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們,分期樂欠了4萬,不還結果會怎樣?

時間 2021-06-01 09:06:22

1樓:

其實我一開始很怕,後面就不怕了。

說要我結清本金22000左右,一開始我說兩個月後給你還上兩個月一起還,人家根本不同意,還有一次,我說給我申請本金分期還,他說他沒那個許可權,還說什麼明天資金方繼續調查,可能給你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2樓:遇見

19年五月開通分期樂,前前後後借款22600多,之前一直按時還款,還了本息16000多,年底疫情開始後沒收入逾期了,現在未還本息加逾期利息滾到22700多了,現在工作每月工資養不活自己,沒下崗就不錯了,還不上了,通訊錄也被爆完了,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3樓:

慌什麼?就是以後沒法申請房貸車貸了唄,錢分期樂來要,你就不接就完事了,爆通訊錄爆幾遍就不管了,如果你提前把你通訊錄改過就更不用慌了,唯一就是你徵信報告上面有逾期記錄,然後我再說句實話,飯都吃不起了,面子有用麼?這種平台就是孫子平台,3000分36期你得還4300,你想想你把錢存銀行三年有多少?

而且你欠款過多以後,你是爺平台得和你商量,你有多少錢什麼時候還,也不可能給你送進去,送進去誰還錢?

4樓:s686

分期樂的年利息在國家承認的範圍之內,不可以不換的,超過年利息24個點的,可以考慮一下不還,因為國家不承認,看你自己了,這個不可以不還。

5樓:趣味韓語

首先,每個人都會出現需要資金進行周轉的,所以你借貸欠了四萬這也是能夠理解的。

其次,分期樂這個東西是會上徵信的,同時徵信這個東西也會對你以後的生活產生影響;

再者,別人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畢竟你是需要資金進行周轉,平台借給了你,欠債還錢天經地義,該還的還是還了吧;

如果是高炮的話你就不用在意啦~

6樓:唯物主義長生派

只要不是欠銀行信用卡的,都可以當民間借貸處理,還不起就不還了唄。

另外,還的利息也可以說道說道,還款本金以到手實際金額計算,還款利息不能超過每年24%.

然後可以看看這傢伙是不是涉嫌高利貸或者套路貸,如果是,恭喜你,說不定可以拿一筆舉報費用呢。

7樓:乘風破浪

首先肯定會被催收並上徵信的。4萬金額也不少了,時間長不還的話大機率會起訴你的,在不還的話就是老賴了。建議有條件的還是要還了。

分期樂欠了80000多,不還會坐牢嗎?

達達達爾克 分期樂是我所知正規裡面最高的平台了,年利率36想想多可怕。坐牢不至於,一般借網貸不還屬於民事案件,不涉及刑事犯罪,所以不會坐牢。不過,借網貸不還被起訴後不執行生效判決,網貸平台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如果債務人有履行判決能力,而拒不執行的,情況嚴重的會構成拒不執行判決罪。法律依據 合同法 ...

分期樂欠8000 不還可以嗎?

分期樂是乙個專注年輕使用者分期消費的金融服務平台,也是中國網際網路金融協會首批理事會員單位。如果在分期樂上辦理了分期卻不還錢的話,很可能就會造成以下後果 1.產生逾期費用 一旦超過還款日還未還款,就會產生相應的逾期費用,且逾期不還的時間越長,產生的逾期費用就會越多。2.影響個人信用以及日後的辦卡 貸...

分期樂欠5000多不還會怎麼樣?

sunshine 分期樂相對來說還是一家比較正規的網貸公司,建議還是去還掉比較好。之前因為網貸公司的行業規則沒有完善,並不會影響徵信。現在網貸的行業規則越發完善。誰也不清楚以後會不會影響徵信。沒影響這個就看個人的道德問題了。有影響徵信的話,會影響以後房貸車貸以及商業貸的申請通過率。 夜斗丶 會上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