓:

大概因為很多人都不覺得家裝有多重要,或者是並不覺得在這方面投資都不是到底有多少回報的問題,是根本不值得投資的問題。就好像很多人買不起房要租別人的房子來看,有多少人會把租來的房子好好裝飾成自己想象中的家那個樣子呢?大多數人都只是覺得啊這又不是我的房子我幹嘛要這麼折騰,反正到頭來都是要搬走的 ,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想過,哪怕是別人的房子可到底是你自己在住。

弄得烏煙瘴氣,除了你天天不舒服外,房東也僅僅是收房的時候多扣你一點錢罷了,畢竟房東自己又不住。現在的時代很少人一工作幾年就能買到房,就是這幾年中對自己住處的草草了事就能看出他到底會不會對以後固定的住所有多大的認真,姑且他買得起的話。

5樓:羅勒葉與酒

主要還是因為中國人的經濟水平低下。舉個很簡單的例子,你的手裡只有20塊錢,你是願意買一塊你明知你好幾頓都吃不掉而且不好吃的大餅,還是買一塊壽司?

當經濟水平不夠的時候,人們考慮的不是享受,而是房子面積大,以後可以多公升職,在乎的實用性而不是觀賞性和體驗感

6樓:

沒有合適的150呀,買房子是靠緣分的呀,位置交通戶型都喜歡,人家不一定出150的房子,如果只想買複試,最小180,你說買不買,平層150到是很多,但是有些人就喜歡複試,資金又有限,總不能給開發商說這套房子摘出來三十個平方不要了,只有先省裝修款,以後有錢再豪裝一下。

上港作為國有企業 為什麼能花那麼多錢買球員?黨委決策的依據是什麼?國資委同意了嗎?

黃飛龍歪談體育 今年各中超球隊受足協新政的影響,都不太敢買球員,他們也只能內部消化,以前廣州恆大喜歡購買大牌外援,特別喜歡搶購國內優秀國腳,但是今年也基本上沒有購買,還不斷向外售出,很多人認為恆大怕被處罰,只有這支球隊不斷購買大牌國腳,一口氣購買了好幾位國內有實力的球員,他們有什麼理由敢如此大膽購買...

為什麼人們願意花 5 塊錢買一袋薯片,卻不願意用 3 塊錢買一本電子書?

1.不喜歡電子書的人 2,喜歡薯片的人 3.不喜歡用網銀,喜歡用現金的人45 6無限可能。有錢就是想怎麼花怎麼花沒那麼多理由 吳濤 因為5塊錢的薯片馬上可以落胃解決飢餓 嘴饞,3塊錢買來電子書缺未必有時間來消化。話說兩種不同的需求是沒法放一起模擬的,否則各種看似荒謬的問題都來了。 忘川 應該從消費者...

為什麼現在還有那麼多信教的人們

鄭成 信仰是人這種精神動物無助和逃避現實的表現,人類希望通過外力的幫助來解決自身無法解決的問題,於是便有了信仰。精神強大的人,他們有足夠的毅力去自行解決困難,所以這類人不會有信仰。而精神弱小的人,當他們沒有足夠的能力去自行解決困難時,他們就希望得到外力的幫助,於是便有了信仰。 天大地大 宇宙中隱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