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除夕還有16天,你決定下來是回老家過年還是在原地過年了嗎?

時間 2021-05-05 23:07:32

1樓:圖靈

按照原先計畫是要回去的,票也買好了。

但是按目前情況來看。國家採取了兩手措施,其一,提高歸家成本。歸家所需手續程式越來越繁瑣,從之前低風險到低風險綠碼即可,到現在只要跨省就要核酸檢測;地方上從居家觀察變為強制隔離。

(昨晚我們當地出的緊急通知) 其二,降低不損失。逐步從火車免費退票到今天可以免費退機票。

可能過幾天會出其他的措施。返鄉越來越麻煩了,國家基本上就差直接說不允許返鄉了。

所以還是識時務一些~原地過節吧

2樓:

啥原地過年呢,早上去小區停車場,平時出門的時候他們車都停在原位,今天是這樣的。

一整排的停車位,只剩下了我家那個不能走的!

能走的早都走完了。

3樓:小楊視界

你好。現在我還沒決定究竟是走是留。我所在的城市前幾天好像出現了疑似的病例,幾個小區都封鎖了。

看進一步怎麼發展吧。如果越來越緊張的話就比回去了,畢竟要隔離真的挺麻煩的。如果沒啥事就回去吧,一年沒回去了,和家人嘮嘮嗑,和孩子玩一下。

總比乙個人孤獨在異鄉好吧

4樓:熱情似火

這個年要防控疫情,做好個人防控。回家過年。一年當中,就只有春節才有點時間去陪伴家人,和親戚朋友聚餐團聚,面對面交流交心。

5樓:文藝女逗比

已回老家,我們公司放假放的比較早,父母比較想我,所以就在1月11號回老家了,回老家之前還做了核酸檢測,陰性。雖然說是低風險地區回老家的,但是到家以後還是很自覺的居家隔離一周,父母高興慘了,哪怕是全家隔離我父母都開心

距離 2020 年結束還有不到 100 天,你有什麼想說的?對未來有哪些期待?

關於工作 2020年因為疫情,所有工作計畫一直往後推。會覺得明明自己什麼都不懂,卻還是要硬著頭皮繼續前行。因為只有那樣還能成長,也算小有收穫。關於感情 2012年 2020年,八字這種東西,我是信的。還記得15年,我和姐姐去算八字,算命先生說,沒有結果的,反反覆覆,別拉扯了。是,大學的時候我們吵了一...

距離考研還有70天, 狀態不行咋辦?

於由 第三次考研。第一次去試水,第二次差五分。你問我若果今年考不上怎麼辦。我想好了,明年繼續考。我今年31歲,孩子6歲,是乙個培訓機構的老師。人到中年,當激情退卻,沒有狂歡,沒有衝動,身邊是穩定的家人穩定的工作時,我是發現了,讀書真是乙個好充實好有趣的事情!漫漫人生,若果不學習,時間也只不過在閒聊韓...

距離中考還有147天怎麼辦?

Sovetskaya rossiya 焦慮,怎麼辦?涼拌。緊張沒有用,你要是有心就好好學,不要來網上找心靈雞湯心理安慰。知乎不都是教育界大咖在職教師 應該說沒幾個 除此之外就算是高中生過來人方法也未必適用於你,更何況網路的限制導致任何答主對你了解都不透徹,給出的建議難免有失偏頗,要不就是人人皆知的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