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你會回老家過年嗎?

時間 2021-06-01 07:48:27

1樓:Datrial

當然回家。雖然我才剛剛三十歲,但是我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守著家守著媽守著媳婦過日子。而且這種想法在去年的時候還沒有。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我現在就特別理解那句溫柔鄉就是英雄冢。家是溫馨的港灣,而我無時不刻想成為吹散港灣頭上烏雲的風。

真的,我感覺我現在努力掙錢最大的目的是讓家裡過得很好,而以前我是乙個純粹的享樂主義者,典型的乙個人吃飽全家不餓。所以,我不僅會回家,還會親自下廚,為我的母親我的媳婦做一桌好菜,一家人坐在一起開開心心的看個春晚,挺好!

2樓:一生不離不棄

會啊,我們家是只要你還沒有出嫁,每年過年都是要回家過年的,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好多人都是會回家過年的,我回去的話就是覺得家裡的菜雞肉等,都是比外面的要好吃

3樓:啦啦啦啦

會。今年剛畢業,第一年出來工作,二月份我就出來了,平常太遠了,回不去,只有過年能回去。而且我所在地,和目的地都是低風險的,我走之前做完核酸檢測再走,相對還是安全的。

不回來,乙個人太孤獨了。

4樓:木林森

大家還是響應號召,支援原地過年,新冠病毒是一種全新的病毒,迄今為止人類還沒有攻克,依舊沒有特效藥,防永遠大於治。做好個人防護,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風,不亂跑。不給國家添亂。

中國加油!

5樓:周原漢子 史鵬飛

肯定要回的,在上海工作3年了。一年到頭,南雁北歸,不僅是對自己過去一年的回望,更是對父母家庭的一種責任吧。

原來,我總是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但是疫情以來,經濟情勢的不穩定,年初疫情又出現反覆,讓感覺看到光明的廣告行業有陷入了沉寂,客戶發布會取消,專案停滯,似乎一切都會變得不是自己能把控住的。

這樣間歇性的停滯與啟動之間,我清洗地感受唯一能摸得到的就是家裡的關愛,唯一不會停止腳步唯一也不會重啟的當是家裡人的年齡和他們老去的背影。19年末,爺爺的去世讓在外的我很是傷心,那一刻感到自己真是什麼的得不到,曾經執劍闖江湖的豪氣也已經漸漸消磨,滿滿聽懂了《平凡之路》,事業不就,慢慢和同齡人拉開差距,而親人的逝去似乎我也無能為力,兩頭都抓不住的我好像漂浮在水中,不上不下。從那一刻,我再一次意識到家的重要性,如果不現在去珍惜這個充滿歡樂的大家庭,那麼當身邊人逐漸離去,自己也就只有自己,曾經總是喊著做自己也也就只有自己了!

真到了那時,是對自己多麼的嘲諷啊!

所以,在遵守各項規定的前提下,家也是要回的。

大家過年還回老家嗎?

菜心Cix 今年也不回家了,原地過年 因為老家在疫情比較多的地方自己待的這裡也是剛剛穩定了幾天,回家需要隔離14 7回來還得隔離14 7哈哈太久了會耽誤上班,也是為了安全著想。在外面6年多了,第一次在外地過年心裡確實空嘮嘮的 每年也就能回家兩次 十一和春節 加起來在家待的時間才十多天。往年過節前乙個...

我能不回老家過年嗎?

傑森雷好 這件事情雖小,但體現了你3個優點。1 維護家人,替家裡人出頭。2 有勇氣,魄力。自己的東西就要爭取。3 力氣大,乙個人居然把牆推到了。今年高三,要加把勁,考個好大學,爭取以後把父母接到城裡住。 筆耕不輟 首先還是要借用您母親的一句話,女孩子獨自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並提前祝您無論身在何方,都...

現在的春節回老家過年還有意思嗎?

南梔 回家過年不過為了幾件事情 陪父母 和親友老同學見面 走一輪有家鄉特色的儀式。陪父母這件事情是否有意思。從乙個在外地讀書的學生的角度來講,取決於你在家呆的時間長短 甚至取決於你附近的同齡人.所以,規劃好時間比較重要 笑哭 和親戚同學見面對我而言沒什麼意思。見好朋友比較開心,總有那麼幾個玩的好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