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越來越不願意和別人分享自己的感受?

時間 2021-06-01 07:53:42

1樓:

很正常啊,小孩子交往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沒那麼多心眼,後來慢慢的慢慢的最大了你對別人掏心掏肺別人覺得你傻裡傻氣甚至還背地裡坑你笑話你,久而久之你就不願意說了。長恨人心不如水,等閒平地起波瀾。

2樓:老鼠崽兒

可能是那種得不到回應的感覺太難受了吧

我今天跑過去跟男朋友說「今天我班的女孩子怎麼怎麼樣,我覺得怎麼怎麼樣」當我和你分享完我的不快,你卻說「這些關你事嗎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關心別人的事為別人的事感情情緒波動那麼大有意思嗎」 你又和我說「昨天我就覺得你的聊天有問題,昨天你和那個女生(我們共同的朋友)說的話我覺得就很不好……」然後就巴拉巴拉說一通批評我的話然後我不開心了你說我奇怪

到底是誰奇怪呢我和你分享我的事情,難道是讓你噼里啪啦說一通來數落我的嗎?就算你覺得有很多不對,在我和你分享的時候,你明明也沒有再想著聽我說為什麼要這樣呢?如果你不想聽就不聽,可不可以不要在我跟你說到一半反著說我分享的不對我希望你先聽完然後在我生氣的時候稍微附和我在我氣消了,你再和我講道理不好嗎?

可能有些跑題,我覺得我以後不會想再和他分享這些事情了,喜怒都不分享,喜怒都無關,只談我們的事情吧

3樓:

因為別人有別人的生活,同樣的事情來說,別人會有別人的看法,當兩個人的看法和立場不一樣的時候,即使你告訴自己,這是正常的,但是心裡還是會有一些不開心,覺得對方不理解自己,所以當你以前的好朋友跟你聯絡越來越少的時候,只能說是他發現了這個問題,而你們或許也就不再是好朋友了

4樓:

昨天看節目《非常完美》,

女生(22歲)問:你介意以後女朋友在網上秀恩愛嗎?

男生(30歲)若有所思答: 其實愛得深,是不需要曬出來的。

真正的幸福感不是單靠在網上刷屏,獲取他人的關注度來提高的,真正的幸福感是靠在現實生活中慢慢經營出來的。

現實你過得好,還需要刷屏嗎?壓根就不在乎呀。

刷屏這種虛的東西,然並卵。實際並不能帶給你什麼,或改變你什麼。除了那一丁點的虛榮心。

懂你的人,還需要你刷屏找存在感嗎?

不懂你的人,沒必要說嘛~~說了又有什麼卵用。

你若活在別人眼裡,就會迷失在自己心路上~~

5樓:白百合

沒到時候呢,等你再次為雞毛蒜皮家長理短雞飛狗跳的事情暴跳如雷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又一次開始需要傾訴和分享感受了。再等個三五年,你就知道了。階段而已,人還是需要朋友,交幾個靠得住的朋友吧。

6樓:小黃豆

1、覺得無人了解自己,就算別人可以了解自己但還是需要長篇大段贅述自己的觀點感受,覺得這樣大費周章的,想想都覺得更累,所以乾脆不說。

2、很多事情在腦海裡面多轉幾個圈,越發現說不說其實無所謂、不重要了

為什麼會越來越不願意和父母談心?

一嚕 試穿了同學的短裙 膝蓋上面 穿了一條破洞褲就被媽媽說是不保守的女生。頭髮顏色染的太明顯,妝化太濃就是不正經的孩子。非常開心的和媽媽分享自己喜歡的明星,就被說不要一心只想追星。慢慢的我就不願意和他分享了 云丰 與父母談心,應該是從孩子與父母雙重來講。現在孩子越來越早熟,他所接觸到的與父母接觸的有...

為什麼我越來越不願意去交朋友了?

為了給這個現象找理由,我深入挖掘透過現象看本質終於找到了原因!如果我現在五歲那麼我認識新朋友只需要把過去五年的幼兒園經歷告訴他就好,侃侃而談三言兩語就完事了,然後我們就可以手拉著手一起開心玩耍。然而如果我現在25歲,我就要把之前幼兒園的小學的初中的高中的乃至大學的所有事情都要分享一遍,最重要的是這些...

為什麼我會越來越不願意和人打交道?

Tony 太在乎自己的形象,不僅僅是在別人眼中的形象,也是在自己眼中的形象。時時審視自己,得出的結論就是自己很不堪。冷靜想一想,這些真的重要嗎?人生各有姿態,你可以接受別人,為何無法接受自己?真正不堪的人多了去了,違法犯罪的也一堆,而你乙個遵紀守法為社會做貢獻的人何苦自慚。好吧,自卑是發自內心,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