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被溫柔對待的時候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6:25:44

1樓:海末凜

我一般是會盡量避開的,因為我脾氣也不好,真和別人懟起來,收不住。我覺得您應該是挺溫柔的那種人,所以不是避不避的事了,你真的想和她當朋友,還是只是能說上幾句話就完事,不深交的那種?

2樓:Lil

每個人的成長環境都不同,所以每個人對事物的評判,情感表達方式,安全感的尺度都不太一樣~有分歧就好好溝通呀。但也注意不要通過情感宣洩的方式溝通。具體準則可以參照「非暴力溝通」這本書呀。

3樓:jachoy

少呆在宿舍。你們相處少了,矛盾自然少。

見賢思齊焉,見不賢而內自省也。別人的舉動讓我們心理不舒服,要反省自己身上有無這樣的舉措,有的話,就改。沒有的話,那就是他的錯,後果由他承擔就好了,關你什麼事?

如果他某些措辭舉動傷害到你了,不能上公升到法律層面,你不能用法律來保護自己,那就別管他了,生活中美好的事,太多了,想學的,想玩的,好奇的,想知道的……,為什麼要浪費在他身上

不用太在意。舍友關係,只是相處幾年,一旦進入社會,不在乙個城市,不在乙個層次真正還在聯絡的太少。

你太弱了,別人想欺負你,就欺負了。如果在上大學,多看書,多旅行,多認識朋友,你自己的眼界,提公升了,這樣的小事,對你的影響真的太小了。要有一技之長,讓別人不敢隨意欺負你,你們之間差距大了,他自然影響不到你了。

在宿舍,少接他的話,要學會拒絕,遠離他,在遠離他的日子裡,好好修煉自己

沒必要反擊他,這種人段位太低,只是口頭而已,等你真正強大了,有了自己的目標,節奏,一步一步向著自己目標前進,注意力自然不會放在他身上了

最後,兩句話:

惡人自有惡人磨

時間它啊,在放大招

沒有被世界溫柔對待過,又怎麼回饋別人以溫柔?

貝斯 去閱讀偉人,了解那些給我們帶來幸福生活的偉大的人吧!同樣遇到過你這種情況,那時候內心的信仰由愛我身邊的人變成了痴迷偉人,教員,大釗,那輩人品德高尚才能出眾,對人民充滿大愛,為了我們現在的生活付出了鮮血,想到這,便覺心中還有愛和信仰,這裡,他們留給我們的太平之世,也值得努力過 一刻不輸 世界真的...

被忽冷忽熱的對待怎麼辦我很在乎她?

謝謝謝謝謝謝你 題主我可以告訴你,不管男生女生,對乙個人忽冷忽熱就是想吊對方胃口。吊胃口幹嘛?吊胃口就是養備胎啊。要麼是只想曖昧一下不負責。這些人基本上都擅長心理戰術,段位都比較高了。你進他退,你退他進,甭想跑。這些人基本上這麼想的 放過ta好可惜,給個甜頭勾引下吧 ta是不是要我負責要確定關係了?...

因為被區別對待非常生氣怎麼辦?

小豆小豆兒啦 自己釋懷就好。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有偏頗,是廣泛存在的。大多數父母對自己子女的喜愛還有區別,更遑論別人?每個人都不能改變別人的想法,但可以擴大自己的胸襟! 柒夏 沒有能力人家再怎麼區別對待你,你都做不了什麼只能忍著。咋的你不服,你不服有用嗎?所以說如果想讓別人公平對待你,首先就得有能力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