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陌生人合租了一套有客廳的房子,應該怎麼做才能像《愛情公寓》裡那樣和其他人相處的很歡樂呢?

時間 2021-06-01 04:37:06

1樓:

我現在住的地方就是這樣啊,大家一起挺開心的,下了班在客廳看會電視聊聊天,你做了飯就叫他們一起吃,出去逛街什麼的也可以叫上,他們不一定會跟你去但是起碼有了交流,慢慢就熟了。

2樓:江麻子

各位旁友,沒有類似的經歷就不要臆測,人性沒有這麼悲觀啊題主好好學習下廚藝,經常做飯,叫上大家一起來客廳,吃吃飯,喝喝酒,劃划拳,唱唱曲兒,侃侃人生,好不樂哉,好不和諧 (▽`)

我就靠著學校裡一招「黯然銷魂水煮雞蛋速食麵」成功上位,成為各家必爭之地乛乛

但是不要太慣著她們,我才不告訴現在每天被兩個室友妹子纏著,要吃我下面有多痛苦_(:з」∠)_

3樓:chubby pillow

在中國就算了吧。和平共處是本分,志同道合是緣分。

TBBT裡萊呆和耳朵不僅僅是室友的關係,還是同事,還是研究領域有交叉、又分享了許多共同愛好的同事+室友+朋友。所以題主的假設就是不成立的。兩種情況的大前提不一樣,你面對的只是合住的陌生人(也許是比陌生人熟悉那麼一丟丟) ,還是先好好想想怎麼和諧相處比較好。

而且畢竟電視劇集都是經過藝術加工的,現實生活中歪果仁合住也不是都像那麼美好的。

如何讓乙個陌生人為你買一套房?

充錢有用 首先,你得找乙個有錢的人,你可以編造乙個謊言。謊言的內容就是你為這套房子付出了多少,卻從未得到成功。你不停的為它努力,但是生活卻從未善待過你。你用真誠的眼神看著他,問他,你願意幫助這樣乙個窮困潦倒的人,給這樣乙個人乙個小家嗎?其實人和人的相處是很簡單的,人和人之間只需要一座橋梁,想要別人為...

陌生人,你有乙個最熟悉的陌生人嗎?

Belief 有啊,前不久我們就從很要好的情侶關係一夜間大反轉變成了陌生人,會想著以前的故事才終於明白人都是會變的,一起也可能是最好的安排,無論是誰什麼關係以及以什麼身份,既然他出現在了你的生命力,那必定有他的道理,他可能會教給你一些道理,可能會讓你成長,變成熟 忠於自己才是世間永遠不變的真理,一切...

和陌生人談戀愛的概率有多大?

百分之0或者百分之100 檸檬暢聊 先下結論 很大機率 如果能和熟人談戀愛,那不是早就談了,遲遲未談,要不就沒興趣,要不就不合適。每一段關係都是從陌生到熟悉的,朋友如此,戀愛也是如此。和陌生人戀愛,新鮮,有聊不完的話題,未發現過的閃光點。刺激,你不知道你遇見的他 她是什麼人,你們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