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你快樂嗎?有在乎的人在身邊嗎?

時間 2021-06-01 10:39:35

1樓:忘川

快樂不快樂其實不重要了如果你想快樂快樂很簡單如果你很消沉快樂就很難在乎的人在身邊後來只希望在乎的人和自己平安健康如果可以快樂一天是一天吧.

2樓:過街兔啵嘰

快樂,快樂這個東西要看你是怎麼去定義它,你定義每天能吃到飯就是快樂,那每天都很幸福,如果你定義為每天賺乙個億才算快樂,那你每天都不幸福。

家人永遠是在乎的人,不管有了誰都是一樣的

3樓:如韻

快樂,身邊的家人都非常在乎我,我也感到很幸福。

我認為快樂很簡單,和家人一起聚聚,玩耍我就感到很快樂,和同事們一起聊天感到很快樂,獨自靜靜的聽蟲鳴看花開都很快樂!我始終遵尋吸引力法則,感覺每個事情都是美好的,所以我就感到很快樂!

4樓:安安

現在的我是不快樂的,工作壓力大,家人溝通難,只有唯一的愛好陪我度過每個春夏秋冬酸甜苦辣。

不記得誰說過:人生來就是受苦的。我們應該苦中作樂,學著樂觀積極對待生活的每乙個問題和困難。學會感恩,因為每乙個困難、每乙個看不慣我們的人催促我們不斷成長和進步。

最在乎的應該是家人,雖然我已成家,但最在乎的還是只有一手把我拉扯大的媽媽。她不在我身邊,心中時刻記掛。

5樓:

沒有快樂:快樂似乎離我越來越遠了,工作第三年。

在乎的人都不在身邊:身在他鄉,沒物件,親戚不想見,朋友偶爾見,每天都會生氣,我也不知道在氣什麼,反正就是氣,可能就是對生活不滿意吧。

6樓:CYF

還算快樂叭。在乎的家人都在身邊,在乎的朋友都在異地,在乎的那個人在心裡~

越長大其實發現想要多點純粹的快樂。所以我會盡量去找一些可以給自己帶來快樂的事情做。比如下班之後買束花,到家之後下廚做點自己愛吃的,窩在沙發上看喜歡的電影……既是生活的饋贈,也是生活的鼓勵。

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在雞零狗碎的生活裡找尋到快樂~

7樓:幸福運

現在的我真的是一切看淡,一身輕,但在乎我的人,也在我的身邊,幸福滿滿的,真的是知足常樂,一點都不假,原來任為是一句,現在全讓你自己來體會。

8樓:稅務籌畫顧問

確實是介於快樂和不快樂之間,沒有什麼感覺了一樣。首先呢,這兩年好像是沒有什麼太值得高興的事情了,可能是人長大了,內心的沸點變高了,所以不是輕易的一些事情就能夠讓自己開心了吧,還有就是人長大了,內心變得充實,變得複雜,變得深邃,因此思想也就不能再單純的像個孩子了,快樂也就自然而然的少了。

為什麼現在身邊的人活的越來越喪?

正在加班 有一次開著親戚的車出去玩,下車的時候沒拔車鑰匙,出去浪的時間很長,等回來車被偷了.瞬間傻掉.等待我的會是什麼.車子還能找回來嗎.謾罵,賠錢,失望.直接崩潰.然後夢醒了,從來沒如此慶幸這是個夢,現在心還在狂跳,沒想到人在現實中能這麼脆弱,自己極盡所能的矯情帶來的喪,連被現實生活刁難時產生無力...

那個說過會喜歡你很久很久的人還在身邊嗎?

我又惹禍了 我喜歡過乙個很久很久的男孩子。記得剛上初中的時候,那個時候的我充滿著對新年齡新階段新學習的好奇,開啟了美好的初中生活。剛進入這個班級,我認識了一位男生,他是那麼Sunny 活潑又幽默,我一下子就被他吸引住了。他身上散發的魅力,我無處抵擋。慢慢的,我和他相識 相知 相熟。說來也奇怪,明明我...

現在陪在你身邊的人是你最愛的嗎?

莫有樣在真 現在陪在我身邊不是我的所期待的那個她,但確實是我心中最愛的那個人,愛情沒有深思熟慮的吧,或者說你期待得越多,或者深思熟慮太多反而會不好吧。一念之想即本心,三思熟慮之後多了太多顧忌,所以我不後悔,她就是我的摯愛,從現在到以後。 有一年半多沒有聯絡了吧!好像之前也算不上在一起,畢竟雙方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